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瞬間,你發現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

時間 2021-10-19 00:33:50

1樓:岸上

很多很多個瞬間,我都能感受到他是真的愛我,可是這些瞬間在我有小脾氣時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我們在一起四年多,回想起走過的點點滴滴,那些美好的瞬間總是若隱若現,有些已經記不清了。我會記得讀大學時冒著傾盆大雨來接我下課,鞋子全部濕透了,只要是我想要的,都會買給我,好吃的東西都會等我吃夠了他再吃。

他是個脾氣很大的人,在我面前可以收起所有的暴躁,變得溫柔體貼。對自己捨不得發錢,捨得給我買漂亮的衣服,每週都會帶我去吃好吃的。全心全意的支援我的夢想.會站在我的角度為我考慮。

今天是2023年第一天,我希望,我和大寶能夠結束異地戀,互相扶持,相互依靠,能夠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大寶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2023年的小寶,跟2023年的大寶說聲對不起,2023年你辛苦了,承受了太多,2023年,小寶會更加愛你,你也要更加愛我。

真的,遇見你是我的福氣,愛你。

2樓:秋天

我們在一起6 7年了,沒有了當初的激情,但我依然能感受到她愛我。有一段時間,因為我們身邊出現了好幾個癌症患者,在有一天晚上睡前聊天的時候我突然問一句:如果我得癌症怎麼辦,她的眼淚譁的一下就哭了。

其實當時我問這個問題也是非常害怕這個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所以我就想問問她對這種事情的感受

3樓:

因為乙個多月沒見面了,有一次我們約了週六去酒店。

週三晚上我心血來潮給他發各種bra閃照撩撥他,結果把他撩的實在受不了特別委屈難受。

後來第二天他說還是很難受我就問他要不要先自己解決一下,他說不要我問為啥

他說他現在自己解決的話週六可能會弄太長時間(他平時真的很持久),他怕太長時間我會難受會疼,所以現在忍著吧。

我當時就覺得他一定很愛很愛我才會這樣

我真的愛慘了這個乖寶

4樓:

兩件小事。

我上班帶飯,有天早上到公司樓下買早餐,早餐鋪子夥計不太小心弄掉一籠小籠包到我腳上,我一下失神,把飯包扔了,拿起來的時候能感覺飯盒碎了,飯盒是玻璃的。到公司後發資訊給他,說我早上飯包被嚇掉了,摔碎了,他第一反應是讓我別動,放著拿回家他收拾,免得扎了手。一瞬間有些感動,很多的不滿至少在那個瞬間我都忘了。

今天跟他騎車回家,騎車有風,我的帽子沒有防風繩(有防風繩那個剛被我弄丟),我一直用手拽著,乙個沒留神,一下被吹掉了,我喊他我帽子掉了,可是車已經跑出去好遠。他馬上靠邊停了我要去撿,他拉住我說跑過去是逆行讓我等著他去撿,我看著他穿過一輛輛迎面過來的汽車和電動車,突然有點想哭。

5樓:不要找到我

去年去青島玩的時候,我們去爬了嶗山。途中有一塊山崖邊上的大石,風景獨好。看好多人都去拍照,我也去了,我站上去的時候起了一點小風,本想站著拍的,他不願意,非要我坐下。

坐下後又一直催我讓我趕緊下來,我就有些生氣,下來之後他就拉住我的手,他的手都是冰涼的,我說他他也不鬆。他說我站上去的時候他突然感到害怕,一種要失去我的恐慌,他怕我掉下去又怕我突然消失。我當時還覺得他是怕我責怪他故意說的,也沒在意。

今年五一,他來到我的城市,我們去爬泰山。5.4號是個陰天,爬山很舒服,但是山頂風很大。

他站在懸崖邊上的大石上讓我給他拍照,風吹的雨衣都鼓起來了,他的背景除了雲還是雲,當我抬頭看見他的時候,我突然理解了他在嶗山時的感受,原來腿真的會軟,手也會冰涼,那一刻,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恐慌。

已經五年了,或許我們都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對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吧。

6樓:

1.不知道睡到哪一晚養成的習慣,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只要他的嘴貼近我的臉,都會親上一口。等他醒了他就表示自己不記得這事。

最有趣的一次是他在睡午覺,我靠著他玩手機,後來躺累了想換個姿勢,可能把他整醒了(其實還是睡得迷糊),我回頭看他一眼,他掰著我的下巴,然後親了一下我的嘴。等他醒來我對他說

我 「你為什麼要掰著我的下巴親我?」

他 「我親你了嗎??」

2. 某次問我晚飯吃啥,我說吃蛋糕,他不讓吃。後來吃完晚飯他去樓下便利店(外面下著大雨),結果出去了20多分鐘。

問他咋還不回,他還不說原因。回來的時候溼了鞋襪,並且手裡提著乙個小蛋糕。

7樓:

他熟睡了而我在慣性熬夜,抬眼看他穿的是我的睡衣上衣,粉粉嫩嫩的,忍不住去摸摸他露在被子外的手。

無意中被他抓到我的手腕,因為卷著袖子熬夜手臂暴露在空氣中變得冰涼,所以他可能感覺到了,開始用手掌給我搓熱,而我看過去他整個人並未清醒只是呼吸稍微加快了一點。

瞬間感覺,這個男人是真的愛我。

對了,想起他總在清晨說我不老實替我蓋被子,估計是真的了。

8樓:

大概是我們第一次出去旅遊的時候,他默默做好了所有的規劃,訂好了所有的酒店,而我只需要負責玩的時候

大概是在紀念品店不小心打碎了沙畫玻璃瓶,我以為他會生氣,但他卻毫無慍色,還買下了我打碎的紀念品,笑著摸我的頭說我真可愛的時候

大概是一向愛惜衣服鞋子的他,在我吃棉花糖卻不小心把糖粘在他衣服上,而他對我說沒事隨便粘的時候

大概是我第一次委屈不想理他,生性涼薄的他卻因為害怕我討厭他而哭了的時候

9樓:Hiia

每天他早上起床洗臉刷牙後,總會坐到床邊默默的看著我,大多數時候我會跟他膩一會,聊聊天啥的,他會叫我今天也要乖乖聽話,會大概講一下他自己今天的工作流程,然後我會看著他在我眼前穿好出門的衣服。時間到了要出門了,他會帶上臥室的門,叫我繼續休息。非常安心。

偶爾我很睏很睏,不能陪他聊天,也總能在迷迷糊糊中偶爾睜眼,發現他都是在默默的看著我,摸我的頭。每天出門都有乙個這樣的十分鐘。這就是愛。

10樓:Savage

今年五月份,跟男朋友去廣西北海的潿洲島去玩,要坐乙個半小時的才可以上島,整個密閉的船倉裡面很悶很熱,再加上自己有有點暈船,就直接上船睡了。睡覺過程一直很不安穩,總是反反覆覆醒來,但是每次睜開眼睛都能看見我物件一直拿著扇子在給我扇風,然後自己熱的滿頭大汗。

那一刻覺得這個男人是真的愛我

11樓:

我一直以為他不在乎我的,直到有人來挖他牆角,我算是想要跟著別人走,半綠了他(沒有發生過關係)。

他連夜買了火車票趕過來挽留我,我說了很重的話,我告訴他我從來其實真的不愛他,是為了好的未來和他在一起的,我就是突然想放縱了。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真的很殘忍,我都在做什麼?我感受到他真的很愛我,是那種連我的自私都能全部包容的人。

後來我被挖他牆角的人罵了,我想也是自作自受。我問他你怪我麼?他說"我也想怪你,可是我想到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和你的可愛我真的捨不得",我說"你怪我吧",他說"好,我怪你",我笑了"你真的對我太好了"。

我覺得此生遇到他是我的幸運,雖然做錯了就是做錯了,但我想用後半生彌補他。

12樓: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是我追的他,所以在一起的一段時間特別沒有安全感。還好,一直從很多小細節感受到他的呵護

我們在一起沒多久他帶我回老家過中秋,拍全家福,把我拖進家族群。給老人買東西,要進家門口的時候放到我手上。

下雨傘都在我頭上,雨天開車先把我送到車裡,再去另一邊。

晚上我喜歡踢被子,他感覺到我亂動,下意識伸手過來試探我有沒有露到外面。

知道我討厭花椒,不愛喝粥,告訴阿姨我回老家吃飯的時候不要放花椒。

知道我遷就的性格,出去吃飯出去玩他都先揣測我的心思。

朋友發小聚會都帶上我,回老家主動帶我見親戚。

利用生活的小細節一直慢慢給我安全感

13樓:

1.秋天,晚上睡覺前只穿了涼拖鞋放在床邊

男朋友一大早起床去上班了

等我起床,發現床邊多了一雙厚拖鞋

每次如此......

2.還沒結婚,想買第二套房,把家裡所有錢轉到我卡里,用我的名字買了房子.

3.他每天加班加班,為了去車站接我,沒有時間吃飯,算好時間準時出現在出站口。

14樓:凇挽

其實有很多小事,都能體現他愛我。

比如說把所有好的先給我,手機隨我看,記得我的喜好,尊重我的感受。

腦海裡一瞬間跳出來的就是晚上跟他搶被子,我睡覺鬧騰,他寧願在我旁邊縮成一團,也不把被子搶回去。

15樓:卷兒秦

我是女生,和男友在一起五年,我無數次懷疑我這麼喜歡浪漫,追求驚喜的人是如何和他相處下來的。他真的是屬於教育了都學不會送花等等的人。所以我很認真的把他的這種「無動於衷」歸到不在乎我,不愛我的領域。

無數次的反覆懷疑和認定這種推斷後,我們吵架,各種不開心(但其實除了不浪漫,我們還是有很多合得來的地方)10.1的凌晨兩點我們吵架,然後爆發了長達6天半的不聯絡(五年來最長的一次吵架)後來和好了。前幾天晚上睡一起,我先睡著,不知什麼時候他把手臂枕在我頭下,一直小聲的看著我笑,時不時的親一口,然後又笑(我是真睡著了,不過被他的聲音弄醒了一點,但還是極度困的,只是知道有這些事)後來他感覺我有點動了,立馬緊張又小聲的說,快睡快睡。

昨天晚上一直抱著睡,後來迷糊想翻身,正準備掙脫他的抱抱,他迷糊的把我一把抱得更緊,緊接著親了我嘴唇。(這些都是他迷糊做的,我也是迷糊感覺到的。)不過心裡特別暖。

再也不想去懷疑他不愛我了。就這樣好好的繼續一輩子吧!

來說說哪個瞬間,你發現你的男朋友並沒有那麼愛你

原郴 我生氣時一臉不耐煩的樣子。一副高高在上總想教育你的樣子。承諾的話無法兌現的樣子。吵架晚上讓我乙個人默默的哭,自己卻嫌我煩早早睡了他總以為我會一直愛著他,但其實我在一步步積攢失望。 心情隨風 我也想問乙個問題啊,愛是乙個衡量尺度嗎?喜歡有多少,但愛沒有啊。愛是兩個人用一輩子創造出來的。是喜歡的抽...

你在哪個瞬間發現自己真的完蛋了?

就在剛才,開啟知乎,進入個人主頁,眼睛一撇,就看到了我關注的人裡邊多了乙個 熟悉的陌生人 我滴天哪!我昨晚都幹了什麼?我不就看了一下下那人主頁嘛 神呀!保佑我不被發現吧!如果被發現了,真的要完蛋了! 今天要去見乙個月沒見的男朋友 早上開玩笑說昨天晚上揹著他幹了壞事 他 知道了,這句我收藏了 我 看來...

哪個瞬間你覺得男朋友可以保護你?有擔當?

今天吧,因為駕校的事情。真的,心裡很開心但又難過。然後就剛剛,去了駕校。在路上我很慌。我不知道這種情況怎麼處理。雖然我平時做事風風火火,但一面對這些事我就緊張,之前沒接觸過這樣的事情。然後他就說了 怎麼了?怕了?這些人扯皮就得找領導。如果明天 周一 領導解決不了,找交管局壓他們,就得一級壓一級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