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和自己不愛的人談戀愛或者結婚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6-01 19:42:49

1樓:Lovely

有許多朋友都跟我訴說過,其實他們並不是很愛身旁的人。我也每次都問他們,那既然不愛,為什麼要在一起。似乎每個人都給了我充足的理由:

我的父母逼我跟她在一起,父母覺得TA很好;我不喜歡孤獨的感覺,想找個伴,覺得至於那個人是誰,我愛不愛,這不影響;我覺得TA是比較合適的結婚物件……他們在跟我說這些話時,有些抱怨,至少也不是很開心。不管他們跟不愛的人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結局似乎都不是那麼美滿。

其實,你是否想過和不愛的人在一起,不僅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對方的不公平。這是一段一開始就注定不對等的愛情,這過程中只有一方在付出、改變, 等不到回應的那方最終會帶著失望離開,故事又回到原點。而彼此又浪費太多的時間、精力、感情,此後怕也會對愛情失望。

和不愛的人在一起的感覺,你會不自覺地嫌棄的一切,你會覺得和他在一起不如閨蜜逛街來的有趣,不如和兄弟打遊戲刺激,對方的付出在你的眼裡也變得一文不值,甚至厭煩他。所有的負面情緒圍繞著你,這樣會陷入乙個惡性迴圈。

選擇和愛的人談戀愛或者結婚,即使在許久後,兩人彼此分道揚鑣,也可以坦蕩說一句「我愛過」,當你回憶起時,會發現有許多幸福美滿的時光。可是當你選擇和不愛的人談戀愛時,最終分手,換來的可能只有是遍體鱗傷,記憶裡留下的也只是彼此的相互折磨。

在生活中,你已經妥協無數次,已經將就無數次,在愛情面前難道還要選擇了將就嗎?

2樓:小太陽

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 ,我們尋尋覓覓 …等待…遇見…相遇…說實話太麻煩了,難的再花時間和精力等待另乙個人,還不如將就一生。 我結婚了經常和我老公吵架,動不動就離婚。…但也有開心和快樂的時候 ,慢慢調整吧 !

3樓:

領不出去,嫌丟人。所以麼,不能禍害自己不愛的人。都不願跟別人得瑟這是我男人,都不願意昭告天下惦記我男人雖遠必誅。那就不禍害人家了。

和乙個不愛你的人談戀愛什麼感覺,或者有點愛,但你始終不是最愛的那個,還能繼續在一起嗎?

dengdeng 還是分了吧,我的前任就是如此的人,他不愛我,他為了他的爸爸放棄了我一次,為了他的前女友放棄我一次,最後一次,他消失了。他不愛我,所以當我跟他家裡人有任何問題他會無條件放棄你一次,當我知道懷孕了,以為他是高興得時候,你不知道他只是當做這是乙份負擔和責任,所以我沒跟他講過我們曾經有乙個...

和不愛的人談戀愛是什麼心理?

苜鉬kmt 和不愛的人談戀愛一定是因為對方有你想要的東西,金錢,權利,陪伴甚至僅僅是便利。說乙個身邊的例子,有乙個玩的好的同學,說家裡給介紹認識了乙個男生,28歲,月薪7000多,在一二線城市。目前沒房沒車,但是工作穩定。她說這個男生其實不符合她的審美,跟他在一起完全不會有心動的感覺,甚至有些排斥。...

你們會和乙個學歷比你低的人談戀愛,甚至想結婚嗎?

腦洞大開 不會這麼去深究這麼個問題。你的學歷往往決定你的學識你的價值觀世界觀,乙個學歷低的人的眼界不一定和自己一樣,但是也不代表學歷低的人的價值觀世界觀消費觀等會和自己完全不一樣。畢竟學歷也不是乙個人唯一的取決點。乙個人身上的品質有很多,也有很多其他的優點,學歷往往在大資料上說決定了乙個人的學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