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上華東師大心理學學碩研究生需要多努力?

時間 2021-06-04 06:06:50

1樓:心理學考研三洋

你好,如你所說,咱們華東師範大學學碩因為心理學實力強,地理位置好,師資強,所以報考人數非常多,你這邊感到有壓力也是非常正常的。你考的應用方向的話,考的是312統考,所以難度倒就是正常312的難度,就是因為學校太好了,所以分數線以及心態方面跟其他的312統考學校肯定是不一樣的。我知道的有乙個華東學碩312統考的小夥伴普心背了7遍才上的考場!

2樓:秦小鳴

本人本科雙非,旅遊管理專業,當年考研N跨到教育學原理,所以還是只要努力,Anything is possible,多努力還是看個人吧,總之還是需要非常非常努力的,畢竟考試這種事兒還是有很大的不確定性,經常有些人沒那麼努力但是考上了,有些人非常努力但是沒考上。壓力調節方面其實只要放平心態就好,盡人事,聽天命,心慌也沒用,只能硬扛。

3樓:雪梨

若你真的很想考上華師大,那就不用考慮到底要多努力,拼盡自己的全力,給自己的追求乙個完美的交代,不管結果如何,你也無愧於自己!

4樓:亻到景彡

說實話,跨專業考華東師範的心理學,尤其還是學碩,難度相當大。首先,一半以上的名額被保送生佔掉。打比方的話,18個名額約12個保送生,統考生需要在全國範圍拼那剩下的6個名額。

進入複試之後,跨專業的學生的劣勢就全面暴露,統計,測量,實驗的缺陷跟本專業比非常明顯。當然,無論競爭如何,都要盡全力去努力,這才是考研應有的心態,也有很多跨專業成功的例子,加油。

5樓:David Cuoco

雖然很難回答,但這個問題很可愛。我曾經考研時也天真地問過老師每天學習8個小時夠嗎這種問題哈哈哈。多努力?

怎麼說呢,就是看你多想實現它吧,華師大是乙個很好的學校,有很多可敬的老師,絕對值得你認真學習的付出。硬要說多努力,一周5到6天,每天8個小時左右學習我想應該是必要的。作為ecnuer,祝你順利。

6樓:心理學陳老師

多努力都不為過,不會有人複試的時候因為高出分數線太多而懊惱哈,每個人的基礎和學習能力也不一樣,也不能一概而論對吧

壓力不要太大,制定好計畫按部就班的複習,不過要做到心中有數,尤其到後期要有檢測要有標準,如果現在已經是最好的狀態了,也不要因為別人的複習時間和情況增加負擔,效率和結果最重要,時間和次數這些都是外在次要的

7樓:橙風鈴

這麼說吧,你這個問題首先就不好回答。

需要多努力?那肯定是as much as possible啊,人家廢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有敗北的呢,如果有那種大神說我自己隨便看看書就考上了華東了,那你厲害,我佩服。要是你覺得自己付出80%的努力就行了,但是事實上你90%的努力程度才能讓你考上,而100%的努力程度能讓你衝進前幾名……你非要卡著80%然後沒考上,這不是缺心眼兒嘛……

壓力調節上,其實努力學就行唄,前提是走對方向。盡最大的努力,抱最小的期望。起碼不要到年底說出「哎,早知道我之前就怎麼怎麼滴就好了」的話,不後悔,那就行了。

如果覺得壓力大或者是學習效率變低,那就去嘗試做其他事情調節一下,跑步也好出去玩也行,分散一下注意力。

從你的條件來看,各個客觀的條件還可以。所以先拿到入場券吧,加油。

三跨心理學學碩,選華東師大還是復旦?

復旦大學錄取少,學碩基本上兩三個名額,建議華東師大的學碩。2021年複試線370,錄取數3 2020年複試線390,錄取數4 2019年複試線375,錄取數3 基礎心理學 自命題 2021年複試線353,錄取數7,報考數1282020年複試線360,錄取數8,報考數1302020年複試線350,錄取...

19華東師大心理學專碩考研迷茫?

阿紫學姐 迷茫 焦慮 懈怠等等情緒都是我們考研路上會遇到的障礙,在受到這些不良情緒影響的時候我們要找到觸發這種情緒的根源,嘗試著去解決它,也可以及時向他人傾訴或者給自己一點放鬆的時間。 化名王小明 回答一波。看看我的帖子把,我覺得應該能幫助你很多。化名王小明 辭職三跨 2018華東師範大學心理學專碩...

心理學去華東師大 浙大 還是北師大?

MisterCellophane 北師本碩,本科輔修了心理。北大和北師的心理基本在乙個level吧,比其他學校的心理好乙個檔次,之前認識的兩個心理系同學分別在學術和就業上的發展很不錯。 分都夠就選浙大。華師大北師大和浙大不是乙個級別的,分不夠的話選城市,上海四大985名校本科可以直接落戶,上海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