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女生在戀愛中盡力愛了男生十年之後選擇分手是什麼心境?

時間 2021-06-02 23:31:16

1樓:更好的自己

這題我要答一下,我承認我不完美,也有一些缺點,但是我愛她十年了,也犯過錯,從一開始都是我主動她幾乎不回應,幾乎都是我去找她,她從來不來找我,幾乎都是我給她買禮物,她幾乎不給我送禮物,最後她說不愛了。

2樓:

我以為前男友來知乎提問了呢

我以當事人角度採訪你一下,現在你的心境是怎樣的?

不是誰在刻意報復誰,當然我們都希望對方在未來幸福。但是我們的確不要忘記那句話,當初讓對方刻骨銘心的傷痛,今天都會如數還給你。累了不愛了,你給我想個方法再把這些年的傷痛彌補回來

3樓:熹微

乙個女孩子愛你十年,日日夜夜中,大事小事中,句句話語中她曾經一次又一次以你為她整個世界,以你為先,以你為重,其他都沒關係,包括她自己,只是這一次,她不想再忽略自己了。

所以離開,而且很決絕,她會哭,不是為你不是為時間也不是為自己的付出或得到,而是發現這是第一次沒再忽略自己,把自己放在了第一位,不再隱忍不再責備自己也不再煩惱以後可以再怎樣可以對你更好更好你就不會傷害我了。

她會繼續哭,哭自己笨,十年才學會一點點自私,開始對自己好。

她開始遇見不同的人,時間可短可長,她一遇見就知道,嗯,就是他了。

為什麼那麼快,那麼確切?因為十年的感情裡的每一秒她都認真對待,甚至你的一句話都會變成她幾晚輾轉反側的斟酌,認真到她已經很清楚什麼樣的他是自己想要的。

乙個月足夠了,因為她只是需要收拾自己。她的感情早已經再一次又一次失望和隱忍中被你收拾得乾乾淨淨。

為什麼你會驚訝乙個月太短,因為你還不敢相信她會離開你。

她已經離開你了,十年裡有過很多時間點事情線她可以選擇離開選擇不再繼續,但是她沒有,她很強。現在她選擇了離開,你以為她會回來,但是她沒有,因為你不知道她很強。

大概過段時間,十年的感情會開始反噬,拿起杯子,買電影票,穿衣服甚至連打個噴嚏都能在你腦海裡牽起回憶的走馬燈,只是你現在才會想起,清晰到每個細節。你會奇怪為什麼她會像沒事人一樣,可能會覺得自己用情很深,可能會覺得她終究是個涼薄的人。

十年,她無愧於你,無愧於心,越是有愧越是反噬得厲害。

4樓:渡渡

因為絕望吧,十年吶,我的三年我都心痛,後悔三年為什麼要那麼實在,為什麼不早點分,大學其實是乙個人擇偶的最佳時期,尤其是女孩子,大學沒找到合適的伴侶,走向社會其實很難的,靠著人品撐滿了三年,覺得不能再多了,乙個情人節都沒過過,一束花都沒收到過,一點一點失望,不用挽回了,十年感情都捨得割捨,說明是真的失望了,人家已經用盡全力去愛你,你沒有好好待人家,難道你還要怪人家

5樓:

你只是過去,並不是唯一。

我曾經愛過你,但也只是曾經。

半年的時間很快,半年前我剛和喜歡了十年的男生說了分手。原因很簡單,因為感覺不到對方對自己的愛和關心。在一段感情中兩個人的關係是平等的,但並不公平。

乙個習慣付出,乙個習慣接受,久而久之自然會出現問題。你要知道,說出分手並不是一時的衝動,失望積攢的夠多的時候就是分別是時刻。

所有不再鍾情的愛人、漸行漸遠的朋友、不相為謀的知己,都是,當年我自云云人海中獨獨看到了你,如今我再將你,好好地還回人海中。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也是真的。

6樓:陌綠色

男人最大的責任,是不浪費女人的青春。

戀愛10年都不求婚,只享受對方的付出,卻從未考慮過對方的將來,不肯承擔起婚姻的責任。

男人有沒有反思過自己為什麼這樣?是因為不夠愛,還是因為害怕婚姻?但無論什麼原因,看在女孩已經付出了十年青春的份上,如果對她還有一點殘留的愛,就請放過她吧。

7樓:步步嬌

我跟前任四年,差不多就是這樣,他享受被愛,永遠都無所謂我的樣子,然後我就分了,分手時只有輕鬆沒有難過。

然後立馬跟現任在一起,互相珍惜對方付出,每一天都很開心。

8樓:陶樂絲

不好意思,無法安慰你,因為我只想說:早幹嘛去了?

除了自己的父母真沒有誰是有這個義務永遠對你好的。遇到乙個對你全新全意的人就要珍惜和同樣報以真心。

十年了,除了前兩年,後面八年你都沒有醒悟,失去了再捶胸頓足痛徹心扉真的沒什麼用了,吸取教訓好好對待以後的人吧。

每個成年人都要為自己的每乙個行為負責,恃寵而驕換來的只會是後悔莫及。

9樓:綠豆糕

我昨天看了點尼采的話

雖然不記得原句了

不過大概的意思可能是

大多數人都喜歡追求原因和結果

這是人性

但是事情往往並不止原因和結果

每件事情其實都有包含其中的種種

可是人卻總需要乙個原因和結果來明白這件事

(如果記錯或者誤解還請見諒)

下面說說自己對於這件事的理解吧

都說過分手是乙個人就可以決定的了

在一起是兩個人才可以決定

我可以理解這個女孩子在這十年受了多少委屈

承擔了多少不該她乙個人承擔的事

也可以理解她付出了多少努力

付出了多少青春

這是多麼痛苦的決定

可我依舊無法理解一件事

就是兩個人的決定

乙個人否定了

卻還怪另乙個人

就像把分手這個結果

硬要找乙個原因

結果找到了男生不行一樣

這種事情

我理解不了

抱歉可能因為我就是個不行的男生吧

剛剛看錯題主的問題

很抱歉現在來回答一下女生的心境

我不是女生

不過兩個人不在一起的唯一原因

就是不愛了

沒有其他

又沒有生死離別

有什麼能阻擋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呢

你要知道愛情這東西

是可以讓人一起赴死的

所以兩個人分開

只有可能是不愛了

這就是原因

心境得你自己去問了

或者隨便編乙個騙騙自己也行祝好

10樓:尋真愛的艾公尺達拉

女生肯定是失望太多才會選擇離開。

愛了十年,也就是十年的付出沒有得到對等的回報,這得累積多少的委屈和失望啊。

在這十年中,她肯定不止一次地想離開,只是還是放不下,但等失望累積到一定程度,忍受到了乙個點,她就會默默地離開了,甚至都沒有大吵一架。就像那句話說的,大張旗鼓的離開都是試探,真正的離開其實悄無聲息。

但也不是完全不能復合,你們在一起十年,雖然這些年裡有不少的委屈和失望,但同樣也有不少的歡笑和甜蜜,你們深厚的感情基礎還是便於挽回的。

不過,她現在肯定很失望,變冷的心需要慢慢焐熱,這要做好心理準備。

至於為什麼馬上就嘗試接受新的男生,女生有多少個十年啊?!

作為乙個水瓶座女生在戀愛中應該注意什麼?

summer 你作,也許是為了博得他更多的愛而已。我覺得吧,只有要沒有作到令人頭皮發麻的程度,都是可以忍受的,不然就是不夠愛你。然後,應該注意什麼 不要愛太滿,愛七分留三分,你越熱情,越主動,越包容,不被珍惜的概率就越高,對方也會越肆意妄為。長篇大論者皆輸家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聊天頻率要保持一致,...

女生在戀愛中很主動黏糊男生是不是很掉價?

鄭大王 女生在確定一段感情後,主動一點為什麼會被說成掉價呢?我覺得題主可能是在這段感情中沒有安全感。女生在戀愛中主動是出於喜歡,才會主動去黏著男生。如果不主動黏著男生,說明你不喜歡那個男生了,會覺得有他無他無所謂。我覺得女生在一段感情中,是需要黏糊的。但是主動的黏,也是要看情況的,要有乙個度。這其實...

女生在戀愛中應不應該總送男生東西?

粉紅學妹 女生就是喜歡一頭扎進去,比如喜歡乙個人就要給他買東西,給他打圍巾之類的,顯得過分熱情。愛情本來就是此消彼長的,你太熱情,另外乙個人就會懶散。你應該調動男生的主動性。 晗貝貝 我覺得談戀愛不管誰追的誰,禮物啥的,應該禮善往來的比較好吧?因為一味的乙個人付出金錢和精力,都是比較辛苦,而且難以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