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沒有上進心還懶惰但對你很好,他本省,我外省,同歲,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1-06-01 21:29:26

1樓:嚕嚕嚕

我老公很懶又笨工作也不上進!兩個娃都是自己帶!他不著急兩個娃娃往後的生活!我過得很累!關鍵是還沒錢!各種不聽說!得過且過!想離婚了已經!

2樓:一顆隱藏的少女心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們已經百分之80會分手了。建議先認真和你物件聊下工作的問題,聊一下雙方對未來的規劃,當然在你要求他上進的同時,你也要保證自己是個上進的人。

3樓:萬里無雲

說的不太全面,不太容易做出那麼大的判斷。冒失的判斷,可能會不負責任。

沒有上進心和懶惰的人很多。有些是暫時的,有些是持久的。取決於他的想法,習慣,潛力等。

對你好,應當是關心你,照顧你。為你付出的看來也能讓你戀戀不捨,下不了決心。

至於是否同省,這個倒無所謂,天南海北,為了緣分可以走到一起。

能問這樣的問題,說明情感沒斷,決心未下,所以慎重再考慮下。

一是你們的價值觀是否一致?對事物的大致判斷和理解有沒有原則性的衝突?

這個倒是很關鍵的,很多人忽視了價值觀。

二是是否能接受彼此的缺點?衝突有沒有大到必然走不到一起?

三是看你父母覺得你倆合不合適?一般父母了解你的情況。

一定慎重,情感的事別人說不清,你自己得拿主意。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合不合適看你內心的直覺了。

4樓:流浪的船兒

看你怎麼想如果你簡簡單單談戀愛沒問題畢竟他對你好就夠了

但如果是要結婚的懶惰的絕對不行。首先組建家庭生活瑣事上例如家務帶孩子等懶惰的人不會義務分擔那你不是遭罪。第二懶惰的人不上進收入低經濟開銷寸步難行。

第三懶惰的人會比較容易帶動你的情緒。

建議好好溝通讓他建立起責任感上進心如果實在是扶不起的阿斗就要認真考慮了

男友沒啥上進心 做人不太醒目,但對我真的特好,屬於一事無成的溫柔吧,這種型別可以作為後半生的伴侶嗎?

DCandCB 當你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這種一事無成的溫柔只會讓你厭惡!生活是一地雞毛拼湊的,當你們的婚姻沒有物質基礎,你們的生活可能連雞毛的檔次都達不到,咱也不是白富美,所以高富帥也看不上咱,至少也得是個門當戶對 我這麼說,是有過經歷,經驗之談 尋茴 還是不要了吧,對你好是他掌握主動權,你是被動的,...

男友對我很好,但是他沒有上進心,我很努力工作學習,他就覺得我不懂生活,還怕我比他優秀,我該怎麼激勵他?

從學校畢業進入一家國企,工作至今,今年有一次公升主管的機會,但要參加一次難度頗高的培訓考試。培訓期間物件各種不開心甩臉子,因為不能約會。考試前幾天,約好出去陪我複習。見面後,又是不開心甩臉色,我耐著性子哄說 別生氣了,這幾天我壓力很大,什麼事情都等我考完再說好嗎?物件回我說 你自己要考試啊!不考不就...

你會跟對你很好但是沒有上進心的男人結婚嗎?

如果我是個女的,算了,我不可能是個女的,所以我也不可能跟男的結婚。好了不開玩笑了,又是上進心,今天回答了很多關於上進心的話題,什麼叫上進心?這個標準壓根就不統一,有的人有房有車父母有退休金有醫保自己有穩定的工作,他完全生存沒有明顯壓力,他為什麼不能這樣安穩的生活呢?講個笑話,我賬上趴著2000萬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