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95後上大學談戀愛時發現對方沒有早戀過,會有什麼想法?

時間 2021-06-03 03:12:08

1樓:憶珍

但是還是說一下吧,沒有早戀不是很正常嗎?為什麼現在大家會覺得早戀才是乙個正確的行為呢?為什麼大家會覺得沒談過戀愛是件難以啟齒的事情呢?

難道單身就代表沒人追嗎?為什麼要覺得別人追就要答應呢?戀愛不是應該兩情相悅嗎?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然後恰巧自己都還是那個美好的自己不好嗎?

2樓:五等分的JOJO

黃磊說過,早戀這個詞很混蛋。每個人都有人權,無論戀愛與否都不應受他人限制。然後。我的觀點是不奇怪。早戀不奇怪,不早戀也不奇怪。要說奇怪的話,請給我個理由。

3樓:1127

我是01年的

不會覺得早戀奇怪,也不會覺得沒有早戀奇怪

都2023年了,我覺得談不談都很正常啊

你早戀,可能是你真的就正好碰上了喜歡的人

你一直單身也可能是你真的就一直沒有碰到心動的人啊雙方都不存在優越感啊,都是挺正常的啊我現在大一,我們宿舍暫時就我乙個人有男朋友,我不會覺得舍友有的一直單身就奇怪,他們也不會因為我高三談的的男朋友而訝異

不是所有人的青春都會有那個人準時出現

但是如果遇到了,就請好好的珍惜

沒有的話,單身好處也多多的啊,你可以乙個人獨處,想幹嘛就幹嘛、零食不用分、吃飯的時候不用等對方下課,也不用擔心戀情被父母發現而提心吊膽,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看看其他的小哥哥小姐姐啊,不香嗎?

4樓:

00後,六人宿舍,只有乙個人有過早戀經驗。

認為早戀並不是乙個很普遍的現象,高中生一心撲在學習上每天蓬頭垢面不中打扮的模樣

有多少個人有早戀的心思?要麼就是學有餘力,要麼就是不怎麼注重學習雖然青春懵懂,情竇初開,或許都有過這樣那樣的心思,但是真正能早戀的又有幾人

再說,沒有早戀過,又如何,初戀就這樣獻給你了,多麼難得美好的事物啊,只覺得應當珍惜,千萬珍惜

5樓:

瀉藥…我00後…

高一下學期和乙個男孩子談戀愛了…我居然是人家初戀!(有一說一,套路巨深!)

初三就有初戀的我有點做賊心虛的感覺想法就是他好乖一定不能虧待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樓:依然

母胎solo說出來特驕傲,真的。

就是因為少,一問就是特別乖的那種好孩子,上學的時候專心學業,內心很純粹,讓人覺得值得珍重。

現在一進大學很多人戀愛,更多的是為了戀愛而戀愛,感情都變得廉價了。遇上這麼個人,TA會把你當做唯一,TA會小心翼翼又寂靜歡喜地愛你,TA還相信愛情並且萬分珍惜,TA會用一輩子記住你,TA會有點粘人,到你就喜歡TA純情的模樣,滿滿的初戀感,你忍不住把TA捧在心尖上愛。

過去有過感情的,如果只是玩一玩,他們對感情就不夠珍重,會有些霸道,會分在自我;如果是認真的,他們自重,甚至除了牽手就沒有過其他的親暱,他們往往受了創傷,把自己封閉起來不願意再相信。

遇上乙個初戀,便是人間四月天。

7樓:itssusu

很正常啊。我們不應該因為想戀愛或寂寞而戀愛,而應該是因為互相喜歡、時機合適、願意為對方付出、願意承擔責任、願意與對方一起體驗未知的未來,所以去戀愛。

現在許多人都好浮躁,衝動著在一起,又不願意和對方一起磨合,遇到困難就輕易分手。這樣的戀愛經歷得越多,人越浮躁。感情沒質量,人就很空虛。這種戀愛,為什麼非得要呢?

早戀大多數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不排除有很好的例子。但倘若因為早戀耽誤了學業和前途,實在是太不划算了。什麼年齡做什麼事,該學習的時候就好好學習,遇到真正合適的人也要牢牢抓住。

什麼時候初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乙個正確的三觀,遇到正確的人。

8樓:醴澧澧

如果是真的,哇哦,單純善良可愛吶~簡單,不好嗎?我要是男的,我就喜歡,哈哈哈哈

我們宿舍六個,有乙個母胎單身,174+,高冷範,其實她人傻善良可愛。再加上對男生身高的要求,顏控。反正,我很喜歡

我哥就是95年的,高中時有懷念的女孩,但還是沒談過……他很渴望愛情但不將就,再加上性格在外人看來高冷,說話少,熟的人才知道他溫和體貼,就這樣。

9樓:蒸蛋防衛人

為什麼非要戀愛啊?我感覺很迷惑啊,遇到對的就談啊,沒遇到就不談呀,說明在這個之前沒人讓我動心啊。難不成非得要身經百戰??

有的人真的會在談戀愛之前想很多很多,不是因為我有問題或者怎麼樣,只是想的比較長遠,如果不能到結婚的戀愛,我應該都不會去談,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呢。

10樓:Zi Xuan

其實並沒有什麼因為沒有談戀愛過並不就代表是乙個缺陷什麼的。這也不代表著談戀愛就是不行。如果像一些人,乙個月兩個月經常男女朋友換著,這種型別,我覺得才是不自愛的行為!

並非只限制於女生,男生也亦如此!

沒有早戀過也許是把時間留在自己的學業愛好之上,又或者沒有遇見對的人!

又不是沒有早戀過,母單solo就必須謊言製造乙個男女朋友出來,說我也是談過戀愛的人,如果真的是如此,那這現象真的是無法評價......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是第一次談戀愛,那便好好珍惜,多體諒。也許他們不太懂的如何去呵護或者與對方相處,請善待他們,慢慢引導,不要辜負對方的愛!

11樓:泠泠雨不絕

宿舍七個人,只有乙個早戀過,還有五個全是母胎solo,甚至大學快畢業了也還是母胎solo。

所以一直以為,有沒有戀愛過不是很正常嗎......

以前初高中班上也沒幾個人談戀愛,就覺得純純的戀愛應該很美好。

上大學以後完全沒想法...課很多,而且也沒有接觸到合適的男孩子。

果然還是學習使我快樂

12樓:貓兒

我是沒有早戀過的00後,我跟別人說我沒談過戀愛,別人覺得我在開玩笑。 可能我長得還算可以,好幾個人都感嘆「你居然沒談戀愛」,我想說,談戀愛對於我來說,真挺難。我都不明白,為什麼那些人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而我永遠也走不到確定關係那一步。

13樓:我不想當渣女

也正常吧……我姐大學畢業前一直單身也有男生表白但是我姐不想談戀愛啊!她忙著考證忙著學習各種我姐比較好的朋友也有一直單身沒毛病呀

但是不排除極個別!極個別!渣女長著早戀的臉說沒早戀的話哈哈哈哈 (我身邊就有個這樣的同學這麼多年來我知道的也就她乙個

14樓:李超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有的人在早戀的時候,而有的人可能會為學業苦惱更多而沒有去想過早不早戀的事情,每個人的節奏不一樣,卻有太多相同的地方…

15樓:StarlitCanoe

好好對待對方,努力給予對方美好的初戀記憶。如果覺得對方不懂得經營感情,那就用你曾經學到的經驗去包容和理解,去積極引導對方。

16樓:山抹微雲君

針對你相處時覺得她是乙個怎樣的人吧,上大學前沒談過戀愛,要麼她就是乙個比較單純的人;要麼就是乙個理智的人;還有可能的話,她並不善於表達自己,也許性格比較內向;當然可能還有另一種不好的情況,就是她身上有一些不好的品質。這個因人而異吧。

17樓:放肆的年華

曾經的我會認為,哇,好單純,,我好幸運,她的初吻,初牽,以及各種愛情裡的第一次都是我的,心裡會產生獨一無二的感覺

後來,我覺得各有利弊吧,,單純的另一面就是沒有經驗,不懂得經營感情,很累,很累,但又不想放棄,也捨不得放棄,有過幾次爭吵,我不想做她人生裡教她成長的那個前任,我想讓她學會經營感情,學會去真正的愛乙個人,但是,要知道,紫霞不走,至尊寶永遠變不成大聖,同樣,沒經歷刻骨銘心的撕心裂肺的心痛,永遠不能真正的學會如何去愛,,最後,我們還是分手了,也許這就是命吧,,未來的事,兜兜轉轉,誰也說不清,,我始終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很好奇大學生談戀愛會自己班的同學談戀愛嗎?

呆呆 有,但不全有 同班同學也會遇見喜歡的人的吧,遇見還要挑地方嗎?我們班就有一對模範情侶,還有一對情侶也是乙個班裡的,一起上課學習,一起吃飯玩耍,雖然我肯定受不了那種天天黏在一起,但不妨礙她們在一起,只要他們覺得快樂 五月 我覺得這種,到時候分手了會很尷尬吧。不過我完全沒這種煩惱,因為沒人喜歡我我...

很好奇文靜不愛說話的女生談戀愛時是什麼樣子的?

呃 先不說談戀愛,有乙個文靜女生,我開玩笑惹著她了,從那之後她對其他人還是客客氣氣的,唯獨對我 無法形容的語言和精神暴力 到目前還是,道歉也不管用 所以大家判斷好是不是只是表面文靜 my god freedom 我就按照自己想法來回答,我其實是偏內向的,但是很多人都覺得我特開朗,特能說,只有極少數人...

上大學談戀愛特在意對方家境,我這樣是不是太物質

Bitcoin Faith 我好奇的是,真正富二代官二代圈子,是會內部消化的吧。如果你父輩有成就,人脈廣,會有很多家境相當的長輩,覺得你和他兒子可以撮合一下,給你倆製造機會認識的吧。你在父輩圈子裡,看看有沒有緣分的不好麼。再者,你也要知道自己理性背後的代價。戀愛也是需要經驗的,進入戀愛狀態,會有些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