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與一些比自己強的人聊天還是寧願與一些相對自己差一點的人聊天?

時間 2021-05-31 14:59:13

1樓:周曉農

提問者說的這種情況會有的,某些時候因某種原因,和這樣滔滔不絕的人在一起了,他自以為是地完全不顧你的感受,在那裡張揚著,其實那不叫聊天,那叫讓你聽他說話。聊天應該是互有回應的,互有激發的,或者就是在一起說話能溝通的,甚至是完全無目的的,就是湊在一起說話高興。

說話,應該注意對方的感受和反應,如果對方反應不積極,宜換話題,照顧對方的感受,是一種修養。

如果遇到這種自以為是的人,藉故離開就行了。你得想想,他未必就一定比你高明。在另一些話題上,你也可以滔滔不絕,絕對壓過他,如果你也這樣對他,他會有興趣聽你滔滔不絕嗎?

我想你要問的主要是補充說明中的問題。所以就說了這些。

2樓:蘇廣城

個人覺得有一套自己的思想和見解的人交流起來會很好,而不是在於強或者差。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見解的人,交流起來你會覺得對於同樣乙個問題,他的見解他的想法會多多少少對你有不同的啟發跟思考。

3樓:

不喜歡跟太強的人聊,因為沒有共同話題,不會久遠,累,他們會覺得你膚淺,你會覺得他們裝逼,還是跟乙個圈子的人,重要是三人行,裡面總有適合自己的,也不喜歡跟太差的人聊,也累,會不理解。

4樓:苗忠雨

我覺得你這裡面提到了「聊天」,那麼就無所謂對方的強與弱,投機最重要!向你說的強的一方就和弱的一方滔滔不絕的,我覺得那不是在聊天。

有沒有一些女生對喜歡自己的人來者不拒

CC是黴黴的粉 有的會有的不會。我覺得大部分不會吧!女生真正喜歡的是你的魅力,這麼說吧!你這個人越優秀,等級越比她高。你就更容易得到女生喜歡,愛情很現實的。 自由如風 如果剛剛分手之後,立刻和其他男生交往,可能是為了緩解自己內心的寂寞吧。或者說女生將自己的前男友和現在喜歡自己的男生比較,覺得現在的男...

身體上存在一些缺陷,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不敢積極主動該怎麼辦?

我屬於矮胖醜,喜歡乙個人,不知道人家怎麼知道了。我朋友說,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滿臉都寫著你喜歡誰誰誰。我很害羞的,我每次跟他聊天感覺我跪在他面前一樣,仰視著他。後來我就覺得,這喜歡也太壓抑了。拜拜了。我換地方了 就開始了新的生活,喜歡了新的人 今年過年,他主動發訊息給我,我很開心,但是我身邊已經有人了...

對於愛的人 在一些事上 你是選擇他(她)的健康還是他的快樂

季某 不能既健康又快樂我表示很遺憾,這樣的選擇本身就是讓人糾結,魚和熊掌不能兼得讓人遺憾。如果是我愛的人TA會怎麼選擇?是健康還是快樂如果是我呢我也是別人愛的人,那麼我會怎麼選擇,你會怎麼選擇呢!沒有面臨到那種境地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對不對,我的選擇是健康,因為 我怕死 娜娜 健康。我男朋友,不會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