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時候該怎麼樣去愛對方?正常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7 05:09:59

1樓:林深見鹿

正常的愛情是雙方互相付出互相理解,不是單方面的付出,而是兩人間的一種默契,維持著彼此的感情。所以關心對方的同時要相信對方也把你放在心上,這就是感情的信任,缺乏信任的愛情不可能長遠。

2樓:陌上思何

用他喜歡的方式愛他吧,明確自己的底線,然後給他自由吧

正常的愛情應該是,可以相互促進的,在感情中,學會怎樣表達感情,會因為他變成更好的人吧

3樓:不吃香菜

有自己的方式去愛,因為每乙個人的愛都不一樣,如果ta感覺不到你的愛,你要去想,是自己和ta的理解想法不一樣,然後換方式,全是愛真的不是乙個人,是兩個人。正常的愛情是你愛我,我愛你,而不是乙個人的付出,另乙個人接受愛,這樣對兩個人都不公平

4樓:大舅子

三年了,異地五六個月,嗯

我不清楚愛情是什麼,但我知道愛乙個人感覺是什麼。

1.想用心去守護她內心的小天地

她很幼稚,有點像小屁孩,腦子裡經常有些奇思妙想的想法。她說,等我們結婚了,我要把你的書房裝飾的都是花。雖然我知道那樣不方便而且我不喜歡,但我會說,當然,是我們的家,不要影響到我就行。

她說以後我們臥室養倆隻龍貓好不好呀,過幾天呢又說,以後養狗狗還是貓貓呀,過幾天又說,老公我想要倉鼠和金絲熊,好可愛。我知道家裡容不下,但我說可以,我們的臥室你設計,每次說我都會不厭其煩回答。

2.把她當做親人更多於愛人

我們已經不像那些情侶一樣整天親親我我,趨於平淡。感覺就像相伴的親人,有一種安逸的感覺,沒有了以前的激情。

她很不懂事,不知道照顧自己,我只能什麼都叮囑好她,什麼事都先給她規劃好,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讓她盡量避免受傷或者生病。

有時候即使吵架了,我也會去關心她,提醒多加衣服少喝冷水。

當你靜不下心的時候,應該怎麼樣去改善自己?

一水天下施 下午3點,人們的想法會有些疲憊,最好是那些不需要過度思考的事情,比如打字和組織檔案。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個時候,長期記憶能力是好的,所以學習新的學校工作技能也是乙個很好的安排。 GrozaA 其實人的自制力都是逼出來的,考研我可能沒有什麼感觸,但想想我健身開始的那段時間,大概也可以總...

當別人問你最近過得怎麼樣的時候,該怎麼回答?

吳邪的三叔都說過,最可怕的是人心,問你過得怎樣的,還不如直接給錢你,你沒工作,給你過萬乙個月的工作,沒錢給錢,需要出力就出力,無須多言,只說不做都是耍流氓,浪費時間。這樣的親戚我直接拉黑,懶得理他。因為,我沒錢,你給錢我?我需要裝修,你給錢我?我需要女人,你給美女我?我需要別墅,你送別墅給我?我需要...

兩個小時候缺愛的人,在一起談戀愛會怎麼樣?能走到最後嗎?

Hoyeung Dun 我試過,但是沒有走到最後。剛認識的時候感覺好像遇到了另乙個自己,默契度爆棚,三觀一致,互相扶持 憐愛。簡直能說得上是靈魂伴侶。至於為何分道揚鑣,原因簡單,就是他不再愛了。誰會喜歡失去的感覺呢。總之就是,互相都缺愛,如果相愛的話感覺是非常美好的。 漠非默 關於小時候缺愛,我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