如果給你一台老式遊戲機,你還會像從前那樣一整夜玩著《魂斗羅》嗎?

時間 2021-05-05 19:25:43

1樓:sd240324

Fc魂斗羅

Md魂斗羅

Sfc魂斗羅

Ps2魂斗羅*2

Nds魂斗羅

這些我都完美通過,魂斗羅系列不光考反應和技術,還考背版和熟練度。你以為這些遊戲怎麼通的?靠衝 q幣麼?

2樓:吃口麥吉時

不會了,因為現在更好玩的遊戲多了去了。

只會感慨一下,那時候我們玩著魂斗羅就開心的不得了,而現在的孩子起步就是某農藥,代溝好大的!

3樓:益亨泰

個人喜歡專注乙個遊戲,玩到沒有感覺為止,就像把口香糖嚼到沒有味道。

小時候當然非常喜歡魂斗羅,但是有一天突然覺得好厭煩,因為我發現每次都是看到一樣的背景,往前走也都知道會發生什麼。後來我就再也不玩魂斗羅了,因為是真的玩膩了。

現在再去接觸,當然也是一樣的感覺。

後來還是迷過MD版魂斗羅,畢竟它是新的。

4樓:平機王作者

無需假設(如果給我一台老式遊戲機)這樣的情況,我家裡的老式FC遊戲機一直都收藏著,一台22周年了,另一台近30年了。

新的網遊,手遊?過去不玩,現在不玩,今後也不可能去玩。

能接受老版本魂斗羅,無法接受手遊版,網遊版魂斗羅。

老版本魂斗羅改成手遊網遊,它們就不是魂斗羅了,有玩的必要沒有?

預算5000以內,想買一台家用的VR遊戲機,要求就是能看個電視,打個遊戲,求大佬推薦?

一大隻狗 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有什麼相容性問題我用quest串流玩半條命是真的卡,pico neo2就巨流暢,而且pico還更高畫質一些的確能明顯感受出來 反正我乙個當年超級quest吹現在用了pico甚至覺得pico好像比quest還好用?雖然理性分析這不可能但就我個人來說的確是這種感覺 喔跑題了,...

大學生第一台遊戲機預算3500入ns還是ns lite還是xbox series s好

doubledragon 這要看你使用它們的場景和需求,這兩台遊戲機,乙個偏向便攜和遊戲性,另乙個偏向硬核一些。NS,掌機模式可以隨身攜帶,而且遊戲都特別好玩,遊戲性十足。主機模式雖然畫面一般,但是也能有更大更清楚的畫面,不用盯著巴掌大的一塊螢幕費勁的遊戲。而xbox series s是微軟的新一代...

家裡想添置一台體感遊戲機,給家裡的小朋友玩,對這個不了解,煩請大家給個推薦。最好不要太貴

StrangerZhang 先劃重點 體感遊戲機,家裡玩,小朋友玩。根據題主的需求,那麼當下我覺得任天堂Switch是最佳的選擇了。首先,它有國行了,雖然說國行遊戲很少,但是也省去了日版那種註冊賬號啊,充值買遊戲的麻煩。而且售後也有保障。現在國行商店裡體感遊戲已經有 健身環大冒險 舞力全開 馬里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