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大四,考研狗,寢室氣氛怪怪的,莫名其妙就會孤立乙個人,現在已經很久睡不著了,有必要出去租房嗎

時間 2021-06-04 14:10:09

1樓:步鈴貓太

先溝通,實在不行就租房。如果只是單純孤立,沒有採取肢體行動的話,可以先住寢室,適應一下孤獨感,畢竟租房不太安全;如果已經有肢體摩擦了,建議租房,不過租之前應多了解,避免被騙或住在不安全的地帶。

2樓:清淺安然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被孤立的人是樓主,而且現在很苦惱,怎麼改變現狀,畢竟一起住了四年,感情咋地也應該比較深厚了,我之前大四的時候寢室裡面也有兩個同學考研,知道考研群體每日的大致作息,我認為你和舍友之間的矛盾點可能在於作息時間上。

考研群體經常早出晚歸,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其他人,建議你和舍友談一下,是不是你影響到她們了,如果可以,雙方都做一下讓步,如果她們實在不能接受,建議你搬出去租房。

我想你晚上睡不著可能就是擔心怕把舍友之間的關係越處越僵,畢竟一起住了4年,也不是沒有感情的。所以,溝通一下吧

3樓:枯燥加班狗

你好,根據你的題幹了解到,你發正在考研,宿舍同學莫名其妙孤立乙個人,我覺得應該孤立的是你。

我在這裡分析下,你考研,他們孤立裡。說明你宿舍同學並沒有考研,他們應該是看劇,刷抖音,玩遊戲。

也就是說,他們不學習,但是也看不慣你學習。感覺你和他們不一樣,你在學習。

你正在奮發圖強,你對未來有明確的目標。你不能被你宿舍同學所干擾。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出去租房子,找自己的未來。你已經大四了,如果和宿舍同學不合,也沒多少相處時間了,不用太在意。祝好。

本人大一馬上大二,女朋友大四,在準備今年考研,壓力很大,很焦慮,想知道能做些什麼來分擔女朋友的壓力

Johnsontao 厲害了兄弟,姐弟戀 言歸正傳。分擔壓力最好就是陪伴學習。要多陪你的女朋友啦,學習有壓力,那就一起去圖書館學習,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和解壓。壓力大的人可能會想要說話傾訴自己的壓力,比如這道題解不出來,背書背到煩等等。如果壓力大不想說話,有個人在身邊陪陪她,那就坐著陪她一塊學習,興許...

本人現在大四,想考研,但是之前沒有報名,現在準備考2023年的研究生。?

信玲楊老師 面臨親這種情況的學生其實還挺多的。不知道親學的專業是什麼專業,親想考什麼專業,親可以說一下,這樣才好給你一定的建議。因為不一樣的專業我會根據情況給出不一樣的意見的。有些專業的工作方向五六個月經驗是沒什麼用的,有些工作應屆和往屆差不多不會糾結你一年的去向。至於辭職時付違約金也分企業和崗位的...

標準大四考研狗,剛來學校又馬上特別想家怎麼辦

枕荷泊 親愛的,這路那麼黑那麼長,慶幸的是,你不是獨自彷徨,我們都是一樣的,慶幸的是,時間從不停歇,三五年後回到家,你的崩潰你的孤獨,早晚會成為過去,熬過了就亮了。要做的就是充實自己,偶爾停下來,想家是必然的,小憂傷是不可避免的。可以出去溜溜,必要的時候想哭別憋著。每次從家回學校一定會不適應,但是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