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太精明了,說話總是話裡有話,公公不在家,總是很依賴我老公,看見我和我老公甜蜜她心裡吃醋,很苦惱?

時間 2021-06-07 09:57:02

1樓:小跳之之

如果你老公是獨生子女,那還好,就是乙個婆婆的問題。我老公還有兩個事兒多的姑子,還有乙個小肚雞腸的公公及乙個小心思很多的婆婆。

先說婆婆:就是那種會在兒子女兒面前說媳婦那個那個這個這個的那種人,常常就是斷章取義,明明整件事情不是這樣的,她偏偏要挑其中你說過的一句話來傳;明明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不承認;做了一點點事情拼命在別人面前誇耀;僅僅抓著自己的兒子,生怕我老公跟我關係好,看到我老公跟我吵架罵我了很開心的那種。剛開始我以為她就是不會講話,所以她瞎說八道的時候我會生氣跟她爭執;後來我發現了她就是那副心腸,後面再發生同樣的事情我反而釋懷了,因為失望透頂之後降低了自己的心理預期。

我兩個姑子,先說小的那個,面上做的很好看在我老公面前,但是在我跟前說過一些話,意思就是

2樓:扣扣

她的話,如果自己覺得不在乎就當她放了個屁,如果在意就直接問她,或者在某個場合跟老公聊天的時候很大聲的說出來,她不可能聽不到,聽不懂。至於依賴你老公的問題,這是你老公的問題,要看是什麼事情,哪些事情能幫,哪些事情不能幫。她越是看不慣你們甜蜜,你就是越要在她面前表現出甜蜜膩歪的樣子,如果你老公不同意,那麼這個老公的確有問題。

3樓:木木帛

暗話要用明話回。之所以說暗話,就表示不敢明著說。有次我婆婆和老公去看一剛生孩子的親戚,出門前我感慨了一句:

時間過得真快啊!婆婆在房裡來了句:誰不伺候孩子誰覺得時間快。

聲音不太大,我就追問:媽你說什麼?她愣了一下,大概沒想到我會直接問,就說「沒說什麼」。

還有一次她打狗,一邊打一邊說「叫你不聽話!進我家門吃我家飯,還不聽我話!」眼鏡一直在斜著看我。我就問「媽你看我幹嘛?」

這類事頻次越來越少了,可能她發現對我沒什麼效果,還總是自己尷尬。

對套路最好的辦法就是沒有套路。但前提是自己確實沒什麼可指責的。我自己帶2個孩子還做家務,晚上也是自己帶睡覺。所以說我什麼我都不心虛不難過。

4樓:瀟瀟雨歇不歇

她話裡有話,你不接招不就完了,要不就打一套化骨綿掌讓她有苦難言(不推薦),要不就乾坤大挪移,老公來頂。你能聽出來,或者叫作她要讓你聽出來,但你老公愣沒聽懂,你就翻譯明白了問她啊。

eg 1啊?媽,你不會是想讓我生二胎吧?兒子陽痿了怕你著急沒敢告訴你!沒事,現在醫學發達了,能治好,回頭給你生!現在你就當不知道啊!

eg 2 媽你是說讓我辭了工作在家帶孩子?我這啥也不會淨添亂了,你還得給我做飯,不給你添負擔嗎!老公你說呢?

eg3 媽你還不是覺得我沒教好寶寶吧?也是,我沒啥經驗,要不您教教我傳授一下經驗,我跟你兒子一起學!對吧老公!

考驗你老公智商情商和鑑定愛你一輩子誓言真偽的時刻到了!

如何與精明的公公婆婆相處?

貝貝琳達 我是結婚後立馬懷孕了,幾乎沒有和老公,家公家婆的磨合期就直接上道了。從以前乙個人生活到瞬間變成和他一家子還有小孩的生活,真的經歷了太多的淚。不過,我覺得要解決婆媳關係的關鍵點是解決老公,搞定老公是比較好的捷徑,如果老公比較難搞定,第二條路就是提公升自己,包括顏值 經濟能力以及自我價值等等各...

男生太文藝說明了什麼,是否更討女生喜歡?

西廂夢蝶 為什麼你要以討女生喜歡為目的呢!文不文藝無所謂主要是自己感覺,當你足夠自信了,女生自然就有了,所以不要東想西想了,做好自己最重要 Paradox 喜歡遊戲的你為什麼要刻意去裝文藝?喜歡文學的你為什麼要逼自己去打遊戲?做真實的自己不好嗎?如果有女生喜歡你,我覺得她應該更喜歡原原本本的你,而不...

說婆婆壞話被婆婆聽到怎麼辦

既然婆婆覺得你背後說她壞話,那就當面把事攤開來說咯。確有其事的描述的話,那這叫陳述事實,不叫說壞話。如果沒有這樣的事,那叫造謠生事說壞話。不過要我說,婆婆也不可能全是不好的地方。心放平和一些,不要老盯著那些不好的地方,忽略好的地方。親母女都有磕磕絆絆的時候,不能完全合自己心意,何況婆婆呢。不要一面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