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怎樣重新拾起我對男朋友的愛?

時間 2021-06-03 18:52:41

1樓:喵了個咪

如果你沒這個自控力就別強求。

我試過我堅持了三年,只有他感情越來越深,我卻不增反減。最後分手他甚至不能理解,一直認為自己做錯了。

真的害人害己。

2樓:雲端夢境

說說我的觀點,既然你都承認他還愛你,平時對你也不錯。那麼就是你的期望太高了,可能是因為你對他的要求太過於理想化,而他雖然平時對你不錯,但是有的時候又特別不懂你所以你才會失望。只有適當的降低一下自己理想化的標準才能重新找回對他的愛。

沒有什麼人是完美的,只有理想是完美的。

3樓:zhoubhuo

你理解的愛太片面了。

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對愛的解釋是什麼。

二個人相處,從開始的有好感,到彼此喜歡,有了很舒服的感覺。

這些過程都是戀人之間,自然發生的過程。

當然,在這個過程之中,或者之後,會有些小矛盾,小摩擦。從熱戀到平淡都是普遍要經歷的過程。

談什麼愛不愛,還遠遠達不到。

最多就相處的感覺沒有以前的好了,心裡有了隔閡。

能長久走的更遠的,大部分都能習慣於平淡。

其實,你根本不用去考慮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對他再次有感覺。

就這樣,用現在這種狀態,平淡的相處在一起,只要不是什麼原則上的大問題,犯點小錯,選擇包容,平淡過後,依然離不開對方的,就是真愛。

4樓:愛小羊的小球

你們平時也要加強溝通,有什麼不滿意的不要藏著掖著讓男生猜,你直接說就是了,然後你們一起想解決的辦法。都攢在一起爭吵他不僅一頭霧水,也解決不了問題。

5樓:池楠

戀愛,沒點勇氣的人,是談不來的,因為生活會老欺負你們,你到外面去看看哪一對戀人沒被生活瑣事欺負過?

兩個人在一起一兩年,從深愛到失望,這是一件再常見不過的事了。

關鍵是我們如何從失望中總結經驗,讓愛情保鮮下去呢?

戀愛從激情浪漫的熱戀期到矛盾一山放過一山攔的磨合期,極大的心理落差橫在戀人之間。

所以,第一步,當我們需要重持愛情前,需要接納這個事實,只有接納才能作出真正改變。

第二步,看見對方的重要性與價值。你們自由戀愛前,一定是雙方認可對方某些價值,才會選擇在一起構建這段關係。那現在你們再回憶一下對方的價值是否還存在呢?

即便是不存在,我想你們身上應該也會有很多正向價值可言,請嘗試把對方的優點寫出來,然後再帶著讚美認可的心態與其接觸。

第三步,戀愛需要包容與鼓勵。愛情很偉大,戀人很平庸,誰都不是完人,誰都有缺點。戀愛也好,婚姻也罷,始終是一場相互包容,相互影響,彼此成就的結果。

指責確實有快感,可是快感過後,一長串的落寞與心傷。何不,與其指責批評,變為包容鼓勵呢?

祝你一切順利。

6樓:[已重置]

情侶之間之所以會步入平淡,其實還是因為相處太久,從而失去了新鮮感。

所以與其自己這樣默默忍著,然後慢慢的消磨掉僅剩的感情,倒不如找個時間點,兩個人好好地聚一下,喝點小酒,聊聊自己最近的煩惱,傾訴一下往日他讓你失望的行為,彼此做出改變,並且做一些新鮮感的事情。

比如說網上頗為流傳的100件情侶該做的事情,比如說重溫熱戀期一起玩過的遊戲。

同時也可以制定規劃,相互監督,共同成長,變成更好的彼此。

7樓:心理諮詢師手記

愛是動詞,是兩個人一起努力,愛情裡的確需要學會一次又一次的不斷重新去愛上對方,才能長久維持,和保持激情,你男朋友很幸運,能遇上你這樣無論何時都願意為你們的愛情繼續努力,不離不棄!

但光靠你乙個人的努力也是不夠的,也需要他的配合和努力:

首先,你們需要有一次坦誠的溝通,需要真實的把現在的感受讓對方知道,即便現在愛已淡去,但我依然願意愛你,並努力去好愛你,感受你……你們需要互相表達感受,認知目前兩人之間的問題,並共同去接納這個現實和問題,找到自己問題的點,才知道如何去改進,你後面的付出也才能有回應,他也會一起努力,所以溝通達成共識,建立目標,才能積極改進,才能有結果和反饋,愛是兩個人的是,不是乙個人的獨角戲!

其次,引領他到達愛的彼岸,更多的激發他愛你的能力,影響和支援他成為更好的人,需要注意的是不是要求和改變哦,是在平時一起的生活中潛移默化的去影響他;

再次,增加更多生活情趣和樂趣: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之前美好浪漫的愛情都變成了過日子,你們需要打破這種過日子的沉悶,一起共同去做一些浪漫有趣的事,共同去完成你們建立的每乙個小目標,日子要過得有儀式感,而不是得過且過。

最後,要說的還是「愛」是兩個人的事,是動詞,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所以這事得你們共同來完成!

加油!好好愛!好好珍惜!

趕快加入我的圈子一起解鎖更多「靈魂拷問」

心理諮詢師手記 - 知乎

8樓:自顧自傾城

消磨感情的常常並不是什麼大是大非的原則問題,而是一次次雞毛蒜皮小事的累積。感情的事其實勉強不來,特別是勉強不了自己。挽回這段感情只能寄希望於在最後那根壓死駱駝的稻草掉下來之前對方能有所改變。

我該怎麼拾起我曾經的詩意?

王中強 首先,個人覺得,如何界定 詩意 個人認為,這是一種美好的念想,一種善良的期待,那麼,這些你都沒有嗎?還是有的吧。既然沒有離開過,何談重新拾起呢? 殷白姑娘 既然詩去了遠方,那去尋它好啦,去感受人情,去感受情緒,當然必不可少的還有生活。所有詩意都來自於生活,而我個人認為有期待的生活才算得上是真...

男朋友覺得我裝,應該怎樣對待?

時不時遇到這個問題,其實兩個人也是喜歡的,但對方說你裝,真的很讓人心累!對,就是心累,不是難過,是心累!久了也就 剩下的暫時不知道 你為什麼不解釋你為什麼看了這麼久呢?自己問題闡述得不完整,讓大家來分析,在逗嘛?但是你還真的把一群人逗成功了。還有,多舉幾個完整的例子,算是對自己的尊重。還有,實在不行...

我對我的好朋友冷戰了,我應該怎樣主動和解?

lovage 如果還在乎,就把問題說開,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在乎,知道你對她什麼做法不滿意。如果她也在乎你,她自然會解釋清楚或是以後注意,有的時候只是誤會,或是沒把握住對方的點。人生在世,難免有些身不由己。乙個朋友結婚,她是我讀研時最在乎的朋友,很早很早以前我就說一定要去,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不去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