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特別喜歡跑步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呢?

時間 2021-06-07 04:07:35

1樓:ver0ing

感同身受啊我一開始只是為了鍛鍊自己而去跑步的,但是時間久了就跑上癮了有時候跑步癮犯了就很想出去跑步,其實一般都是壓力太大了想跑步解壓,有時候真的是這樣這種想跑步的心情一出來跑10公里都行跑到自己頂不住了,現在好多了跑步沒有原來那麼頻繁了放規律了很多。反正想跑就去跑,別留下以後上了年紀了跑不動了的遺憾。

2樓:

作為乙個佛系跑者,我現在乙個星期跑三四次左右,每次5-10km

週末只要條件可以我都會去刷個10公里,這種感覺真是倍兒爽

這個月要參加上海國際半程馬拉松,有一起的朋友來約跑啊:)

3樓:傲骨燕進化大王燕

我就是跑量過了受傷了。

跑步一時爽,一直跑步一直爽。

等傷了以後,就會陷入一種狀態。

我好想跑步啊,可是膝蓋(腳底)一跑就痛,先休息一天吧。

今天好些了,跑一下吧。

啊,又痛起來了,休息一天吧。

今天好些了,再試著跑一下吧。

啊,又痛起來了,看來休息一天不夠。

我好後悔啊,早知道就不跑那麼多了。

今天好些了,再試著跑一下吧。

就這麼往復迴圈著,然後跑步的慾望從開始的雞血逐漸冷卻下來。

所以節制一些吧,健康運動才能長久。

4樓:小胖時代企業服務

我已經跑了9年,還是跑渣,而且我是跑到第五年才發現跑步這件事真的是真愛。講真,你要學會自我調節,由於運動會分泌多巴胺有讓人亢奮的可能性。當然,喜歡跑步或者被跑步喜歡本身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為了擁有一項喜歡的運動而感到開心哈。

不過呢,學會放鬆肌肉還是很重要,跑步一般是45分左右達到比較好,當然如果你感覺沒啥問題也不影響,就怕影響到工作或生活。因為你愛上了跑步,你就需要消耗更多時間,也可能會有參賽的可能性,所以時間和金錢也會慢慢投入。

希望你越來越愛跑,也更懂得平衡!

5樓:呆兔兔

邀錯人了,我不喜歡跑步。雖然我跑量也有2千多公里,但我只是喜歡跑步的優點——堅持的品質,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保持良好的形體,就是說如果葛優躺能給我這些優點,我會選擇把每月100多公里的跑步時間用在葛優躺上的。所以我不知道喜歡跑步本身是什麼感受,至於跑步會上癮之類的感悟我也體會不到,我要斷跑了,會恐慌,但恐慌的是形態變形發福,會變懶,跑步本身與我算不得苦痛,但肯定也給不了我「高潮」,so~~~I don't know。

6樓:歸人

很久沒跑,渾身癢癢,就想著來一場酣暢淋漓的跑步。每當跑起來,全身上下都是力氣,順著風感覺飛起來了,迎著風嘴角不由得上揚。最喜歡是跑完步的感覺,全身毛孔都張開了,每個細胞都在呼吸,是勝利的喜悅,是滿足的心情。

跑步是讓自己最為快樂的體驗~

7樓:唵嘛呢叭咪吽

月跑量300多已經不少了,可以參加馬拉松了。要控制,這個階段如果跑步技術(姿勢)不正確的話很容易受傷,一定要養成好習慣。

8樓:小王子

跑步會上癮,高中開始就跑步,後來學了體育專業,更喜歡跑步。跑步已經不是為了鍛鍊,而是成了一種放鬆,跑步的時候有時間思考。有時計畫好了要去跑步,但是沒有去會感到有一種不安愧疚感。

腳特別怕癢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Lumos 我就是屬於jiojio特別怕癢的啊!洗腳的時候一定要用手擋住花灑才行,不然直接衝到jiojio上真的很癢哇。有時候自己撓撓都覺得好癢,大概是沒有er的卑微吧 哭 已登出 絕望呀在學校天天被撓癢癢總欺負我揉我肋骨動了就脫襪幾嘴硬脫襪幾,鬧脫襪幾體育課就是我的躲避課,真的好慘經歷太多惹,而且...

心率低但又特別健康,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愛吳及吳 如果沒有難受的話,那麼恭喜你,心臟功能和血氧應該都正常。但是如果你像我一樣,突然有喘息困難或者胸悶,氣短,眼前黑矇,別猶豫,還是去做個系統檢查。首先心電圖,但是心電圖只是測短時的 所以一般搭配心臟彩超,主要看有沒有器質性問題 排除了心臟問題,心跳也看不出來,那就是下一步。背盒子,建議一早就...

人特別老實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哈哈 從小生活被父母框起來,不能邁出一步,只在圈內行動。思維受約束,對周圍的事不敢有自己的想法,循規蹈矩。給人印象是不較真,老好人,對人無害,沒有特點。 娶個炫酷的名字 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說什麼信什麼 別人問什麼就一五一十回答什麼 不懷疑別人的善意或者惡意 做事很怕麻煩寧願自己吃虧息事寧人 發生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