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因為覺得很累,在QQ個簽上發了「太累了」,乙個朋友來問我 為什麼累了 突然淚奔

時間 2021-06-03 08:15:13

1樓:尋道人

累了,基本上是心理有負擔了,,恭喜你,長大了,,,淚奔時刻只是你放下心理負擔休息時間,只是乙個累積情緒之後的宣洩口,,淚奔過後,你會發現你會更堅強,負重前行說的就是這個。

2樓:囚鳥

這種感覺感同身受,其實原本打算發發感慨,卻因為朋友的一句安慰,鼻子一酸,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說不清到底是為了自己難過,委屈,還是為了朋友的關心……

3樓:小狗丹妮

因為你心裡太累了,你想找乙個人去傾訴,去發洩,可是你發現並沒有可以聽你傾訴的人,你哭了,即是對這位朋友的感動,也是對自己的可憐,你很委屈,只要稍稍有人觸碰一下,你就會淚崩,放心吧,總會有人理解你,給你傾訴的肩膀的,累了,就休息一下,找到那個真正願意聽你傾訴的人,加油,這是世界從來就不缺愛你的人,你要善於發現。

4樓:婭妮

其實這樣發洩出來,也是一件好事,往往積壓在心裡太多的東西不宜太久,適當的時候適當的給自己解壓是對自己最好的方式,所以說人在疲憊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傾訴,傾訴過後就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如果當我喜歡上乙個自己覺得很遙遠的人,甚至讓我覺得觸不可及,那我是不是應該繼續堅持下去?

病仙 我覺得很多人都比我優秀,我除了腦子還有點用,別的沒什麼優點,現在,我為了能和乙個女生玩,接近他,我在健身,只為了在她身邊 隱匿者 這種情況要綜合很多方面來考慮。1.分析 分析這種遙遠有多遠。從你問題的描述來看,只是你自己覺得很遙遠,這種情況下你就有必要進行資料對比,分析,最終才能判斷你倆到底有...

單戀乙個男生突然覺得很累,該怎麼辦?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讀書的時候喜歡乙個男生,以為時間能沖淡,但是雖然沒那麼強烈了卻頗有種絲絲入扣的感覺,時有時無卻又忘不掉,過段時間總會那種念頭就會跳出來,讓我為之寢食難安,甚至通過各種軟體去窺視他的過去和現在,也許太久不聯絡,他早就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了,但是我卻與想象中的他糾纏太久,如果繼續下去,也...

在QQ群裡發言沒有人回覆,覺得很尷尬,導致都不太敢在群裡說話,是我反應過度了麼?

瑩潤白版小仙桃 看到這個問題,想到自己也有差不多的經歷,就來主動說了。我曾經也是大學班上的一名團支書,我們班群分通知群和聊天群。大家在在聊天群聊天的時候,看到自己很欣賞很願意一起玩的班長 不是男女的那種喜歡 在班群裡回了一句話,自己就想回覆她。但結果是,我回覆了跟她感受一樣之類意思的訊息,之後就我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