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網戀女友做陪玩 虛擬戀人 是個顏控 ?

時間 2021-06-02 23:40:40

1樓:溫水呱呱呱

我我我也想找個陪玩,你想想既能帶我上分,還可以給我溫柔體貼保護我的感覺,這種感覺多棒啊!

可是,溫柔又怎麼能隨便給呢?陪玩少不了聊天,滿足顧客的要求吧。疫情期間的人都好孤獨呀,大家都在網路上尋找那個一拍即合的soulmate…可是網路本來就是乙個虛擬的地方,你永遠不知道螢幕背後的Ta是怎麼樣的

我算是乙個網戀深度中招患者,總覺得有個人與你一拍即合是件很美妙的感覺。可是我認識的人越多,發現相互吸引的兩個人身上就是或多或少會有重合點,所以就不足為奇。

她們說你是怎樣的人就會吸引怎樣的人,不置可否。如果你滿足於她給你帶來的感覺,不願意面對理智的自己,那就沒辦法了。其實和乙個人相處久了,會出現很多漏洞,你仔細想想,你的網戀物件到底是怎樣的。

永遠不要想著去改變誰或者用自己的真情感動別人,因為,她該是什麼樣子就是怎麼樣的,你能收穫的只是自我感動。

關於顏控,我以前不是,但我現在是了。因為…那幾次失敗的愛情,讓我意識到乙個人性格太多變了,會有很多我不喜歡的地方。如果我只是莽撞的把自己放置到女朋友的位置是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事,因為他們不配啊!

我就是比他們好看,我朋友就是覺得顏值不匹配。

食色性也!

2樓:溫柔

撒網是我的本事,入網是你的榮幸。

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懂嗎?

多大人了還網戀……

做陪玩還不明白什麼意思嗎?

只是網戀而已又不是現實。玩玩就好別動心,不然你就輸了。

3樓:

呃網戀啊,太不靠譜了。你怎麼知道知道自己不是其中乙個呢?嗯,大概是因為沒收你錢,但是,你不可能一分錢都不給自己女朋友花吧?

so,我覺得乙個自尊自愛的女孩子,特別是有戀人的情況下,稍微有點羞恥心都做不了這種事。

4樓:蘇白

首先網戀不靠譜

其次,這些軟體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見不得人的東西不說百分百,至少也有百分之六十

再次如果你們雙方真的情比金堅,再想想自己的經濟能力能不能養得起對方,據我所知,女孩子做這個,乙個月收入至少也有兩三千的,有這個底氣再去跟對方說。

悄咪咪告訴你,可能你只是她養的乙個小老闆,你卻當了真。

如何看待網路新起的虛擬女友 男友服務?

有的會主動開車,但我並不想聊葷,所以他沒興致了,然後有點愛答不理?甜份限定 還點過秘密星球,這家店像是身邊正常有趣的男孩子,沒那麼做作。 所謂的虛擬女友虛擬男友工作,在我看來就是騙錢加傳銷。以下為親身體驗。上面有回答貼上聊天記錄,對方說自己28歲的,在我看來根本不可能。據我了解,他們業內絕大部分都是...

請問大家是如何看待女性陪玩的?

中年實況玩家 男性的看法體現了大部分男性找陪玩想要得到什麼,女性的看法體現了大部分女性當陪玩想只付出什麼 至於結果會是什麼,相信不同的具體案例會有不同的結果,所以覺得當陪玩就是賣或者陪玩就是很正常的職業和性毫無關係這樣極端的看法都是不合理的 選擇遊走在這樣的邊緣,應該對會發生什麼都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吧...

如何看待遊戲被玩成交友軟體,各種網戀cp不綠dd?

很簡單啊,玩遊戲是單純為了娛樂的快感,時間久了沒人作伴一起玩就會感到無趣,特別是對技術含量要求不高主要比裝扮 例如某舞蹈遊戲 有的是遊戲對於團體組織有要求,必須加入或者建設乙個這樣的小團體。做任務,打怪,休閒娛樂,沒有伴怎麼玩的下去呢?而且,這類遊戲對於真實長相要求沒有成本,還可以代入情感,都是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