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會陪我幫我,但是不和我復合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9 08:51:13

1樓:年年

瀉藥~分手乙個多月剛剛復合

但是過了一周又變得很冷淡

我問了他他說那是因為他很矛盾吧就想復合但是又考慮了很多因素還是忍了下去

我覺得還是要慢慢來我男朋友就是愛玩的那種性格等他玩夠了就會想起我的好

2樓:情咖

一旦男友狠心地提出分手,首先你要認識到你們之間不再是假性分手,而是實打實的真性分手。一旦男生狠起心來,那麼他就不再是和你鬧著玩,而是下定決心要結束這段關係。但是,從他的行為中也看出了他的不捨與愛意,其實還是因為害怕自己心軟,因為無論如何,你們之間的愛情都在他生命裡留下了痕跡。

所以,即便他分手時很絕情,也並不意味著他不會來找你,但想要挽回乙個絕情提出分手的男人,你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要先對你們的感情進行冷靜的分析,在分析的過程中,盡量做到不去干預對方的生活,在這段時間裡,讓彼此都冷靜一點。這樣做,可以讓對方在分手之後,可以降低對方的負面情緒,使對方放下對你的防備。以退為進,用這種方式讓對方慢慢回憶起你的好,遺忘掉你的不足。

冷處理並不是一定要讓你斷了和前任的全部關係,就連對方聯絡你都不能回覆。這種冷處理只是把你們兩個的感情維持在最後分手的時候,進可攻,退可守,讓挽回變成可能,也不會讓雙方變得狼狽。利用冷處理的時間,雙方都可以冷靜下來,都能看看這段感情中自己的不足,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對方肯定也會想想:

分手的決定正不正確,以及你們之間的可能性。

3樓:

我老公說看Taurus愛不愛你,就看舍不捨得給你花錢,計較不計較。如果不捨的,計較那就不愛。

你說的這男的乍一看好像還有感情,但是後來你說,都是你花的多,他還計較,那八成不愛了。因為Taurus最大的特點就愛錢,對於自己喜歡的,愛的人從來不計較,還有就是對自己非常好的朋友也不計較,親爹親媽不計較,除此之外都會自己心裡記賬,保證有來有往。

你說你掏錢他消費,他自然願意去,跟感情沒多大關係了。這也是我老公告訴我的,他說如果有人願意為我花錢,我也去,即使我不喜歡這個人,反正不去白不去。

所以,我感覺這個人是真的不喜歡你了,可能只是當個朋友吧

想知道女朋友不陪我打遊戲但是之前卻和前任一起玩,是因為什麼?

我就是這樣子的女盆友,並不是因為惦念前任,是因為第一我對遊戲本來不感興趣,第二我不想自己的男盆友一天到晚就知道打遊戲,我希望他把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事上面,第三我從來沒有不讓他打,但是也不會 助紂為虐 可惜啊,解釋過他不聽,總覺得我是放不下前任,後面分了,我也不用再解釋了 吳彥祖kkkk 瀉藥我只想說...

男朋友和我呆在一起時打遊戲總輸,但是不和我在一起就可以贏,怎麼回事?

覺狐 首先,我想請答主出來詳細描述一下,你們玩的是什麼遊戲,因為遊戲不同,會衍生出完全不同的兩種結果。第一種,你們玩的是合作類遊戲,包括但不限於moba類遊戲 FPS類遊戲。這種現象其實是很簡單的,原諒我也用比較簡單粗暴的話來說。要不就是你男友太菜了,或者題主可能有點坑了。不然的話輸了總歸是不開心的...

這是什麼原因?我媽媽基本不和我說話,但是她對著她那些身邊的朋友交流不錯的,話說甚至很開心?

黎川 就是不喜歡你唄,有的孩子也不愛跟父母聊天,一說話就煩。不喜歡這個人還不得不住在乙個屋簷下。難道是親生的有血緣關係就得喜歡嗎?再者沒有父母不愛孩子的這種話一聽就知道是胡說八道,哪有那麼絕對的事,更何況是複雜的人性。 小7k 一樣,她每天都和聊的特別開心,有用的話沒用的話都說,我一說幾句話她就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