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男的總是欺負你,故意跟你抬槓,損你是出於什麼心理?

時間 2021-11-04 10:48:18

1樓:衿靈

第一,他是真的討厭你。

第二,要引起你的注意。

要看他是怎麼損你的,如果言語粗橫無禮,惹人討厭,那估計是第一種情況了。

如果乙個女生總損乙個男生,開玩笑那種,是不是意味著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呢?

可能是覺得逗你他很開心,喜歡看你生氣的樣子,刷刷存在感吧。但是如果過頭了觸及到你的底線,那就正面反擊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不用理會便是。

如果是逗你玩,你開始回應,那麼你們的故事就開始了。

或者這個男生知道女生喜歡他,就肆無忌憚,故意的,就是欺負人。

總之如果在可接受範圍內,大概率對女生有意思,很多男生通過這種手段來引起女生的注意。

2樓:

有幾個可能:1.心理不健康,恃強凌弱,靠欺負人取樂。2.心理不健康,出於嫉妒心理,想通過抬槓方式獲得內心的平衡。3.心理幼稚,想通過欺負人的方式引起對方注意。

對此,我想說不要跟這樣的人計較,不要語言回應他,盡量遠離,沒必要讓其影響心情。實在不行,就跟他幹一架,讓他了解清楚人不是好惹的。反正我是挺煩這類人的。

3樓:夕陽

第乙個我,我覺得呢,他喜歡你

第二二個,其實人家太閒了,也不是說太閒了吧?如果他是小孩子的話,他就是無意識的欺負你,因為你,因為你給了他反應,然後可能就被他扭曲,最後可能是環境因素吧!然後他就把你欺負,當成是慣例了

我覺得嘛

如果乙個男的在跟你提分手後,你去哀求他,他說不愛你了,事後又後悔來找你,能原諒嗎?

Sissi 戀愛裡不要用原諒這個字眼,就開始的情況看,男方沒有做錯什麼,他不愛你了,和你分手,這是乙個非常正常的過程。問題首先在於女生,可憐的女孩子內心煎熬,認為自己出了問題,所以放下自尊去哀求,得到了加倍的傷害。其實她要明白,她沒有錯,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她需要轉移注意力,去釋放自己壓抑情緒,去走出...

如果乙個男的跟你有點曖昧,但是說把我當妹妹看,他是到底什麼意思啊?

以前我一直單純的覺得,男女是有單純的友誼的直到我分手後,認識四年的朋友,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我還給他提意見追別的女孩,他知道我分手後,跟我說要不我們倆在一起吧 還有乙個初中認識的朋友,我是真的沒想到,他跟我說他喜歡我第乙個我當他男閨蜜,第二個我當他是我哥哥,結果呢?尤其還跟說一些曖昧不清的話的異性朋友...

如果你的男不跟你一起跨年,不跟你一起過元旦,這種男朋友是不是沒愛了?

Linchy 提著我這4G滿格訊號但回覆訊息都費勁的網,也要來回答這個問題。主人公是我乙個好朋友。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五六年了吧得有。我們且稱她為w 那天12月31日,快跨年的夜晚。我和w共有乙個好友群 就四個好朋友加我物件的那種 小家 但我們幾個好朋友因為各自在不同的大學讀書所以當時不在一起。w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