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男生,喜歡了另乙個男生,可卻不敢表白,誰能幫幫我?

時間 2021-06-04 23:31:54

1樓:

嗯你好……

小哥哥~

但是我覺得我們兩個也許會有可聊的地方

我現在初二

處於半公開狀態,下過小藍,認識幾個朋友

我發現我們這個群體分為好多類

首先請你謹慎思考,是否要在這條道路上走下去,去發展。因為這其中的艱辛不用我說。

我蠻羨慕你們有自己喜歡的人,這是一種追求。但的確要經過深思熟慮,再做出決定。

2樓:夢生9527

呵呵,其實我覺得咱倆有點兒像。我本人是個女生,喜歡了另乙個女生,我也糾結啊。幫不上什麼,不過是「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希望你我都能得到自己滿意的答案。

3樓:

不管怎麼說,喜歡他就先跟他做好朋友。

答主初中剛剛意識到自己喜歡男生之後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不過當時性格懦弱,有點自卑,也不敢靠近喜歡的男生,反而因為恐慌疏遠了他(他本來跟我有很多交集,一起補習,一起學跆拳道什麼的,還在乙個班裡,算是剛剛上初中時熟識的第乙個同學,本來關係很好,他很關心我,感覺就是,他把我當兄弟,但我卻想睡他),直到後來已經失去聯絡才後悔莫及。

所以反省很久之後,我認為不管怎麼說,首先跟他做朋友肯定沒錯,慢慢接近他,了解他,這樣不光是找機會讓他對你產生感情,也是給你自己乙個機會,乙個深入了解他的機會,也許你很自信自己非常了解他,但俗話說日久見人心,只有更深入了解他,你才能明白他到底是不是你喜歡的他,或許真正的他並不是你所喜歡的模樣呢?

當然跟他成為朋友或許會給你帶來更加巨大的痛苦,也許你會看著他追別的女生,也許你會因為明明喜歡他卻只被當朋友看待而受傷,但是如果你因此就放棄跟他在一起的可能,也許多年之後的你會像現在的我一樣,感到莫大的遺憾:曾經一心喜歡的人,現在卻形同陌路,他的人生的一切都與我無關了。

如果當初的我願意先跟他做好朋友,也許我還有那樣乙個機會成為他的伴郎,看著他走向幸福,也許有機會在他困難的時候幫上一把手,即使他也許永遠也不知道我對他的感情,但至少我能在他的人生中留下乙個名字。

在貼吧裡看到很多人說自己參加喜歡的人的婚禮,為喜歡的人當伴郎,不知道這樣的事情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但我想,如果這樣的他們都感到十分的痛苦,那連參加他的婚禮的資格都沒有的我,又是怎樣的悲哀?

望題主慎重選擇吧,但不管怎樣都請要做好受傷準備。

4樓:

先說說我唄,初中的時候喜歡過乙個男孩子,現在看都是很好看的那種[現在真!不喜歡 ]哦,我也是男生。不過班裡真的蠻好的,50多個人,名校火箭班,大家都開我和他的玩笑啊什麼的,他初一就交過女朋友了,筆直筆直的那種,可我就是喜歡啊,間接性的表白了,而且他是知道的。

雖然沒接受但是關係依舊超級好,我還記得他說我是他很special的乙個兄弟。就很開心,哈哈哈。當時也是老想著喜歡他喜歡他,不過到了高中,雖然乙個高中但離得比較遠吧就沒怎麼聯絡,關係也沒辣麼好,就慢慢的不喜歡,再加上高中也談戀愛了啊 【分了分了,不提不提】就真沒怎麼聯絡,不過見面還是會相視一笑,就還是很舒服的。

他最近也談戀愛了,女朋友是個學霸 ,他也是學霸哇,985是蠻輕鬆的。【我學渣 】

講了這麼多,好像有點跑題,不過題主正在苦惱到底要不要喜歡他?我的建議是先去認識他唄,我也不曾追到,但是和他經歷的那段時光就很開心啊。

我想告訴題主,我現在身邊有很多那種知道我是gay的直男朋友,但對我卻是蜜汁好我也不會喜歡他們。為什麼?經歷過吧,最主要是一點:

如果乙個直男知道並尊重你的取向,那麼請你也尊重他們!

最後,感情是一步一步來的,你現在都不認識別人哇,先關係熟了再說吧。能在一起的話當然最好!我在這祈禱你。

[就不取匿了,那群gay裡gay氣的直男和那群八卦的女生都玩知乎 ]

5樓:時秋

考完英語想來答一答,說一說我的感受吧…

反正,我高中的時候也喜歡過男生。gay年輕的時候都喜歡過直男,並且自己給自己加戲~因此而受過很多傷。

我的那個呢也還好。那天晚上尾隨他回家和他表白,理所當然咯人家直的硬邦邦~ 後來我就沒有再打擾,最多遠遠看上一眼。可這些東西總被他察覺…因此很討厭我了。

那也沒辦法呀這是情況的一種嘍~我覺得呢你別自己想的太多

因為這可能變成你最後受過的傷

後來他們班人估計都知道我是gay了

我無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是我就是,他們也罵我啊,我無所謂。畢竟也不是對的人。但是還是鼓勵你,要勇於表達自己。

要麼泡沫變成現實,要麼它永遠在你心裡發光發亮消磨不掉。總會有乙個結果,你一定要接受它。加油寶貝! 趁著還能愛人,趕緊去吧!

6樓:

先不要加qq啦,既然大家坐在乙個校車又都是男生就找話題認識一下啊,很容易的吧,不要有心理負擔,就當正常的同學認識下唄,然後就慢慢變成好朋友,觀察下他的性取向再說咯

7樓:

看你不一定喜歡你,可能只是覺得你有趣而已,人無聊的時候也會東張西望的

而且,現在除了性取向,還有更加多點東西,你需要關注,青春易逝啊

乙個男生喜歡另乙個男生,該怎麼辦?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不知道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是乙個男生,也喜歡過另乙個男生。大學裡我和他是同乙個年級,我有機會跟他接觸,我真正開始喜歡他是在大三下學期,今年我畢業了,我依舊喜歡他。曾經 現在乃至以後,我每次想起他的時候都願意把這兩句話當做對待他的態度。無怨的青春 席慕容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乙...

喜歡乙個男生,但他好像喜歡另乙個女生,我有時候嫉妒想殺掉那個女生,這種感情要怎麼控制

晨勒個曦 你真喜歡他嗎?你的關注點不對啊。你要關注的應該是他本人,而不是去想像他和別的女生有多好,來折磨自己。甚至都忘了,喜歡乙個人,是多麼美好的心情。 拾叁 瀉藥。不可否認,最好的愛情狀態應該是,情投意合,兩情相悅的。可真正生活當中,這樣的例子是少之又少,所以,幸福全掌握在自己手裡。關鍵是經歷者同...

跟乙個男生談戀愛的同時又喜歡另乙個男生,是花心嗎?

默默的默默 我覺得很正常,你只是你和現在男朋友停留在朋友和戀人之間 才在一起3.4個月,可能沒有更深的了解,停留在表面,3.4個月一般感情都是最不穩定的時候 如果再進一步發展,應該就不會再喜歡別人了,除非你不滿意你男朋友。 我覺得只是不喜歡現在談的男朋友,或者對現任的喜歡程度不及現在心裡喜歡的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