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陰陽師前五十抽每十連出乙個ssr的人?

時間 2021-05-10 06:30:57

1樓:彌助快點畫畫啊

抽到未收錄的那一瞬間開心,然後就沒然後了,千姬這次30抽3概率,抽到未收錄大舅媽,然後有全圖鑑集賞,衝到180抽衝到了千姬,然後ssr,sp全圖,活動還是掛機打打,沒有的時候想要,抽到了就沒啥感覺啦。

2樓:lXliU菠蘿仔

我逢活動基本都三個十鏈結束戰鬥,但也挺非洲人的,我ssr大致缺一半呢,愣是一直抽到重覆式神。特別是白藏主,他的技能是自己喂自己滿的,三個up兩個他。沒有抽到ssr的喜悅,單純覺得"淦!

又浪費老娘乙個up"。

所以,不怎麼看沒準他也都是重複的或者燈鹿就送。

3樓:此使用者沒有ID

我最歐的時候,五十抽5個ssr,平均下來就是題主說的每十連乙個ssr,可是我啥感覺都沒有,因為我全圖鑑了,抽出來的全是重複而且沒用的。

如果換到別人身上,我也毫無感覺……

畢竟我是能頂著全圖up直接從中非到大陰陽師的人。

其實抽卡算什麼呢,玩到中後期,你還會羨慕嫉妒恨別人的雙速17、單速17——來自提不了速的禿子的憤怒。

4樓:康康的ppk

新手可能羨慕嫉妒吧,但對於式神全部真全圖的鹹魚本魚來講內心毫無波動,抽得到也得養得起啊,我就缺黑蛋和公升星材料,又想要第101個六星又不想肝資源,難受

《陰陽師》如何抽SSR

曖昧 我來告訴你吧,先攢票不要多至少能十抽,然後等著活動up看著世界頻道抽到ssr很多嗎時候直接十連。這是上次活動抽到的 這是過年那次送的十張票抽到的 相信我的抽法,用最少的票抽最多的ssr 明白 我有乙個秘訣奧 實測真的有用!磕頭!磕就完了!我在床上磕頭單抽出了兩個ssr 乙個sp 然後剛才在沙發...

如何看待陰陽師100抽送隨機sp的活動?

尚大飛 本鹹魚一開始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 就明白新一輪的騙氪開始了 周年慶已經彈盡糧絕,460多抽,瀧夜叉姬和兩個重複的SSr,從不知火開始我每次活動都必須四百抽以上才有可能 有可能出貨 這次陰陽師很良心,登入即送SSr SP 我就知道小天狗愛我 然後我沒忍住,抽了 絞盡腦汁抽空家底 終於攢到了一百抽...

如何看待《陰陽師》合服

個人認為體服的跨區玩法可能會比合服更好一些。不過合服總比不合服不跨服強的多。我作為春櫻鬼賞的的玩家表示很激動。我唯一希望的是,網易能為各區玩家出專屬頭像框。我希望別人能知道,我以前是春櫻共賞的,以後也是。我愛這個鬼區。我不會在乎區名也不會在乎這次合服是合併還是併入,更不會在乎別人說我是戲精。反正能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