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很要好的女生朋友有男朋友,但還是會吃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9:11:50

1樓:北海

我覺得你去跟他說清楚吧。如果你接受不了你就告訴他,我相信如果是要好的異性朋友會為他著想並且主動保持距離的。當然你不能要求他不跟他朋友聯絡過繼續相處,比如他們聚會的時候可以讓他帶你去,並且和他們也成為朋友。

2樓:Foreud

題主可以看一下其他回答,大都是說「吃醋很可愛啊」,聽起來像是在安撫你,實際上根本沒有考慮你的感受。因為他們都把自己代入了你男友的視角。

這些話的潛台詞就是「你吃醋沒關係的,男友不會因此厭惡你」

但是想清楚,心裡難受的是你啊!不是你的男友!

能提出這個問題,想來你也沒法在心裡說服自己不吃醋。那麼你的做法就應該是好好和男友談談,告訴他他們這樣做自己會不舒服。因為他可能真的沒意識到

你有吃醋的反應是很正常的,如果你因此不舒服,就去找那個讓你不舒服的人,

如果他覺得你在無理取鬧,那就是根本不把你的想法放在心上了。乙個不尊重你想法的人,想必也沒必要繼續交往。

如果他嘴上答應但是沒啥改變,那麼一段不讓你舒服的關係,也沒必要維持。

希望你們可以化解矛盾,互相成長。

3樓:noname

瀉藥。我感覺沒什麼。畢竟乙個人的飲食習慣與這個人的品質可能沒有什麼關係。

比如我特別喜歡吃醋,尤其是蝦仁水餃蘸醋特別好吃。

如果你受不了的話,可以試著說服你男朋友吃醋後多刷牙?這樣可以不影響你們之間的正常生活。

男朋友有要好異性的異性朋友,?

前男友,有乙個很好的異性朋友,他倆初中認識的,我和前男友高中認識的,所以就憑認識的比我早了兩年,老娘贏不了她。後來的爭吵分手讓我明白,我吃不了女閨蜜的苦現在的我鈕鈷祿氏 以後的我乃鈕鈷祿 心狠手辣 現女友。男朋友有很好的異性朋友?我倆一樣重要?你敢給出這種回答,老娘就敢掀了你的天靈蓋順便拜拜了您嘞!...

那些有乙個很幼稚的男朋友,等到自己男朋友很成熟時,那些女生是不是都分手了

皮卡冬 幼稚這個詞,太寬泛了。如果ta只是處世方法 學識成就不足,但是人沒什麼大毛病,做什麼事會為你考慮問題。這種外在的幼稚真的只是時間的問題呢,ta可能只是缺少閱歷,你可以陪著ta一起成長,甚至帶著他成長,經歷風雨。這種人,就算別人看著憨哈哈還帶點直男,你也會覺得他有種別樣的可愛。其實每個人都是自...

在交往有男朋友的女生,她在猶豫跟男朋友分手,我該跟她繼續在一起嗎?

Mr.眾裡 其實這個問題說簡單也簡單,主要就是看你,你是乙個19歲的人,也是涉世未深,心態達不到那種豁然的程度。你繼續做好你的,不用逼她做任何事情,你該照顧他,照顧他,該愛她,愛她,如果你對她足夠好,對他有足夠的信,那麼這個女生是寧願放棄自己的男朋友,也要跟你在一起的,有的時候不要逼女生,女生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