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人越長大越脆弱,為一句我媽說的 你長大了,終要離開媽媽的 而崩潰大哭。是不是我不夠成長

時間 2021-10-24 22:56:47

1樓:時光荏苒

不是吧!我覺得這東西應該剛剛相反吧!正是因為我們長大了,經歷相對豐富了,經歷的事多了,所以就更加珍惜這乙份不會向我們索取的愛吧!

這是對這份愛的不捨與不願失去,它包含了無限心酸與無可奈何。但如果我們還小,還沒有長大,那可能這份感情就不會那麼深刻。

2樓:jade

我覺得正是因為成長了所以才會有面對親情的時候崩潰的表現。

因為成長了,我們更加懂得親情在我們生命中有多重要,對於我們是多麼的彌足珍貴。兒女長大會離開家闖蕩,爸爸媽媽終究有一天會離去,這種分離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逼近,在小的時候是意識不到這一點的,只有成長了,才會有越來越深的領悟,並且這種情感會越來越脆弱,無論是對於父母還是子女,都是一樣,因為我們越相親相愛,對於分離就會越不捨並且無能為力,我們能做的只有更加的珍惜更加的相親相愛。

在中秋這個團圓佳節來臨的日子,看到這個問題,我也更加的有所感觸!

3樓:有水·讀書

正常!人都是盼著長大,而又害怕變老!你和你母親談話蘊藏的含義是「你長大了,媽媽老了,我們終會分別」。誰聽到這話都會難過,珍惜親情,祝你母親身體健康!

我不相信我媽說的任何一句話,怎麼辦?

執筆說書人 那,就努力讓自己強大起來。既然,你不相信你的媽媽,但是,現實的情況是 你在物質,精神等方面遠遠不如你的母親。因而,這樣的 不相信 也可能只是口頭說說罷了,也很難達到實際的效果。因此,這就需要你變得強大起來,強大到在某一方面能夠抗衡你的母親,這就是你的資本。而置於你應該如何變強,可能還是得...

你可以把我當作你的女前任說一句話嗎?

白良 從分手那一刻起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你,從這一刻起我無法離開你,我只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你將我帶向外界相連的地方,你將溫暖帶給我 你讓我措不及防的傾聽你表白 我面對你 拒絕 說不出口。當我對上你的眼睛會讓我莫名的加快心跳會讓我驚訝的發現我竟移不開看你目光,就想這樣看著你,遇見你讓我的世界繽紛。但是我...

我想知道被分手,挽留後,最後一句你給對方說的什麼話?

記住了嗎 是我最近想的,如果挽留沒用的話,就告訴他早上一定要吃飯,注意安全 因為他在工地工作 少抽點菸,祝你找到能陪你到老的人幸福一生吧。真的不後悔和你在一起,大學快四年的陪伴很感謝,你教會了我很多。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再見再也不見。 張張 我們以後做朋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後來還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