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戀愛中女生花錢多男生花錢少的問題?

時間 2021-06-03 10:12:22

1樓:只有安悅知我心

乙個男人為乙個女人花錢不代表真的愛她但乙個男人不願為乙個女人花錢說明他一定不愛她

親愛的從你的事情上看你男友也不是不願為你花錢只是你們倆的生活方式不一樣

你更傾心於省錢快捷的生活你男友更願意循規蹈矩按傳統的方式

既然你接受他這個人就要接受他的一切

不要做個一味只知道付出的人當你產生怨言的時候你又是自己在生悶氣

你是自己乙個人在過日子嗎?為什麼不把你的煩惱告訴他?為什麼不能心平氣和的面對面溝通彼此的不滿和問題?

在婚前一定要彼此磨合處理好婆媳關係

如果你覺得這些問題是不可逾越的鴻溝你沒法接受以後的生活會有更多這種問題的存在那麼勸你趁早放棄吧

愛情不是你情我願就可以永久持續的我們不得不考慮現實

祝你幸福

2樓:

你自願為他花錢,你還不痛快,還擔心他花冤枉錢,為啥不有話直說?溝通交流是你們之間最缺乏的,女生經常希望男生主動,希望對方是自己肚裡的蛔蟲,男生的思維是希望你有話直說,你目前的狀態多糾結,有話直說是親密關係中的必要,前提是不帶任何情緒的表達。

3樓:

男女戀愛是一場混合雙打……

要麼我出力你出錢,要麼我出錢你出力,才叫雙打……

你乙個人把所有的事情都做了,卻要伴侶表揚你,然而你伴侶又不是裁判和評委……他是的隊友。

故意討好的行為偶爾為之可以,還要放在明面上說:看我多好,快來表揚我……

拿這種常態性的事情來做這種示好行為,你是在剝奪對方積極行動的動力。

當乙個女性想要在男女關係中採取主動幹男人幹的事情,得男性自願並樂意處於女性的角色。然而你男友對於你這種主動欣賞無能,你又主動角色噹噹當不下去了……怪誰呢?

以後要麼就明說,要麼就別做,情侶之間調情的行為互相取悅的行為都有前提,那就是彼此能靈犀一點通。

很多觀念都是潛移默化的,男生給女生花錢, 女生覺得有安全感,有愛,女生願意和男生同居,為他洗衣做飯,男生覺得女人愛自己……

對抗這種潛在認知,得你們彼此都是一樣的觀念。你男友不覺得你給他花錢是你愛他的表現,很可能還覺得你有點看不起他……

談戀愛中女方花錢多是倒貼嗎?

麻雀 想問樓主現在怎麼樣了?我覺得樓主男票有創業肯努力還是值得等待的,我男票之前工資上繳,但卻入不敷出,經常以各種名義說沒錢,我又轉回去。後來他失業,至今沒找到工作,吃住我埋單,一算賬交往一年多我反倒貼幾萬,好痛苦,在分手邊緣徘徊,不知怎麼辦好。 忘不歸 分了吧,你內心早有打算了,來平台無非就是尋求...

戀愛中,女生該不該給男朋友花錢?

兔兔兔兔免兔兔 該。禮尚往來是應該的。在戀愛過程中難免會出去壓馬路什麼的。總不能都是男生花錢。我一般都是,比如,男盆友請看電影,那麼買東西喝,買小吃之類的我一定會堅持掏錢。如果男朋友請吃飯,那麼我一定會找機會請回來。哪怕錢花的不相等。但是也一定要。男朋友送禮物,我也要送乙份差不多的。 疲倦的狗 個人...

女生在戀愛中,是選擇有一百給你花一百的男生,還是有一千給你花五百的男生?

一樹月 荷西問三毛 你想嫁個什麼樣的人?三毛說 看的順眼,千萬富翁也嫁。看的不順眼,億萬富翁也嫁。荷西就說 那說來說去你還是想嫁個有錢的。三毛看了荷西一眼說 也有例外的時候。那你要是嫁給我呢?荷西問道,三毛嘆了口氣說 要是你的話那只要夠吃飯的錢就夠了。那你吃的多嗎?荷西問道。不多不多,以後還可以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