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很醜的男生喜歡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19 09:44:57

1樓:白賢的阿白鴨

我說得直接點

長相不是評判別人的唯一標準,乙個真正有素質,會尊重他人的人不會隨意評判他人長相。

世上沒有真正相貌醜的人,有的人覺得他醜,也會有人覺得他長得還可以。

人老了容貌都會變,追求一時的容貌並沒有什麼用。性格好,真的愛你才是最重要的。

2樓:緩緩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在你眼裡醜,說不定在別人眼裡帥的很嘞,美醜從來都沒有標準,看個人喜好罷了。因此,我想說的是,外貌不重要,重要的是三觀,性格等合不合適。

3樓:張鐵柱

前段時間在工作的地方遇到了乙個男生,說真的,他不好看也不太會倒騰自己。

後來他的人格魅力吸引了我,醜就醜吧,有我這個女朋友,那也會變成醜帥!

改造計畫要加快程序了!

4樓:我是蛋白質他媽

不過我想說,他會讓你知道他喜歡你,想追你,是他認為自己是有把握追你到手的,人都是會靠近與自己相似的人的。

那麼你覺得他醜,他覺得你和他相近,你是不是該考慮一下自己了?

你說平白無故說乙個人醜,會考慮他的感受嗎?就像你喜歡的男神覺得你醜一樣。

5樓:繆亍

這個問題,我首先作為乙個看臉的顏控,回答可能不太合適。

不過我覺得分人吧這事。如果是個不顏控的女孩,只要內在可能get到她的點她就可能也還好。不過如果女孩虛榮心比較重,舔狗什麼的可以接受的。不過絕不要覺得她會看得上你就是了。

再然後,對於顏控來說,這個長相不好的人,真的沒有任何競爭力。不過,氣質真的可以彌補長相上的不足。比如,黃渤。是吧。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乙個長得不好看,還舔狗,又沒什麼出眾的地方的人,真的沒有任何吸引力。

emmmmm個人觀點。不要噴我是顏控……

6樓:皓月

首先站在女性角度來說,這是比較幸福的事情,畢竟每個人都希望被仰望。

我認為你這樣確認問題的話,你可能處在兩個極端,如果你是很鄙視他的話,那盡量還是客觀來處理吧,畢竟拿別人的客觀問題開玩笑真的很不好。

7樓:Cheetah

還是看你喜歡的女孩。

如果她對你的性格有好感也不排斥你,可以嘗試。如果表示沒有好感躲著你,建議不要糾纏,對你自己好也對那個女生好。

當然你也要把自己改變一下,除非五官有缺陷,一般說自己醜的其實都是不會打扮(ω`)

8樓:傻人有傻福

感謝。王小波說過一句話,不管我本人如何平庸,我總覺得對你的愛很美。 大概是這樣的話吧,記不住了。不管美與醜,真實的愛都是需要感謝對方的。

9樓:風雨同路

現在這個社會,男女之間能不能在一起,見兩面基本上就可以確定下來的,提公升亦或是改變自己都是為了乙個值得,可什麼又叫值得呢,舔就值得,不舔就不值得?未必,不過不論做什麼選擇,希望你就乙個主旨,不喜歡就不耽誤人家;如果你是那個男生先提公升自己,然後再去跟她說你喜歡她,盡量別舔,舔是最廉價的提公升技能的方式,死纏爛打不如多提公升下自己的內外在,這個不行,至少下乙個有機會,而且舔狗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沒有結果的

被優秀的男生喜歡是什麼體驗?

幹什麼都有模有樣,即使是第一次。他身為男生,連買口紅挑的色號都比你好看,連買包都比你懂牌子。熱戀期有模有樣,把你規劃到未來裡,為你計畫未來。分手也有模有樣,說明原因,絕不拖拉,分手後絕不聯絡。自己很自卑,覺得怎麼努力也追不上對方,覺得自己得不到對方,因此不敢為對方做太多犧牲。 獨角獸RayRay 被...

為什麼總是被那種很醜的人喜歡?

我只是打醬油的哦 因為她有雷達,能識別出你們是同類人。比如一樣的醜,一樣的窮酸 即便讓人民幣層層包裹著 一樣的low,一樣的內秀?等等吧。你長那樣 氣質那樣,她不喜歡你喜歡誰呢? 靜遠 我覺得吧,有人喜歡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呀,也沒人強迫你一定要也喜歡他們,如果你喜歡帥的,那就自己去爭取呀,等是等不...

男生被不好看但也不至於很醜的女生喜歡是怎樣的感受?

別喝我旺仔 說的不好勿噴,有什麼好的意見我看到後第一時間改,我發出什麼不當言論第一時間刪 啊這 初始條件不全啊 呃 第乙個看他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的話你最多最多就是備胎 沒有的話咧,你可以試試看能不能 懂得都懂 然後看這個男生怎麼樣 是學霸呢,你自己也要有點特長,是帥哥呢,這你就別想了,如果只是個普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