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問「愛過我嗎」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12 02:29:24

1樓:

我多想問他一句喜歡過我嗎,可惜沒有問出口,我不後悔只是遺憾自己缺了那乙份勇氣。

我們沒有真正意義的在一起過,互相告白沒幾天後他和另乙個女生確定男女朋友關係,我問他「你的從一而終還當真嗎」(他曾經說過喜歡我從一而終)他回我一句「姐姐太天真」 真的是印象深刻地感受到了心臟疼了一下

很想問他一句喜歡過我嗎,如果沒有喜歡過我為自己不繼續錯付真心而慶幸,如果喜歡過我為自己有過真情而欣喜。

問一句「愛過我嗎」可能就是為了確定自己曾經的真心一片是否值得吧。

2樓:朱莎

其實人有乙個心理,不願否定過去的自己。

分手,至少說明在一起過。在一起,不管時間長短,都是你的歷史,也是組成你現在的一部分。既然分手,就已經承受了最差的結局,那麼給這段屬於自己的歷史打乙個還不錯的標籤,有時就像麻醉劑一樣。

比如問,愛過我嗎?答,愛過。

心裡一陣舒坦。

我沒有白白浪費那段時間和感情。

其實既然分手,愛過和沒愛過有差嗎?知道和不知道有差嗎?

在我看來,沒有。

所以不必問。若被問,就答愛過。

至少這是對方想要的答案。

分手後濫情的人是什麼心態?

村頭的小花 分手了,就意味著心裡的某塊空了,所以會感到空虛,而人雖然會思考但大部分也都憑藉著本能,想要填補這快空虛,所以造成了濫情,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他濫情的人並沒有填補那塊空虛所以就不斷的再找,導致了濫情 淼淼 濫情 以前不懂,嗯,現在懂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你覺得乙個渣,卻不知道他曾經輸...

分手後男生汙衊女生是什麼心態?

不幸 剛經歷過,前男友辱罵我,去學校表白牆掛我,網暴我,找其他女生罵我。幸虧身邊的朋友們相信我,父母安慰我,他們拉著我熬了過來。 無憂趙大叔 這個要看分手的具體原因以及戀愛過程因素了。1 男生花了很多錢,各種禮物化妝品,名牌包等。女生提了分手並拒絕退回任何禮物,男生不甘心。2 男生付出很多精力,女生...

女生分手後曬別的男生是什麼心態?

十二情感 實際上,在男人看來,你的這些行為非常幼稚和荒謬。乙個人可以很容易地看穿虛假的自我表達,並認為你是虛偽的,因此他下定決心離開你。如果一段關係失敗,請不要盲目進入下一段關係,這會傷害他人和你自己。說什麼最好擺脫失戀就是進入下一段感情是毒雞湯。只有通過調節情緒,積累經驗,學習知識並讓自己成為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