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任何男生追我

時間 2021-12-27 03:25:05

1樓:豬兔子

我163,106斤,上大學了都沒人追,我也一直苦惱自己為啥沒人追,身邊都有人追。直到出來工作了,就有人和我告白了,雖然都沒有轟轟烈烈的追我,和我告白就被我拒絕了,就沒有下一步…所以答主再等等?

2樓:naive

現在本就很少有男生去追別人

而且,題主你這麼瘦,一定是平胸,加上身高偏高,對很多男生有壓力男生審美和女生審美是不一樣的,女生覺得長的白、瘦就是好看,就是身材好,就該有人追

但男生可不一定這樣想

其實追到手的情侶都是少數啦,大多數人都是日久生情的(比如我和我女朋友)

3樓:長天野火

那隨便來乙個追你的你就一定喜歡嗎?

想找男朋友的話,自己主動多方面找機會,你才大一,心態上要緩,行動力要強。

順便問一句,為什麼想找男朋友?

想談戀愛自然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是抱著「沒人追就是恥辱」「我現在就應該談戀愛」「別人都有人追都有戀愛談我也應該有」這種想法而想談戀愛,那還是自己多冷靜多成長一些再談感情的事吧;抱著以上心態戀愛,很容易作出令人後悔的決定。

為什麼從來沒有乙個男生追我

危樓高百尺 因為現在男孩子本來就很少主動了啊。現在一般談戀愛都是,長的不錯 認識認識 聊相同點 講各自故事 聊日常 曖昧測試 有意思就表白。如果不是確定對方有意思,很少說出口。所以雙向暗戀錯過的也有。但是有的就是養魚,只曖昧然後遇到表白就說只是朋友,這也有。再說,追人也不掉價,喜歡就去追唄。 樂未殤...

長得還可以,但是沒有男生追,是為什麼?

等一會V家 怎麼讓男生主動追你?讓外表看起來不難接近 長得好看的女生畢竟是老天爺賞飯吃,可塑造的風格自然就更多。但是想要讓追求者 有路可走 親和感是必備的。那就得捨棄掉一些有距離感的穿搭和妝容。從外表上給人一種平易近人,很好相處的感覺。穿搭中大面積的深色,會給人一種壓抑的高冷感,淺色系的卡其西裝 白...

成績好又漂亮為什麼沒男生追

司馬二哥 木秀於林,風必摧之。你的這位同學成績好又漂亮,性格內斂 安靜,還加上舉止優雅,簡直是女神級別的存在!你說,這不是讓周圍的女生都顯得黯然失色 讓周圍的男生都顯得很平庸嗎?也許你會說,如此優秀和出眾不是她的錯呀!是的,優秀和出眾是沒錯,但是如果不懂得放低姿態,與周圍的同學順便嘻哈玩在一起,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