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討厭的女生?

時間 2022-01-18 18:53:25

1樓:魚在水中

才發現原來是個00後的小朋友,慢著,什麼時候我覺得00後是小朋友了?人家明明是00後的同齡人嘛

瀉藥,不過我是那種被人整了還要別人指點「她整了你哦」的那種傻黑甜,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報復。

不過蠢人也有蠢人的活法。

如果換做是我的話,我估計會直接擺明車馬我不喜歡你,你平時怎麼欺負我你心裡沒點b數?不參加你婚禮是我有良心,不想在你婚禮上搞破壞,你識相點就別提這事了(反正是你同事又不是你上司)。

而且本來是她欺負你,但你在她婚禮搞破壞被指點的就是你了。不去婚禮省錢省事又省心。

別怕她,只要有膽子老闆也敢懟,還怕她乙個同事?

解決生活裡的這點小紛爭暗地裡報復真不如正大光明排斥。

反正自從我室友騙了我兩次都被我捅破天之後就再沒在我身上起過心思了,因為我是簡單粗暴不識大體脾氣暴躁的傻白甜啊。

現在她們有什麼紛爭都波及不到我了,不敢把火燃到我身上,反而和我相處得都還可以。

#惹不起#

#不惹的時候還蠻好相處的#

#傻白甜不打別人主意很放心#

#從不背後說三道四#

#還是和她做朋友吧#

乙個不知道怎麼欺負人,被欺負了還要人指點才能發現的傻黑甜只有這樣子才能勉勉強強的維持生活啦!

給看到末尾的朋友發福利

如何高逼格的報復討厭的人

炒酸奶 買比它家大的房子。整比他漂亮 帥的臉。找比它漂亮 帥的物件。穿比它貴的衣裝,開比它貴的車。最後站在你家的遊輪上,朝還在排隊買船票的它比乙個中指 辣雞。 目前最討厭的人是前男友。乙個不在乎你的人你怎麼報復?腳踢空氣拳打棉花 但是真的我還是有辦法 我可以考他們bd的文職 也是前幾天我剛好看見了文...

有什麼成功報復自己討厭的人的經歷嗎?

指尖纖華 報復別人,還不被人詬病 需要有條件,並且具備人脈資源。不是經年累月致力於此類事件。基本上報復一拉開架勢就會被人指責,還有可能受法律制裁。一般沒有權力當靠山,沒有曾經對很多人使以恩惠,沒有站在一定的高度,沒有辦法實施有價值的報復。 捭闔縱橫 這個問題問的好,我們先分析一下為什麼你會討厭那個人...

男生怎麼報復欺負自己的女生?

想問一下題主和大家,如果有乙個女孩挑撥你和你的追求物件 女朋友 女神的關係,並且傷害女方的名譽,兩個前提,你非常喜歡你的女神 女朋友 追求物件,但是這個挑撥者非常喜歡你,男人們,你們會怎麼保護心愛的女孩子,會為了心愛的女孩報復這個挑撥的女孩嗎?她也是你的愛慕者。 fairy 6 不知道那位女孩怎麼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