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不能長久的人可以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1-06-08 09:28:52

1樓:慰風塵w

如果你愛,還是要繼續堅持的。你說明知道不能長久,那我問你,你能準確的回答出來什麼樣的感情能長久呢?人們總是會被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擔驚受怕,但是未來是過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2樓:文豪

剛看到哦有點晚但是我個人見解比較直接一些:首先,分析一下感覺走不下去的原因在哪,如果可以解決就盡量兩個人一起解決,能走下去當然最好,如果嘗試了努力也發現走不下去就好聚好散~誰也不欠誰的。但是最忌諱目前這種狀態:

只焦慮不行動,在一起過得很痛苦,分開了又很後悔~

3樓:知足的海盜

有一種行為叫及時止損。明知不會長久就不要投入太多,感情,精力,金錢,時間任何乙個都會對日後生活造成影響 ,倒不如殺伐決斷,努力提公升自己,,,,個人拙見,不喜勿噴

4樓:reallyjyy

我覺得還是看自己怎麼想吧

或許是不能長久但是你們兩個是真的互相喜歡而因為一些現實因素不能長久,,無論結局如何,畢竟曾經是真真正正愛過,也不會後悔

5樓:小爾朵朵朵

長久,什麼算是長久呢?你覺得長久那就是長久,若是覺得不能過於理想化,那就是長久不了,可是在一起這種事情,就是很奇妙,明知道奮不顧身的結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可是還是忍不住去抱著希望欺騙自己。知道不能長久,那麼放手吧,假裝是長久過就好了。

6樓:

我一直覺得可以

相愛就行了

可是事實上不行

因為你知道結局了是不能長久

你會想很多

想太多了就慢慢的沒有了很多一開始的感覺了

一開始你真的很喜歡他

可是你發現不能長久原來你可以不那麼喜歡他

然後你放過自己大不了難受幾天

然後沒有然後了

7樓:青鹽

首先你要確定你真的知道你們不能長久嗎?

And你即便篤定你們不會長久,你也願意去試試和他的未來嗎?

怎麼說,人在每個階段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也許在目前這個階段,你的心裡超級確定我們就是不能長久,因為性格因為三觀因為家庭……等等,但也許你和他(她)走過了這個階段,你就不這麼覺得了,反而覺得恩都這麼長時間的感情了,你們彼此知根知底,彼此也更好的能夠理解對方,可能你就想跟她(他)過一輩子了。

所以其實我的建議是:繼續愛下去

嫁給物質相對容易(你可以自己優秀,也可以找乙個客觀條件都適合的人結婚),但是嫁給愛情就沒那麼容易了(這需要感情的時間,兩人之間摒棄物質條件真誠想待and數日的相互磨合與了解)

別總是拿自己的想法懲罰別人,你害怕不能長久的時候,他在想他應該怎麼讓這段感情長久,比起未來的磨難,他更不能面對的是失去你

遇見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多麼難得,恰好他也喜歡你,多好

「未來的事情就交給未來的我去解決吧,現在我只想跟你在一起,我只想擁有我的愛情」

8樓:阿瑤李悅瞳

這分明是為我量身定做的問題(小聲咕咕)

有一句話叫活在當下嘛戀愛的狀態總是飽滿的積極向上的我們可以取之所需

你當然知道一點叫不是每個人都能陪你到最後的那句宮崎駿爺爺說的話:人生就是一列開向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可以有人陪你自始至終的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要心存感激,然後揮手告別。

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有互相吸引對方的地方如果在一起很開心就在能在一起的時候好好享受當下在離開的時候好好說再見以後的時光想起來以前的時光都是發著光的他身上的光和他眼睛裡映著你的光。

如果不愛就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我以上說的都是建立在互相喜歡的基礎上

當然希望可以打敗那一切切的阻礙去擁抱你最愛的人(跑題了 )

第一次回答語無倫次 (°﹃。) 希望輕點批評(僅代表個人的胡言亂語的觀點)以上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kitchai 小會v 宮崎駿說,當陪你的那個人要下車時,即使你再不捨,你也要心存感激,揮手告別,每個人的故事開頭都是極致溫柔。我曾經問過別人這樣乙個問題 明知沒有結果的一段感情,還要開始嗎?當時她的回答是,當然要開始了 我喜歡乙個人呀,我就要喜歡他從第一秒喜歡到最後一秒,把與他在一起的每一秒都變成...

談戀愛中,明知道沒有結果,還應該繼續下去嗎?

怎麼不繼續,你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要問這個問題,只能說明有一方太愛另一方。那麼,受到的傷害多了,自然後面就會失望麻木了,而且,萬一有奇蹟呢?什麼才是結果,結婚嗎?還是?談戀愛了,好好珍惜現在不好嗎,在一起時各自付出真心,又何必在意所謂的結果,未來變數那麼大,你保不定哪天就不喜歡了,人本身就不是長情的動...

不知道這段感情如何繼續下去?

心理治療師黃桂淳 建議在婚前商量比較好,她可能還沒有覺得兩個人相處跟乙個人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們覺得溝通這些事有困難,可以找我幫忙處理,我可以幫你們指導一下 黃霞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來看,我覺得題主你可以讓她一起幫忙,這樣家務做起來輕鬆,也能增進感情,如果她不願意,那就刻意或者不經意間讓她感到你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