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女朋友刻意躲著我?

時間 2021-09-17 22:37:33

1樓:

本人女,現在也面臨這個問題,很怕見男友。

新年乙個人在學校過年,男友坐飛機過來說陪我,但是他的行程是晚上到達,我提前給他訂了十幾天的酒店,當晚幫他辦理入住,他很想我留下,感覺心思不純。以後的每天都是他白天去見他老師,只把晚上時間留給我。

我口頭上感激他來我的地方,但是覺得他把一切算的好好,白天給老師幹活(過年老師不放假嗎?對於白天的時間很吝嗇誒),晚上真正的目的是。

所以我覺得我很怕見我男友的原因是他的心思比較多 ,不放到明面上,以至於對性很恐懼,進而躲他

2樓:九九一十八

這種問題幹嘛要請我嘍,哈哈,躲著你很簡單啊,膩煩了吧,她在思考要不要離開你,應該是沒想好的結果,建議你對出去玩一玩,改變一下,給她點新鮮感

3樓:小王貴姓

你的這種"遇到的時候",又分好幾種情況

1.是跟你在一起之後,兩個人走在一起,旁邊有外人的情況下躲著你呢?

2.還是在你們沒有相約在一起的時候,在路上迎頭碰上,她的視線不敢觸碰你呢?

3.還是你們剛在一起,約在一起出門之後她害羞的表現?

為什麼分手後他刻意躲著我?

你別遺憾i 剛分手的時候我也是老遠見了她就走開,後來就不再躲了,感覺沒必要,現在我在路上看到她很正常的走過去,看也不願再看一眼。誰也不欠誰,就當個陌生人 Ching 因為不愛,因為厭惡。沒有人喜歡乙個沒有自尊的人。既然躲著,那就迎接新生活吧。儘管不適應,流逝的時間會淡化思念。永遠不要為了乙個人失去自...

女朋友,對你沒感覺了,雖然同居了,但總是躲著你,怎麼辦?

我和我女朋友同居一年,她最近和你情況一樣,然後我們分手了,一開始說定居地點離著她家太遠,我說可以考慮近點兒,後來又說對我沒有感覺,分開沒有半個月就和別人在一起的。分開不要太傷心,最好不要像我這樣子。乙個計畫未來,乙個計畫離開。 故事 既然是占星師,那研究研究你倆的月亮到底合不合啊,月亮實在不合的話還...

被女朋友寵著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mi啊哦嚶嚶嚶 姐姐,哄我。姐姐,我不開心啦,哄我。姐姐,明天不許忘啦給我晚安早安午安安。姐姐,我不開心。姐姐,我難受。姐姐,哄我睡覺,我睡不著。姐姐,可不可以陪著我。姐姐,你別睡覺好不好,陪陪我。 阿阿阿阿曦阿 應多位女性朋友反饋覺得自己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 寵 這字要實現真是太簡單了 全部細節拿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