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對我很失望,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2 18:50:23

1樓:呼吸道

如果不是你的原因,分手,如果是你的原因,和他交流一下是要繼續下去還是分手(記住如果是自己的原因要改,但是不要卑微的去求他,那樣他更不會去珍惜你)

2樓:

看看他對你失望的點是什麼

1.如果是正常的失望,就沒有什麼關係。比如說覺得你太粘人了,或者是你最近很無理取鬧其他等等的事情。你就可以反思一下你自己,然後自己嘗試著改變一下。

2.如果是有點過分的。我所說的就是過分挑剔你的性格缺點,顏值,生活習慣等,他覺得他對你失望了,可能只是他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或者說他沒有以前那麼願意包容你了。

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你們兩個可以相互溝通一下,說通了就行了。

大部分男生對女生失望應該只是沒有以前那麼有精力去付出了。

你可以想一想在你們談戀愛過程中,是不是你的男朋友一直單方面的付出,或者說他的付出和你的付出不成正比甚至差的很多。這種情況你確實應該好好的來經營這段戀愛,具體怎麼做就看他平時對你用心程度啦。

好好相愛吧

3樓:lmy悅

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是有來由的,失望是慢慢攢的,就像他說對你失望的時候你也會失望不是麼,慢慢的攢多了就會走到事情解決的十字路口了,該捨該忍就知道了,所以什麼都不要做,等…

4樓:

我不懂乙個點,為什麼拒絕別人要髮圈呢?

對對方來說會不舒服吧

還有就是本身異地就容易有危機感的

如果是我,就會拒絕告知已有男友,然後這件事根本不會被男友知道,除非他有動搖你的心了

5樓:A願

先搞清楚你男朋友說他喜歡的人不會做這種事是指你和追求你的人出去還是單純因為你沒告訴他這件事?先明白這個你才好對症下藥

其實有條件的話盡量不要異地戀異地戀會放大很多矛盾

6樓:喵喵醬

我覺得不能說,你知道我是什麼人,你不能懷疑我,你不高興就是不信任我。因為信任也是需要經營的呀,不斷給對方安全感,提高異地的幸福度,加油( _)

老師說對我很失望我該怎麼回

Nice33745 看是什麼方面的事兒吧,其實 失望 這種話不用說出來也可以感受到,既然老師說出來了,那肯定,還是希望你改正,老師終究是老師,師生終究是師生。不管怎樣,朝著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不要畏懼,一定要越來越優秀 你不用回啊,我就是教書的,開始我也像你這個老師一樣,那學生給我保證說好好學最後還...

男朋友買房我該怎麼做

夕陽玥堯 男朋友沒有對你表示誠意,正常的來講,男朋友買房子,想跟你結婚,寫你的名字,你可能也樂意你的工資做日常開銷,但他沒這麼做。他的做法沒有保全你,一旦你們鬧彆扭分手,你可就什麼都沒了。所以不要被愛情沖昏頭腦,你們是男女朋友,沒責任用你的工資供他吃花,如果他強詞奪理覺得是你的錯,那你真得考慮要不要...

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做

戀夏 這有點像我物件之前的樣子,不過我們都工作了 一開始他還不是很喜歡我,或者說沒有那麼喜歡我,所以每次出去玩,即使大多數情況他出錢,但是總是哭窮,後來我就和他談過這個事情,我說男人哭窮真是不要臉 我性格比較直接,而且我極其討厭這一點,當時我奔著準備和他分手的心態說的這個話,當然說話也就不留情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