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0歲沒談過戀愛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1 17:54:55

1樓:

感覺愛情不是必須的。偶爾有想談的衝動,但是認真想想就不想了。

沒有非見不可的人。三觀相同的人也太難找。

而且自己乙個人不一定比戀愛差啊哈哈哈

2樓:kylin

我還有乙個月到二十,十八歲那天在心裡暗暗嘆息自己錯過了早戀的機會,兩年後,馬上二十的我突然開始緊張,覺得自己二十歲之前都沒談過戀愛挺可惜的。

本人女,中學高中也有人追過,可總是遇不見自己喜歡的,很多人剛開始挺喜歡,後來慢慢的覺得還是更適合做朋友,漸漸的……就錯過了二十歲之前戀愛的機會。後來我想,可能是我把愛情或者戀愛關係想得太神聖太隆重,以至於不能敞開心扉迎接一段新的關係,又或者是有時候覺得自由可能更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處於這種想談戀愛但是又很擔心害怕的狀態。

3樓:Vickykyky

今年二十,沒被人喜歡過,沒人追過,沒談過戀愛。

我有個十分神奇的能力就是和我玩得好的不出半年一定能談戀愛,即使你是個萬年單身狗…小六乙個中了,初中四個全中,高中兩個全中,大學五個全中 ,命中率百分之百,我一度懷疑我的桃花運是不是都被這幫女人分走了。

比較煩人的就是這幫女人談上戀愛了就見色忘義,男朋友都是首要的…也不想想是誰給他們帶來了桃花運

每天看完他們秀恩愛之後,我也很想談,然後想一想實際情況,第二天我就冷靜了,然後她們又來秀恩愛了…每天都在被傷害

4樓:簡單點

就,應該,很爽吧233。

其實我覺得不用太著急,緣分這種東西到了,你也就脫單了。

打光棍也很爽的嘛。(本人男,從未談過戀愛+1)要點我頭像試試?(滑稽)

5樓:王斯騰

沒談過能如何,總會遇見你生命中的那個人的。

姑娘啊,談沒談過其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誰談,如果沒遇見對的人,談十個又能怎麼樣,所以啊,不能那麼著急談。

20歲還沒談過戀愛是什麼體驗?

Talehoa 菇涼我以為自己25歲之前都不會遇到喜歡的人,結果即將滿24歲的前3個月還是給我遇到了有緣人。感謝月老沒有放棄我!其實心裡還是挺矛盾的吧。看到大家成雙成對的自己總是乙個也有點尷尬,然而又怕麻煩!沒錯,我就覺得戀愛真的是件麻煩事!大學不想談戀愛,就是單純的不想,覺得浪費時間,而且是真的沒...

20歲的女生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RIET 跟朋友有乙個群6個人就我自己單身 沒談過戀愛追過別人也被別人追過 大一開始相親 現在大三相親了5次 一點也不抗拒相親或者認識新朋友 但是我懶懶的跟男生聊天 想談戀愛的心在24小時裡佔15分鐘 在知乎裡搜過親親什麼感覺 被擁抱是什麼感覺 打不死的小強 都是不願將就的女孩子吧。寧缺毋濫。我99...

女生到20歲沒談過戀愛,沒對男生動過心正常嗎?

星星 我笑點低,以前我覺得那個人好搞笑,就是喜歡,後來才知道只是我笑點低,我也是沒對誰動過心,以前有男神,也是因為怕別人說我不正常,所以選了個帥的男生當男神,我就是怕別人覺得我有問題,我還覺得喜歡乙個人和談戀愛那些事好麻煩 丹丹楊 正常的,我也是22歲遇到了初戀,初戀長得很普通,第一次見他覺得他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