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在那一瞬間發現自己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時間 2021-06-02 15:40:40

1樓:

當我看到別人過得好,心裡不舒服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終於還是變成了最討厭的那種見不得別人好的人。而這一切,我清楚地知道是因為我自己太差勁了,一直以來的不好運讓我對別人的好運產生不滿,一直以來的被輕視不屑,被一踩一捧,讓我疑心病重,格局變得很小。而表面上還要維持那種老好人大方的形象。

最讓我討厭的是,我現在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了,我卻無能為力,無法改變。我還是見不得別人好。

2樓:彌山兒

我爸爸在我小時候就是屬於特別兇的那種型別,情緒捉摸不透,而且很容易上手打人。當然我小時候沒少被他揍。所以我特別不想成為他那樣的人。

長大之後,大家給我的評價都是很溫柔。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受我爸的影響,我的情緒起伏也很大,這讓我非常困擾。而且我好像在自己身上看到了我爸爸的影子。

也在努力的改,希望不會變成自己最不想成為的人。

3樓:楊濤司機

反過來想,也許這就是成熟吧?

因為自己想象中的樣子是完全理想化的,

現實會教育你說,

醒醒吧,這才是真實,

嗯,真正的男人就是逐漸成長為自己討厭但是普適且相容的樣子,ps.銅錢,作為流傳時間最長的貨幣,是很有教育意義的,外圓內方,在我看,就是大原則,小靈通,這,是真理,守住底線,去做相容!

4樓:

在我發現自己其實表裡不一的時候。

一直很喜歡東北女孩子因為他們很直率

明明心裡一直吐槽這個人卻還能跟她談笑風生跟啥事沒有一樣。

我覺得真的很難受啊

不敢表達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怕別人會不喜歡自己

有時候老是問自己

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幹什麼

可是就是控制不住啊。

我也不知道我在答什麼玩意,太難了。

5樓:假裝睡覺

明明是那麼討厭在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

明明是不喜歡虛情假意的人

還是為了融入集體去做了這些不喜歡的事

知道這是不對的

還是沒有制止

6樓:愛情華爾茲

大一上學期超級自律,每天養生學習跑步,各個方面都提高自己,以便遇到更好的人。自從大一下學期遇到了乙個人,從此生活計畫被打亂。要說感情基礎還真沒有,只是欣賞他的三觀,還有一點非常重要,他不想要小孩。

而我作為丁克家族的堅守者,終於在這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另類思想的人。所以我堅持這段感情堅持了近一年。當中吵架常事,想過放棄,人家用自殺來威脅,弄得我只能忍。

吃過安眠藥,割過腕,跳過河,都被救下來了。只是我感覺我心裡壓力好大,我給大學四年安排好的計畫,就這樣被打亂。我很難想象自己畢業後的情景。

我只知道如果繼續在一起,我肯定四年後成為乙個廢人,我終於放棄了他,但是當我放棄時他變得異常聽話,說不會打擾我一絲一毫,只要不扔下他就行。我感覺我還是會被感情牽絆,回不到當初那個野心勃勃的自己。這一年,真的好頹廢好頹廢,希望2023年,善待自己。

7樓:晨宇

第一次談戀愛,以為我和她愛的很深,對她百依百順,結果卻發現自己只是在演獨角戲,最後留給我的只有那句「咱倆不合適,你太無趣了」

……之後的我談了場戀愛,熱戀過後,開始厭煩,開始討厭她粘著我,討厭她的溫順,沒有了激情,我開始懷念乙個人的日子,出去喝酒,蹦迪,和那些花枝招展的女人調情,說著葷段子,越來越覺得她不再是我愛的人,最後的我說了「我們不合適,分手吧」

說完之後,猛然間發現,我變成了她,我瞬間明白了那時候她的感受,我笑了,眼淚卻止不住往下掉……

其實哪有什麼愛不愛的,只是人變了……

8樓:放生的魚

就是在工作中曾經堅持自我的自己,現在不得不變的兩面三刀,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而且還要去誇那些我很討厭的人,因為我沒有辦法,我沒有後台沒有背景,我只能不得罪人

9樓:圖圖圖

和00後的同事去吃宵夜,路上遇見乙隻流浪貓,同事上前去摸了摸它,給了一些吃的。我站在同事身後,突然發覺我變了,我已經不是從前得自己了

10樓:lily

不是我,是我家一親戚,暫稱為妹妹

今年大學畢業,十月份參加的工作

做晚突然很憂傷的跟我說,我要變成自己最討厭的人了,太恐怖了,怎麼辦問其原因,原來是拍了領導馬屁,拒絕了前輩自己的工作,對同事撒了慌等等事情

聽了只能呵呵一笑,沒有安慰的語言

所謂的小白,只是暫時的小白,沒有永遠的小白生活所迫,盡量獨善其身就好

11樓:三七

每一次被生氣沖昏了頭腦的時候,總是輕易被情緒左右,一不小心就發現自己變成了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把氣撒在無辜的人身上,惡懟別人,內心特別括噪,控制不住情緒就是自己最討厭的人之一。

12樓:向著勝利前進

為了交到更多的朋友,融入自己不喜歡的圈子,與她們聊自己不喜歡的話題。做自己不喜歡的事。那段時間真的太累了,所以做自己就好!

13樓:Satty624

長時間的自我厭棄導致對整個世界的錯誤認知。

有人說,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可能對我而言,別人的一點善意都能使我內心原本波瀾不驚的湖面泛起一絲漣漪,然而我還是抗拒,還是不善於社交。

曾經我也算是個活潑開朗的人吧,怎麼現在就變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了呢?

可能就在某個無力回天的瞬間,說著雲淡風輕的話,強忍著洶湧的情緒。

不是不能哭,而是哭了又能怎樣。

這種無力感拖垮了我的樂觀,也殺死了我的所有期待。

所謂歲月靜好的模樣,不應該是歸於平淡啊,那不是死了嗎?

你應該有情緒,證明你至少還對這個世界有所期待。

14樓:

那天我媽給我講,在她們那個時代的樂趣

我不理解特別咄咄逼人的說 「你們為什麼會這樣想,你們這樣想是錯的」然後我看我媽極力給我解釋她想讓我理解她

就像小時候我告訴她我在學校裡上課吃零食她問我上課為什麼不認真聽講一樣我還是變成了最討厭的我自己

15樓:

在等地鐵被插隊生氣罵人的時候,在餐廳吃飯講話大聲的時候,在路上路怒症的時候,在說這輩子都不做會計,現在坐在財務部辦公室的時候。

討厭麼?也蠻討厭的。二十幾年經歷過的所有事情把自己變成這樣,可能有對的也有錯的,但是好像無可指責。過好自己吧。

16樓:一頓吃到飽

曾經說過信奉海綿寶寶的幽默,伴有冰心老人的童心,楊紅櫻筆下的孩子氣,卻都在壓力到來的一瞬間粉碎,即便是什麼都不做,都會感覺到呼吸緊促,這或許是成長吧

17樓:酒兒

當你發現別人在你背後說你壞話時,你心裡是極度不喜歡這種人的,但是突然就有一天,你和著別人在背後一直議論別人,那一瞬間突然就想起了你曾經鄙視過這種人,自己終究是向生活向所有的所有低下了頭,成為了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18樓:歲月如初見

失控!!!失控!!!失控!!!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做為乙個成年人來說,懂得控制自己是基本的生存道理

如果什麼時候失控了,不管什麼時候回頭看,那個時候都是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19樓:愛與自由

以前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現在卻要學會偽裝自己的情緒的時候;

以前會義無反顧的選擇自己喜歡的人,而現在卻要更多的去考慮學歷家庭性格各方面是否合適的時候;

以前可以說想說的做想做的,現在卻要先考慮後果的時候。

20樓:Hello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那一天,我想了一下初中三年的事情,發現我成了滿口髒話,碌碌無為不做努力的人,不過還好,我沒成最討厭的樣子,現在努力還來得及,變成最討厭的樣子可以改,只要你有好的理想,有寄託去努力你可以走出最討厭的樣子

21樓:Loong

我喜歡理智而穩定的自己

但是有一次我控制不住自己,把乙個往我飯上面潑辣椒醬的女孩子罵的很慘。

我不是乙個情緒失控的人,但是在那一瞬間我像乙個狂戰士一樣……

22樓:DREAM

當你不積極向上的時候,當你沒有努力做事情總是做不好,的時候,或者你做著你最討厭的人所做過的事情,無疑是讓人感到討厭,活來活去最終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23樓:不愛吃梨的小李

大二開學,感覺自己漫無目的,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想嘗試,什麼都沒有做成。身邊的同學都很優秀,知道自己要什麼,應該幹什麼,而我沒有目標,沒有動力。

24樓:flower

明明不喜歡這個人還能每天和她/他談笑風生的時候因為必要的社交去很關心某個並不關心的人的時候明明知道這個人在欺負自己卻還裝作不知道依然和她/他和平相處的時候所有總總均是因為自己不夠強大,等某天自己可以左右身邊很多事情的時候,變成了故事的中心,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樣子了吧

你在那一瞬間突然發現自己不喜歡她了?

誰把陳皮泡水了 他變了變成那種小混混 連高中考不上 我便知道我和他注定不可能了 後來 我開始追星 我心裡連他都位置就只剩他叫做什麼名字他現在在哪兒上學 後浪 或是追了很多年的明星突然爆出了黑料。或是交往多年的朋友說出了一些讓你覺得刺耳的話。或是喜歡了很多年的男孩原來不過如比。甚至只是時間與距離沖淡了...

你在那一瞬間突然覺得自己好窮?

葉子 買裙子的時候,想買好吃的但又買不起的時候,交學費的時候,大家都在買吃的問你要不要的時候,想要請別人吃東西的時候,別人借錢沒還的時候,被騙錢的時候,每天為了幾分錢奮鬥的時候,生活用品用完了的時候 julia 想給父母提供乙個好的條件,讓他們可以安度晚年。但我沒有錢買乙個好一點的房子,只能讓他們窩...

在那一瞬間,你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吃鹽狂魔莫笑北 你需要乙個成功,無論任何方式的成功,哪怕你運動健身改變自己的身材,哪怕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在這個領域裡取得一定的成就,這樣你的內心不在空虛,因為你做了別人做不到的事情,即使這些事情在別人看來微不足道。 咘丁 每乙個瞬間我都覺得自己是湊數的,但是架不住只來這一回,怎麼說呢已經參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