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是不是男朋友不愛我了,還是根本就不夠愛我?

時間 2021-06-12 09:27:46

1樓:

你說呢你自己把他推走了

就這樣一年多的感情

你指望刪刪加加分分合合之後剩多少

誰不會累啊什麼愛不愛的

還不夠愛你?

要怎麼才夠愛你

又不是舔狗舔狗也要糖嘞

你後來是意識到了

可是有點晚了可能

而且他已經決定了

對你的喜歡還沒有到那種再願意繼續留下來等你改的地步或者說他不信你會改也不想你改了

才一年的男女朋友誰放開手也不過是糾結一會沒什麼就這樣吧該散了

2樓:加加減減

你男朋友有點自我,他沒有包容女朋友小脾氣的胸懷,估計還不夠成熟穩重,你跟他在一起應該傷心和痛苦還有掙扎這些感覺時有發生吧?愛你的男生不會讓他心愛的人傷心的。

還有,另外一邊,你也應該想想自己有沒有什麼不稱職的地方。作為女朋友,我覺得很多女孩可能電視劇集或者毒雞湯看的太多了,或者獨生子女父母寵的,覺得男朋友就是要一直寵著,呵護,包容自己,給自己做飯洗衣花錢,把自己寵成小公主,經常為自己製造浪漫和驚喜。

但現實裡不是這樣的,我覺得沒有男生能長久的忍受這樣的關係,熱戀期間或許可以。戀愛中如果一方很累很辛苦付出很多回報很少,久而久之感情就會變味,不只是變淡。

情侶之間也要相互尊重,彼此關心,互幫互助,各有付出,多換位思考,體會對方的感受,這樣的感情才能長久並且越愛越深吧。

我是根據自己和男朋友的相處方式,總結的經驗,純屬個人看法。

3樓:怪怪

你們多大了。談多久了。情侶之間平時吵吵架正常,男生還動不動說分手,要麼實在太幼稚直男小氣,還在磨合期。

要麼就是不喜歡,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真的想分手了。吵架時,不是原則問題,你雖然也有錯,他大男子主義就算不哄,也不用提分手吧。

男朋友總是說忙,是不是不愛我了?

大年三十,我和男友聊了一下,總算是說開了,也認識了自己的內心。他 喜歡乙個人玩,喜歡喜歡乙個人打遊戲,喜歡乙個人旅遊。我 我喜歡找人聊聊聊,喜歡被別人撩的感覺,喜歡撩人。所以每個人各退一步,看看能不能相處吧。不過這年頭,戀愛還是講究喜歡啊,所以嘛,但是伴侶是自己選的,你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最近也不...

男朋友這麼做是不是不愛我了?

青鳥的天空727 大多數的軍戀,基本都是靠手機聯絡。在這個過程中,及時溝通,避免誤會很重要。不主動就是拒絕,乙個心裡真正有你的人,是捨不得不聯絡你的。姑娘,勸你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多學點知識,多賺點錢,只要自己足夠優秀,以後總能遇到雙向奔赴的那個人,否則最終一旦分手,你就會發現,自己浪費了太多的...

男朋友對自己態度變了是不是不愛我了

今天還是喜歡你 你太在意他了,建議初高中以學習為主。學生都有慕強心理,你成績好了,他一定對你更好,也會更喜歡你,至於現在他還愛不愛你,即便你知道他不愛,其實也沒有辦法不是嗎。 奈醬有點乖 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 可能他在和你賭氣吧,因為你忙了不理他,他很沒安全感的時候,你也沒有給足,他這麼做,估計就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