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留剛分手的女朋友?

時間 2021-06-02 00:36:26

1樓:尋真愛的艾公尺達拉

電影《那些年》裡有這樣一句話:

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乙個男孩招架得住。

有人覺得:男人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孩子。

也有人認為:男人可以通過成長和閱歷來變得成熟。

這兩種說法都可成立,有人一生不用成熟,有人經過生活洗禮不得不變得成熟。

總之,短期內是很難由不成熟變為成熟的。

那是不是就不可挽回了呢?也不是。

我們要先看一下女生想要的成熟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在女生眼裡,成熟=穩重=情商高=會照顧人=有安全感等短期內,你可能沒辦法做到各方面處事都很成熟,但這些細緻的方面還是可以通過方法來提公升的。

2樓:Rubit

我也是前段時間剛分手,現已成功挽回。

首先你要確定,是否有挽回的可能性,如果沒有,趁早放棄吧,給她自由。

怎麼確定是否有挽回的可能呢?那就是確定她是否還愛你。

大部分女生在戀愛中更加關注男生帶給他的安全感,更希望男生是她值得託付未來的人。而她對你產生了失望的情緒,就是分手的原因。

如果有可能,找個時間和她好好聊一聊,自己未來的想法,和自己要改變的方向,每個人都有缺點,我願意為你改變。

自己的例子,女朋友的媽媽曾說過,兩方家裡太遠了,是不可能的。以此為導火索,有一天她突然提出分手,自己都有點懵,冷靜了幾天和她聊了一些為啥分手的原因,從她的話中知道,她依然喜歡我,只是糾結沒有未來,長痛不如短痛,想早點結束。

至此我就知道,我的機會來了。

3樓:不可能說我是誰

說一些不成熟的話或者做一些很偏激不成熟的事兒的話會讓女生覺得和你沒有未來的……

認真理智的反思一下自己的錯誤吧編輯一條不囉嗦的資訊最後再微微提一點她喜歡你的地方吧

4樓:閃閃惹人愛

你要相信,乙個人想跟你分手,任何理由都可以拿來做藉口,所以女生說你不成熟都是藉口。

沒有人天生就成熟的,也沒有一生下來就會談戀愛的,更沒有絕對完美的人。

所以,你說成熟,那我想問,什麼才叫成熟,她說的成熟是什麼標準?

這些你都不知道吧?

那麼,我想告訴你的是,她說的成熟,本質是對你某些事情的不認可而已,並不代表就整個否定了你。如果她全盤否定你,那說明她的眼光也太差了,為什麼?因為你們在一起過,說明你身上是有優點的,談戀愛或者追她的時候,你在她面前只展示了你的優點,而在戀愛後,你覺得你們的關係確立了,你的一些她所不能接受的缺點也暴露了出來,所以,讓她覺得你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完美。

那麼,你看到問題的核心了吧?

問題的核心是,你現在的所作所為離她的心裡預期有差距,所以才造成了分手。

你可能還是沒想明白,那我再告訴你乙個事實,乙個喜歡你的人,她會把你的缺點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去挑你的刺,其實你現在也是這種狀態,你在乎她,所以你不會找她的缺點,不會找她的原因,而是怪自己不成熟,因為你在乎她多一些,所以呢,你說的不成熟這個問題,我並不認同。

那麼,怎麼解決你的問題呢?

如果讓你在短時間內變成熟,你肯定是不可能做到的。

所以,我們就要找到別的切入點,比如,以前她是看到你身上的優點才和你在一起的,那麼,我們能不能讓她發現我們更多的優點呢?當我們把別的優點展示得足夠多的時候,讓這些優點把她所謂的缺點碾壓下去,讓她覺得你雖然身上缺點很多,但優點也不少這種想法的時候,那麼她對你的印象,以及她對你的態度就會改觀。

你如果真的去讓自己成熟起來,那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所以不妨從我給你說的這個切入點去好好思考一下。祝好運。

5樓:地下室的光

瀉藥。事件:分手

原因:女朋友不喜歡你了

目的:挽回

問題:你不成熟

方法:這不就很簡單了嗎?——變成熟,做成熟男人該做的事。

挽回是目的(劃重點),不是手段,成熟男人應該學會如何正確愛人,滿足伴侶真正的需求,不是做搖尾乞憐的事哦。方法很多,但沒有速成的,你需要的是學習兩性關係相處之道,正確的和她溝通相處

女朋友說分手怎樣挽留?

秋名山車神 這個問題emmmmmm我可能幫不到什麼忙,我是女的,我也分手了因為疫情見不了面了,他說這段時間想安靜我除非有迫不得已的事才去找他,一開始天天哭,很不好,現在一多月了好些了,還是每天都會想他,有時還會夢見他,真的很想他 南嶼北煙 emmm,女孩子嘛,如果她說了分手,男朋友就需要先來判斷一下...

和女朋友分手後,女朋友瘋狂挽留怎麼辦?

安靜 你的直覺是對著的,你現在其實心裡有點失落對她這麼好,她還這樣對你,給她機會了還再次出軌。你只需明白乙個事,就是你去一家麵館吃麵,付了10塊,但是面不好吃,你走了你損失的並不是10快錢,你是賺了未來能吃到10塊性價高 面 的機會,正面面對損失厭惡。果斷拒絕她 留白 被你抓住了有兩次,那麼有沒有沒...

女朋友要分手了如何挽留?

小囈 向她承認錯誤 承認你做錯了,即使你並不認為你是錯的。女朋友提出分手,必然有她的理由。為自己爭辯,只能將自己和她劃分到對立的兩端。不妨先承認自己做錯了。你需要了解,你一定是在某些方面傷害了她,先為你的錯誤道個歉吧。你找理由和她說話,最好氣她讓她和你說,看型別,軟磨硬泡,要表現你為人重感情,沒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