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結婚前的存款沒告訴老公,他生氣了 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23:32:22

1樓:心情雜貨鋪的老闆

沒事,問題不大

應該就是當時你們一起奮鬥的時候你沒出多少錢他心裡不平衡了況且是婚前,都已經過去了

你給他說,現在這些錢都是咱們倆的啦,都給你,哄一哄就好了,男人嘛,說點好聽的就開心了

祝你們幸福!

2樓:青龍

1、婚前賺的錢,是你自己的錢,誰也每資格說三道四2、婚後是同甘共苦、榮辱相依

3、你存的這些錢,是否有特殊用途?若是有,可向你老公解釋清楚;若是無,你們開店花銷大,你老公努力讓家人過的好一點,卻發現你存有私房錢未拿出來,自然會有不滿。換位思考一下,你累死累活經營一家店,卻發現你老公存了一筆錢,你一點都不知情,你會怎麼想你老公?

綜合以上3點分析,得出的解決方案:你若想一起把家庭經營好,就把錢拿出來一起做事業,不想拿就告知特殊用處。你若不想拿錢出來,單純不想拿出來,做好2個準備:1)從今同床異夢;2)分道揚鑣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3樓:戰鬥力旺盛的勃爵

怎麼辦?

去哄他啊,像哄兒子哄小朋友一樣哄好就完事了!做頓好吃的,買個小禮物或者大禮物,再說幾句軟話,對不起老公我不該那樣的,我該聽你的吧啦阿拉嚶嚶嚶……自家人之間放低姿態沒羞沒臊不丟人,兩口子之間的事情,你難道還想來一場辯論賽?最後你錯了我沒錯或者我錯了你沒錯?

夫妻之間,家庭之間,過去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和將來,給他乙個台階下,交換一下意見和想法,互相了解互相溝通,他順水推舟接過去,這件事就算了結。以後日子該怎麼過還怎麼過。

要是他不依不饒不管不顧還非要和你繼續鬧冷戰……那就只能說是眼光的問題了。

4樓:梅子

你婚前的關他什麼事,我經常就說女人你有多少錢不要給他知道,你不要拿出來以後你自己有什麼你急事問他要肯定不給你,後面也不知道兩人會不會有好的結局。既然現在被發現了你現在就說是你媽的私房錢幫你媽拿著跟你媽溝通好就行了,丈母娘的錢不會也想吃吧?

沒領結婚證生的孩子會分到老公的財產嗎?

法律小仙 1.你老公對私生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只要她未成年,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對你老公提出要求。而且,私生女是有同等繼承權的 2.你老公的婚前財產,如何支配 贈予都是他的權利,可以說,不管是公開還是私下,他如果想送給私生女,願意給多少就給多少 3.你和老公的婚後財產,如果沒有書面約定歸屬,那麼,與私生...

乙個特別優秀的男生告訴你他覺得自己沒自信,配不上你。是因為情商高還是真的沒自信?

從你的描述來看不能武斷的判斷到底是屬於哪一種,我覺得可能有其他可能。題主全文的語氣無不從正面或側面表達了男神很優秀很完美的意思 但事實到底是怎麼樣的我們無從得知。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意思大家都心知肚明,可是真正遇到仍舊會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建議你跳出自己的思維圈子重新審視一下你的男神。例外,個人覺得如果...

對於異地戀四年的老公,他說對我沒感覺了。自己現在生活也很糟糕。應不應該離婚?

有過一段痛苦經歷,直接拋實話 女人要想清楚自己想過的日子,想成為什麼樣的自己。千萬不要依附別人,特別是依賴男人。要有自我,自我滿足的標準。否則那個人離你而去,你將變得一無所有,包括自我和尊嚴。 只有我乙個人覺得女方真心也很有問題嗎 其實我不太理解女方為啥就是不出去你都明確知道他肯定不回來了那你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