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都極普通的高中生,想平凡地度過一生

時間 2021-05-31 20:24:43

1樓:Kong

有過不同的經歷過後不同階段的想法都會不同看的書認識的人發生的事學到的東西都有很多世界很大很多時候都是平凡的只是在平凡枯燥的日子中陸陸續續來了走了許多人那些人總會教會你很多東西也會帶走你很多東西可有一天你發現有乙個人的出現讓你平凡的人生想要因他(她)不平凡想拼一把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個過程中又會失去很多收穫很多雞湯很多但是喝湯是長不大的還要吃肉就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的聖地牙哥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命

2樓:1二三四5

不就是想平凡的度過一生嘛。

以前我會說,如果你經歷過不平凡。或者說你真的大徹大悟了。那麼你無所謂怎麼選擇。

有錢or有權or有能力後的平凡。就看破生活了。否則。真的沒資格說你想。而是你只能。

3樓:大錘錘

平淡其實是奢侈品。

生活就像是大海。平時上下起伏,偶爾波濤洶湧,有時狂風驟雨。

過平淡的生活就像在大海浬保持平穩一樣。你如果只有一葉扁舟,那只能動盪不安。想要做到不論風吹雨打,勝似閑庭信步,你要有一艘航空母艦那樣的大船才行。

別信那些歲月靜好的雞湯。

光活著就已經用盡全力,真不是說著玩的。

為什麼高中生常常覺得孤獨,各方面不像同齡人?是環境的影響嗎?

張濛濛 因為不需要成績。做過學生,也當過老師。當乙個學生需要成績的時候,他只有乙個煩惱。當乙個學生不需要成績的時候,他會有無數個煩惱。我們反問一下,人為什麼不孤獨?你為什麼要像同齡人?環境是什麼?這樣的疑問不僅高中有,大學也有,工作以後有,結婚了也有,活著時候有,快死了也有。可以仰望星空,思考形而上...

為什麼好多男的明明各方面都那麼普通還能迷之自信?

小y匝地 這應該就是社會氛圍給他們的自信,全社會都在說什麼大齡剩女,什麼過了28歲之後就是價值在下降,好像所有女人的評判標準都在於年紀,而男人就沒有大齡剩男的說法,好像越大的男人似乎越有價值。小城市地方小眼界窄而已! kablooey 這可能跟是不是男的沒關係,應該是為什麼有的人各方面都那麼普通還能...

你身邊有沒有家境好的男生娶了各方面都普通的女生嗎?

十元藝藝 迄今我親眼見到的電視劇集情節的真事 我身邊乙個偏遠七八線小城鎮的女生嫁到上海本地,男生上海本地,大學老師,身高185左右,長得也可以。而女生學歷一般,只是在上海小公司上班的普通妹子,男生後來將她安排到了學校裡面工作。兩人要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就給女孩爸媽買了票去上海把事定了。女孩子的家庭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