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乙個女孩子很久嗎?

時間 2021-06-04 21:46:12

1樓:輕執墨筆

如果在一起了,喜歡很久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因為喜歡而追很久是不可能的。

以前有聽到朋友講的乙個故事,說她有乙個認識了十幾年的男生,那個男生總是和她講喜歡乙個女孩,講了快十年了,我聽到的一瞬間有一絲感嘆,但更多的是心生懷疑,而後追問了一下,原來那個男生在這十年中,還像好幾個女孩子表過白,也許是個例,但總能代表些什麼吧。

2樓:嶼之陸

不知道但是

喜歡是喜歡愛是愛這是兩碼事……

你喜歡吃一道菜也有吃膩的一天

你討厭吃的一道菜也有不得不吃的一天

什麼都不是絕對的

3樓:想自由

我覺得分人吧,有的男孩子挺長情的,但有的就很花心。不過事實是男生都是視覺動物,如果真的喜歡乙個女孩很久那應該是比較注重日久生情的。畢竟在這個看臉的時代裡男生看中感情的真的不多。

4樓:冰峰是BF

會。先說答主目前狀況,有女朋友,已經很久了,還沒結婚。上圖為證跟女朋友是高一認識的,那時我倆都是從深圳回到老家讀書。

開學她坐我前面,當時看到這妹子就覺得她好好看,而且也很活潑。對於沒談過戀愛的本屌絲,那就是乙個女神。結果高一開學沒一學期我就表白了(舔狗習慣了,遇到玩的來的都會大膽說想法),結果她同意了……

剛開始以為她只是開玩笑,(她挺多人追的,後面的事)我問過她好多次為啥喜歡我,她都說跟我一起感覺好。期間我們也有說過分手,但不到一星期都會和好。在我眼裡她就像個小女孩吧,我們熬過了大學四年的異地戀,七年之癢(好像沒什麼感覺)。

快4千天的日子了,小小半輩子快過去了,和她的感情早就變成了親人一樣。

雖然還沒結婚,不過也同居好久了,感覺結婚證就是一張證明而已了,不過這張證明不好弄啊。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們還能繼續向前。

5樓:布偶熊

會,而且我認為只會喜歡乙個人很久吧,或許是愛而不得,或許是遺憾。

其實我的喜歡特別簡單,在小學4年紀的時候,當時和幾個青梅竹馬一起玩,突然問互相有沒有喜歡的人,我不受控制的看向了她,或許這就是那時候的喜歡吧。

不要認為我為什麼那時候的事現在還記得清,因為足夠喜歡吧。

那次之後也不懂我是喜歡她,還是一樣喜歡欺負她。那學期上完以後我便被家裡安排轉校了,那時候以為不會再見了吧,我第乙個暗戀的物件呀。

之後小學讀完,初中讀完,在那個智慧型手機還未完全普及的時候,我連她什麼訊息都不知道,但是命運有時候就特別奇怪,讓我們在同一所高中遇上了,是的就是這麼巧。

第一眼我們在學校見面時,我沒有發現她,還是她叫的我,讓我懷疑我五年時間是沒有變化嗎,哈哈,

高中我也算守護了她三年吧,我身邊的朋友,她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她,也有開玩笑的去表白,但是都被拒絕了,所以後面便陪伴在她身邊就知足了。

高中畢業我們都沒有選擇去上大學,不知道是命運還是我捨不得,高中畢業我們也在乙個城市,又在同乙個城市生活了三年,還是沒能在一起。

之後便各自發展自己的事業,也不在乙個城市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喜歡她什麼,中間我也遇到過比她漂亮的,比她身材好的,比她脾氣好的,但是就是比不過她。

雖然我們現在也一直保持建議,但是肯定沒有在一起的機會了吧。曾經藉著酒勁在所有朋友面前誇下海口,只要她願意找我,我可以放棄很多東西,結婚了我也願意離。

是不是很不負責任的說。但是就真的是很喜歡他,今年我25了,已經喜歡18年了。很喜歡,現在也喜歡。

有時候會強迫自己不去想她,但是一收到她的訊息,或者見到她,就什麼都不管用了。

6樓:蟈蟈郭

那你會喜歡乙個男生很久嗎?

這個很久是基於很多因素的,比如你們兩個都互相喜歡,比如你們倆一起進步,一起努力,讓生活越過越好,比如你們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加油打氣,而不是總抱怨等等等

總而言之,沒有一段感情是只靠喜歡就能一直延續下去的,這是兩個人的事

7樓:Ethereal

會的。女生也一樣,即使後期遇到了乙個喜歡的人,心裡還是會給那個人留乙個位置,可能不會再主動說出來,但是未來的某一天提到這個人,內心還是會有波動的。

女孩子真的會喜歡乙個男孩子很久嗎?

希望他可以快樂從此以後會離開他的生活的只是還是有點難過啊 如果他沒有喜歡的人我可能還會堅持更久更久吧真的好難過我發現我們快一年的情感根本不值一提不值得他去回味 嘟嘟肚肚 這個因人而異吧我應該是不會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很久但是沒有結果是一件不聰明的事情傷人傷財傷心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就...

女孩子會喜歡乙個比較慫的男生嗎?

昊銳 慫,不要覺得是個貶義詞,有的姑娘會覺得這是成熟穩重,但是慫的分場合,只要慫到位,很多時候還是可以俘獲姑娘的芳心。感謝 愛螺螄粉一輩子 那要看什麼方面吧,可能有的方面對於女孩子來說是溫柔,但是如果遇到大事情退縮的話的確是慫的,我只能說應該大部分女孩不喜歡。 倉琅根 男生和男生不一樣,女生和女生也...

女孩子會喜歡乙個整天陪她聊天的男生嗎?

英格蘭進口灰駝 會的親身體驗 在我低谷期的時候,我同桌就經常偷偷給我帶糖吃,每天晚上睡不著的時候他都耐心地陪著我,給我唱歌,聊天,直到我睡著 這樣時間久了,我每乙個失眠的夜晚都有他的影子,就慢慢開始依賴他了畢業的時候,我看見他小心翼翼地捧著一束向日葵,向我跑過來女人的第六感都是最強的不是嗎 於是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