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事媽一樣的男朋友該怎樣分手?

時間 2021-06-02 09:11:50

1樓:海灘灘

我的天,我跟你講,這樣有暴力傾向和控制欲的人很危險,建議你朋友在公開場合有伴陪同(有男有女均可,最好有個高大壯實的男生朋友,比如表哥啊或者玩的好的同學)的情況下和他直截了當的分手,一定不要心軟。很多分手不成拿刀威脅,拿汽油潑人的都是這種有控制欲有暴力傾向的人,如果發現他跟蹤你朋友,一定要報警!真的!

別考慮他自殘不自殘了,先把你朋友摘出來是正事。

2樓:心萪大老公

假設有嚴重暴力傾向的話,考慮到存在自殘行為,短時間內最好不要做讓他易怒的事情。

個人認為,控制欲強且有暴力傾向的男生,一般存在缺乏安全感和自信的問題,他們需要通過控制別人的手段來讓自己內心獲得滿足感。其實這也算是一種自私的表現,表面上是在關心女朋友,實際上是為了自己。

如果題主的朋友覺得有必要分手,那就先把理由說出來,開誠布公地表示要求分手的原因。對於這種控制欲極強的男生,你不能對他發起冷戰。最好能當面找他談話,題主和朋友應當一起與他交談,你們需要從女朋友和朋友的角度來發表各自的意見,這樣才會讓他清楚他的做法對女朋友和朋友造成了怎樣的負面影響。

有乙個豬一樣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就不得不寫寫我家的豬了 豬豬的臉不胖,看上去還有種溫潤公子的感覺,剛認識的時候溫柔清爽得小夥子一枚 但是後來,畫風突然就奇怪了起來。我家豬豬現在已經和我走散了,疫情裡等他的日子,我換了新的手鐲,換了新的吊墜,打了耳洞,減了劉海,做了很好看的美甲,我還沒來得及抱抱他告訴他我的新變化我們就散了。然後很快...

有乙個像兒子一樣的男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小黃仙 養了乙個兒子三年多,對他愛護有加,缺錢給錢花,天冷了給買衣服穿,一日三餐照顧有加,把他喂得白白胖胖,他說媽媽有你真好,我真幸福。但求他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賺多賺錢無所謂,因為他背後還有我這個媽。人呢,不要以為你養個兒子,他將來會孝敬你,給您養送終。最終還是養了個白眼狼,把他養得白白胖胖,他給...

怎樣有乙個男朋友?

吃愛當 你這個問題有點難,我想想,有了!首先你需要大概率是個女生 其次你需要大概率四肢健全,腦子正常 而後你身邊需要有男性 再然後你想想你要找什麼樣的男朋友 再再然後你得自己先達到你的擇偶標準 最後你要麼獨自美麗羽化登仙要麼就像蕭亞軒那樣小奶狗或大狼狗專寵 Ry熱風 同問,怎樣有乙個女朋友?求萬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