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追我的那個男生,喜歡著另乙個女生。?

時間 2021-06-01 14:25:43

1樓:

是犯賤的心理。

我就是你說的另乙個女生的角色,但是我並不認為他喜歡我,沒想到真有這種和他一樣的奇葩。

他有要表白過,我沒給他把話說出來的機會直接打斷了,我尋思和別人表專情大張旗鼓追說喜歡,開幾把玩笑呢,和我扯?

也是一直在我身邊晃,粘著,從不找他自己貼過來和我說話跟著我,我還以為是個哥們身份,畢竟公開承認和我關係好,被人懷疑的時候還在撇清叻,說容易讓他追的誤會。

追別人期間確實暗戳戳試探過我,但通過我各種話他應該十分知道我看不上他這款。當時我不知道是試探,但有感覺到奇怪。

還把我刪了拉黑,嗎德,當初是他主動加的。刪完了突然跑來說要給我介紹男朋友。

表白讓我知道他目的的那一刻,就友盡了。且表白前還要給我介紹男朋友試探我,誰知道是他自己。

後來又去追他追的那個,那段時間他還謠傳我有物件了,聽說的人來問我我說沒有,那人和我說是聽他說的,把我之前拒絕他隨口說的心儀的男生說出來了,說我和他處成了,那都幾個月前的事了,不知道為啥突然和別人說我處成了。大概這回又被他開始追的那個拒絕了,突然性情大變,和身邊這個耍和那個吵,但是對我例外,我對他已經冷漠許久,他居然還想蓄意接近我搞事。

對我和他追的區別還是挺大,好像對那個一直情緒不穩定,當然不單單是對她,對別人更甚。對我就是無論我熱情冷淡還是態度惡劣他都能堅持主動套近乎,能好好講話,可笑不可笑,我拒絕他說給以前畫個句號還問我能不能再找我說話,對那個就是不搭理。後來在我持續的冷漠下終於也不理我了。

所以他表白時候我驚了,你踏馬沒病吧?

2樓:

女人都有一種心理

就是乙個男人

如果他追了你

無論你拒絕還是不拒絕

他都只能追你

一旦他有了其他女人

你就覺得他的追求使你一文不值

並且感到不甘心

女友還喜歡著之前暗戀的男生,我愛她,她也在試圖愛上我,真的能愛上嗎?

她對人家只是暗戀,沒有任何感情基礎,而且還不遮掩不避諱的告訴你,你機會很大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保持和她交往的狀態就好。你又不是她的暗戀物件,要啥怦然心動的火花。不以長久相伴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只要你願意陪伴她對她好,她的暗戀物件不算什麼。上來就說愛不愛的,都是笑話,相處時間長了才會發現到底是愛還...

明明互相都喜歡著對方,為什麼要把我推開?

乙個人過著就已經很難啦,我不想再拉著別人上我的賊船再讓我平添乙份道德負擔。說著是喜歡對方,可還是想從對身上得到什麼吧,對不起,如果在一起除了耽誤你找到更好的人,我什麼也給不了。心意我領啦,那就把一切留在最美好的年紀吧。你知道的,我們這些一無所有的人談戀愛總是缺安全感的。對方可以隨時以正大光明的理由離...

以前喜歡的男生的兄弟慫恿我再去追那個男生 還有必要嗎?

南柯一夢 知乎監聽了我的生活!我十點說了這個事兒,現在給我推這個問題!可怕 就這個問題對於我本人而言,沒必要,是身邊沒有優秀的男孩子了還是自身沒有魅力?無論咋樣我都不會再回頭了,傻了吧唧的好兄弟,就想坑我,幫助他好兄弟脫單?做夢去吧! 冷俊 這這個男生兄弟的話,不能完全相信。幾點事實真的像他說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