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行為說明乙個女生把另乙個女生當朋友?

時間 2021-06-06 11:43:59

1樓:君兒呀

跟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哦。

有些女生平常從不講人壞話,對誰都很溫柔和善,可是突然有一天她和你說別人的壞話了,那是她真的和你交心了。她願意跟你分享內心真實的想法,和這種人交朋友真的很舒心。

但有些女生,大大咧咧,就是吐槽。可能也沒有惡意,就聽聽點點頭,別當真也別跟著說就好啦。和這種人交往應該很輕鬆。

但有些個女生,就喜歡叨叨別人嘴很碎,或者惡意的嘲諷,又或是她自己看不慣別人。就不要深交,她一定也會和別人說你的不好,當然,秘密和真實想法也不能說,她可能會告訴別人,也可能挑撥離間。而且,如果你順著她的說法說下去,或者表示贊同,她轉頭在給別人說你說了別人壞話多難受呀。

這世界上總有幾個閒的沒事做作來作去的人,她們唯恐天下不亂,每天就想演幾齣甄嬛傳。

關鍵看人了,是要靠性格來區分,不可能一概而論的。

不過也請你記住,將別人的壞話和秘密是你們感情的公升溫劑,也是在為你們的以後埋地雷。萬一以後關係不好,彼此的秘密都將大白於天下。

所以不要把別人給你講了什麼作為評判乙個人有沒有真正把你當朋友的依據。

有句古話說的好,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一開始略微的保留,逢人只說三分話,等時間久了,真正熟了再說是不是真正的朋友。一上來就掏心給別人,很容易受傷的。

乙個灑脫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Here s to the crazy ones.The misfits.The rebels.The troublemakers.The round pegs in the square holes 向那些瘋狂的傢伙們致敬。他們特立獨行,他們桀驚不遜,他們惹是生非,他們格格不入 嗯嗯 大概應該永遠...

如果乙個女生摸乙個男生的臉說明什麼?

浪跡 沒什麼,習慣被摸了,被老師摸,被同學摸 前提是你長的好看,哈哈 或者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我一般叫她姐姐 也不會反感 我脾氣一向很好 我反正感覺沒什麼,本人男,微胖 他媽的,就因為這個,一群同學和老師說我可愛,我可是乙個一公尺八的大漢啊喂 五官長的像我媽媽,所以我的臉比較偏女性化,可能這也是她...

你會選擇乙個什麼樣的另一半呢

已登出 最重要的是學習,這句話大概是最廢話的廢話了,但是是真理。大學生為什麼能稍微好找一點工作?也是因為學習進入了大學拿到了文憑達到了面試門檻。畢業後,為什麼大家差異那麼多,還是要看學習,要有充實自己的能力。首先,你需要學一門門檻不高學期短的手藝或者其他課程,讓你可以在你學的領域挑到乙份工作。之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