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為什麼討女人喜歡?

時間 2021-06-01 14:51:11

1樓:[已重置]

女人總是痛恨壞男人,但是卻有有一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如果有乙個各方面條件都相似的好男人和壞男人,女人通常會選擇哪乙個?很大的機率是會選擇壞男人,女人對於「壞男人」的「壞」是又愛又恨,那麼,「壞男人」究竟是在哪方面比較吸引女生呢?

一、「壞男人」比好男人有趣。

好男人在想追乙個女生之前,就已經開始考慮日後關於彼此之間的問題,自己要擔負什麼樣的責任,所以他會認真考慮女生和自身的條件融合,如果不夠喜歡的話,就不會主動去追,或者說追求的條件還不夠成熟,也不會想去追。

在追上了之後,也會很誠實的和女生坦誠自己的一切情況,而對於女生的缺點也會實話實說,這往往會讓女人覺得他非常無趣。

而壞男人卻會在相處中找到女生所喜歡的點,會順著她的想法和心意去溝通,哄得女生心花怒放,認為自己是找到了知己。

二、好男人容易產生「託付心態」。

好男人在面對感情上的態度,總是想著尊重對方,想著怎麼去用真心付出,去打動對方,但是往往會因為過於重視,把真心放得很重,心態就容易開始失衡,因為一些小事情,也能引起彼此之間的劇烈爭吵,總會想著我如此認真對待你,對待這份感情,我為你付出了這麼多,為什麼你就不能同樣的去回報我?

有著託付心態的人,往往是因為自身的價值不高,並且會在戀愛過程中讓對方付以同樣的回報。

壞男人不想負責任,喜歡哄哄對方,調動對方的快感,來讓對方快速愛上自己,並且為之投入。

三、好男人的原則性太強。

好男人的原則性和自尊心都是比較強的,平時這一點看來是沒什麼,但是在相處的過程中,一旦發生爭吵,這一點就容易出現問題。女人在矛盾產生中,其實她就是想要對方的乙個道歉,原則性強的好男人,他卻不會輕易的去遷就對方,即便是一些小事,都不願意為對方讓步,最後只能分手了事。

而壞男人的框架沒有好男人那麼強,他們往往認為,對女人認個錯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也容易輕而易舉的哄得對方回心轉意,加上偶爾的新鮮感,就更讓女人沉淪下去。

好男人不是不好,而是太好了,循規蹈矩,一板一眼,女人渴望安穩,不代表是喜歡枯燥的生活,「壞男人」的「壞」,恰恰是生活中有趣的調味品,讓她享受到被疼被寵的滋味,生活上的多姿多彩。

所以說好男人如果能學到壞男人中的「壞」,結合好男人的優點,那麼心儀的女孩也不會因為種種原因,而離你而去了。

2樓:黑門山

1、你得先知道壞男人的「壞」是指什麼?

「壞」指的是無惡不作嗎?肯定不是。

2、這個「壞」指的是間離感。

在這裡具體意味著,這個男人在作事交往、談情說愛時常常不按常理出牌。

乙個善於使用間離感的男人,必然會使女性驚訝、好奇,從而被深深的吸引。

3、給你舉個栗子。

郭靖就是個自帶間離感的男人。

他半傻不精,與世上其他男子的鑽營狗苟、陰險算計間離。

他忠肝義膽,與世上其他男子的趨利避害、自私自利間離。

他執著堅韌,與世上其他男子的耍小聰明、自以為是間離。

所以,黃蓉這個高貴而聰明的女孩愛死他了。

當然,可能有人要說郭靖是乙個好男人嘛!

女人為什麼獨愛壞男人?

西施搭訕 1 壞男人看起來更自信 好男人,人是很好,做事有責任心,可是許多好男人連喜歡的女人眼睛都不敢視,我曾經也是,直視女神的目光總會讓我不好意思害羞,可是壞男人不會,他們總是敢於直視女孩的目光,乙個人敢於和它人目光直視確實是自信的表現。2 壞男人身上有一種吸引人的危險氣場 大多數好男人安分守己,...

男人為什麼喜歡女人,女人為什麼會喜歡男人?

楊子 異性相吸,同性相斥。作為乙個男性我十分討厭男生裝逼,自己本來沒多大本事把自己搞得很能一樣。還有一點,在做重大決定的時候,跟你搶著決定,損害了我的尊嚴,也就是面子。通過我對女性的諮詢,她們表示特別討厭女生裝溫柔,本來自己的實力不弱,非得假裝自己很弱小,以索取男性的保護。女性在一些微小的事情上表現...

為什麼有些女人喜歡壞男人?

劉大大 女孩根本就不喜歡壞男人!只是,壞男人會毫不猶豫地接近女孩並抓住機會。老實人會 默默地欣賞乙個女孩 從教室的某個地方遠遠的看著她 在所有的社交網路上追蹤她的資訊 告訴他的朋友和除女孩以外的所有人,他有多喜歡她。期待女孩神奇般的讀懂他的想法,然後主動接近他。如果他們碰巧有一點互動,老實人要麼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