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人背叛你了 你會原諒他嗎

時間 2021-09-10 11:25:30

1樓:

不會。不原諒,也不恨。

以後不搭理就是了,形同陌路。

走路的時候不小心踩了shi,難道還得特意滾回去跟丫說一句我不恨你?

趕緊洗乾淨了繼續上路,跟shi浪費時間,這不閒的嗎。

2樓:素顏

如果精神背叛,一定不會原諒,如果身體背叛,心裡肯定難受,有緣讓我們在一起,如果認錯態度誠懇,保證以後也不會背叛,我或許會原諒,當然是在我很愛這個男人的情況下。如果想繼續走下去,就好好觀察他的表現。

3樓:

不會,我放下了,不代表我原諒了。我放下只是為了自己更好,無關於他,而他造成的傷害是切真存在過的,不值得原諒,要是值得原諒,為什麼要分開呢,是吧

4樓:劉一一

沒結婚就斷掉吧

結了婚沒孩子也斷掉吧

背叛就像毒藥戒不掉

就想家暴口口聲聲說愛你還能對你拳打腳踢那還是愛嗎?

口口聲聲說愛你,還是會背叛有一次就會有2次。然後這樣的傷口永遠都癒合不了,我就深陷其中,婚前就發現沒有及時止損。婚後發現依然選擇原諒,選擇孩子都有了,真的進退兩難非常痛苦。

5樓:小婷兒123

我真的事不會,原諒了之後心裡也會有疙瘩。他出軌了一次難道就一定沒有第二次第三次嗎。只有我們自己變得更好才能去追求更優秀的人。

6樓:曾榆淼

如果沒有結婚沒有小孩,建議你根本不考慮原不原諒這個問題。原諒之後一系列問題會讓你應接不暇,最後醍醐灌頂,然後你們的關係可能會到想好聚好散都難。給彼此留一分體面。

7樓:嘮叨小鵬

當然不原諒,那些說能原諒的人是聖人吧。我只是個普通又平凡的人,我不僅不會原諒他她,我還希望最好他們過的要比我還差,證明他的背叛就是個錯誤

8樓:幻墨如煙

在小事上我會秉承小事化了的態度,可以原諒。但在涉及到人格和原則的問題上,我不會原諒背叛我的人,但我也不會長時間因他(她)而產生情緒變動,只因背叛我的人不值得。

9樓:

時間會原諒,你的內心不會,如果是男朋友或者結婚沒孩子就狠下心分手離婚,有孩子就經濟感情各方面綜合考慮一下,沉沒成本隨著時間流逝會越來越高,你收到的傷害就越來越多,原諒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犯錯成本低 ,所以他願意不斷冒險,在他眼裡被發現一頓毒打,一頓罵,低頭痛哭求原諒,安分一段時間,等你鬆口不分手不離婚重新接納他親親摟摟抱抱事情就過去了。愛他可以放低底線不代表可以沒有底線。 乙個人也可以很好,做自己就行。

10樓:好hhhh

要是對於我自己來說的話我是不會選擇原諒的。因為我覺得背叛他不是一下子的事情,他一定是對這個人或者對這件事情有很長時間的,這樣子的感覺,他才會去背叛你,這不是他一下子能考慮的事情,並且我覺得當乙個人背叛你一次,你原諒了他,他就會認為你是乙個好欺負的人,他會背叛你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更多次,他這個的事情是和出軌是一樣的,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所以我認為我是不會原諒他的,而且我會馬上斷了和他的聯絡。

11樓:北喧

我是天蠍座,最討厭的就是背叛。觸及了我的底線,所以我絕不原諒。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放下之前的一切,和自己喜歡的人重新開始。

12樓:墨殊

如果你說的背叛是愛上了別人,或者肉體背叛,你們也沒有結婚,那果斷不原諒。因為愛上了別人,你原不原諒並沒有多大的區別,如果是肉體行為,就問一句,你不嫌嗎?

13樓:睡覺的狸貓

鐵不會原諒呀!

原諒,也就意味著,如果歷史重來你會再次受到傷害!傻不傻呀!

還有說不原諒就是放不下,更傻!

你再次遇到同型別的人,你眼睜睜看著背叛你?你做出糾正,那說明你還是對此很介意,很難受!說明還是沒放下!不做糾正,就眼看著自己受傷?抱歉沒那麼賤,耶穌來了也不行!

或許你不會在接觸類似的人了!就如同拔一顆釘在樹上,拔出後釘子沒了,傷口永在!抹不平的!

14樓:

只有不夠喜歡才會發生背叛這種事,當然不原諒啦。不是因為不理解對方,單純是對比起自己單方面「四下無別人,入目皆是他」的小情愫之後,覺得不再值得

15樓:擺渡人

(說不上原諒,可能雙方後來都希望對方在自己的生活裡消聲滅跡吧。)如果是光明正大的給我帶綠帽子,我覺得自己的反應應該不會很大,因為總是要拋棄乙個的,他不愛我,我為什麼又要糾纏於他呢,這不僅讓對方覺得煩躁,我方的心情也會很糟。其實在剛開始發現對方背叛自己後,震驚、不解和悲傷這些狀況一般都會有的。

但如果渣男向自己求和,我同意的概率比較小,具體得看我有多喜歡對方。最後祝大家找到能給自己幸福的人。

16樓:賠我看雪

每個人的性格三觀和處理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我的話應該無法原諒,背叛在我看來有兩種原因,乙個是有人比你更好然後他選擇背叛你,第二種是你不夠好讓他失望了。前一種原因我是不能原諒的,因為人外有人,總會有比自己好的人,忠誠是一種選擇,他沒有這種覺悟的話就沒必要原諒了,即使追回來依然還會有背叛。第二種原因倒是可以原諒的,自己不夠好就要提公升自己改變自己,但是也不要一味地職責自己,要堅信還會有喜歡的自己的人。

17樓:一一

絕對不會,此生不復見山水不相逢!因為你永遠無法讓屎殼郎改掉愛吃屎只吃屎只能吃屎的命中註定,而屎在能裝得像模像樣也裝不出巧克力味兒哈哈,享受新生活吧真好

18樓:羅昊

作為我個人來講,我是乙個男人,若我喜歡的人背叛了我我是不可能原諒她的,愛情這件事情上,一般大多數男性都是眼裡揉不進沙子的,它就好像我們吃魚被魚刺卡住了,吐不出來嚥不下去。

對於背叛你的她或他,一次原諒就是放縱,還會有第二次背叛,因為她認為你很在乎她,原諒一次就會原諒第二次,到最後會讓你痛不欲生。

有些錯誤是一次都不可原諒的!

瞧不起你的人,你會原諒他嗎?

藍胖子 瞧不起你的人只要沒利益關係就躲遠點,談不上原不原諒,給他個白眼無視他,人性從來都是趨利避害,可以背叛忠義仁德,但絕不會背叛利益,所以用行動告訴他,有利益的時候他想怎樣都好說,沒有利益的時候他就是空氣,你用實際行動讓他知道到底是誰瞧不起誰!他做初一你做十五! 李亞傑 會。因為瞧不起我的人瞧不起...

你會原諒乙個你背叛你感情的人嗎?

陳張德 不知你是男士還是女士,就背叛你,你原諒的問題,做以下回答 1 請思索背叛你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雙方造成的,請反思,不要一味的責難對方,要尋找問題的根本原因,如果找到原因所在,請深思是否需要原諒,同時原諒後,一定要改變雙方原有的溝通方式及處事方法,如果雙方都不能敞開心扉,面對問題的根本,這樣結...

你能原諒背叛過你的人嗎?

御沐汐 這其實我有經歷過,一開始我也覺得自己不可能原諒,一定不能拋下自己的底線去原諒他,可是慢慢的我發現到後面雖然這事很讓我接受不了,但是對比失去他,我還是願意原諒這一會,我那時候想的是是人都會犯錯,可能就是在找藉口,自欺欺人罷了,可是最後我丟下了我的底線,卻還是逃不過第二次,和無數次,所以這種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