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在班裡和很多女生玩的好的男生 偶爾有親密動作 。?

時間 2021-06-24 10:10:47

1樓:

①可能要在一起,新的班對

②如圖所示

③我至今仍忘不了我高中畢業那天,大家都要散了很難過。然而我們班兩對班對開始來了啵。

一對坐在我左邊,女生坐在男生腿上,依依不捨,難捨難分,你挨著我我靠著你

一對在我右邊,緊緊相擁,還帶接吻的。

oh my god,我被夾在中間,面無表情,跟個倭瓜一樣(這不算跑題吧,嘻嘻,這算親密動作)

2樓:MSDGZ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同學之前玩兒的好不是應該的嗎?朋友不是玩兒的好才是朋友嗎?

以後進入社會真心朋友真的沒幾個,所以珍惜學校中的友情。和女生玩兒的好的男生,應該和男生玩兒的也很好。如果和男生關係不好的話,說不定他是gay…………哈哈哈哈哈

3樓:東風臨鶴

和女生玩得好我能理解,我有兩個朋友就是這種,但是他們很紳士啊

有親密動作就有點emmmmmm這是在釣魚嗎…享受那種曖昧的氛圍??

4樓:那一抹微笑

我以前就是跟很多女孩子玩的比較好,不過都是跟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玩的比較好,但是沒有親密動作!因為跟這樣的女孩子玩自在,沒有心理壓力,不怕被誤會,我不會喜歡她,她不會喜歡我。

而面對喜歡的女孩子就不敢跟她一起玩,別說玩了,說話都會語無倫次,其實眼睛都不敢看。哎慫逼!!

5樓:元氣怡怡

我覺得在每乙個心裡都會對這個問題有不同的想法,我認為這個男生有一定的人品魅力也是肯定的,不然他怎麼會這麼吸引女孩子有很多女孩子都和他玩。

6樓:

這就要看個人怎麼界定[親密]了

與男生玩的好的女生也許本質上具有一些男孩氣息亦或是吸引男孩的氣息選擇與男生親近的女生也多數是覺得與男生玩在一起可以比較輕鬆,很自然而然的事,這些女生和女生的關係也不會差

親密的舉動的出現可能是男女性別意識沒那麼強,女生也許認為這些舉動在這麼鐵的關係中很合適,不在乎對方是男是女

或者是男女雙方有突破友誼的情愫

要知道,所有女生對於男女交往所能接受的尺度是很不一樣的在你看來很正常的事,也許其他女生早就在背後議論紛紛了

7樓:幻夢羽

這其實分很多種情況,但是影響較大的兩個參量應該是這個男生自己的性格和他多周圍的人的態度。

如果男生很開朗的話:

第一大類:

情況一他自己很有魅力,同時也和男生玩的很好。

1但是沒有考慮到感情方面的事情。

2他可能喜歡男生。

情況二他自己有女朋友,但是他對任何人都很好情況三他有女朋友,有可能對感情不太在意和專一。

(ps:無論男女,想要和他發展深入感情方面的人最好理他遠一點,在他理解愛是什麼的情況下)

當然其實這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知道愛是什麼,只是選擇性表達。

如果男生性格比較溫柔,處理事情比較細膩的話,這是很容易理解的。

第二大類:

情況一夏目系男生,經歷過什麼事情,或者沒有經歷過什麼事情,對世界很溫柔。

情況二可能喜歡男生

情況三讀的書特別多,比較喜歡文學,對哲學有特定理解,理學也比較好。與該類情況一和二交叉。可能看破紅塵。

以上為分析過程。

8樓:諸如云云

每個人性格不同,人家估計覺得這是正常的交友行為吧。換成是我的話,不會跟這類人成為好朋友,因為我本身並不喜歡這種行為。如果不喜歡的話,遠離就好了,不用管他,過好自己的日子就行

如何看待在班裡過激反抄襲的同學?

因為被抄襲這種事沒有發生在你身上 如果有一天同學抄了你的作業,老師覺得是你抄襲,給你掛科,記過,導致無法評優,沒有獎學金,無法保研,甚至無法正常畢業,你還覺得反對抄襲很過火嗎?你的同學說的沒錯,抄襲就是殺人,對於抄襲者,我是恨不得他們全家死光,有乙個算乙個 行動取消 抄襲也就那回事,我要表達的不是我...

和自己班裡的玩的好的女生鬧掰了該怎麼辦她把我和她說的事情都告訴之前和我玩得好的女生然後現在他們孤立我?

在變好的路上 所以你要長教訓,以後不要什麼事都和別人說。他們不理你就不理吧。努力學習,成績好了自然有人來巴結你,自動找你。努力的人沒有人不喜歡。 音言 誰人背後不說人,只是程度不一樣罷了,既然那個女生因為鬧矛盾而告訴了別人那就沒必要和她繼續下去,朋友能一輩子陪伴很寶貴,這是雙方的堅持,即便她主動聯絡...

女生LLER如何看待玩LL的女生

江川川川 摸摸題主 作為一名ller我和其他ll妹子的交流如下當時的情況 妹子那天日服11連招募4 5個妮可還有一張UR妮可我覺得我們已經不能一起愉快的玩下去了 手動再見 這是另乙個妹子的分割線 分割線如你所見我是乙個臉非常黑的非洲人 和周圍妹子的交流時有很大一部分比例是被秀一臉對於身邊都是歐洲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