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卻喜歡上別人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5:43:37

1樓:Everglow

建議分手。但不建議和另乙個女生在一起。分手對於你和你的女朋友而言,都是及時止損曾經也有過和你女朋友很類似的經歷。

這樣說吧,即使你的女朋友現在還沒有向你透露出她的負面情緒,也是出於對於這段感情的維護,但你的心裡怎麼想,她也許早就有一桿秤了。

這樣的情況,堅持是沒有意義的,其實就是鈍刀子割肉,結果怎麼樣,你心裡是清楚的。兩個人在一起,除了責任,最大的決定因素還是感情吧。既然能夠喜歡上其他人,並且猶豫要不要分手,也就意味著你對她的感情已經大打折扣了。

堅持下去,只是出於所謂的責任感,而這樣的堅持,說句不好聽的,到最後會轉換為你對她的反感、埋怨,而這整個過程中,她也是倍受煎熬的。

而另一段感情,其實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分手,是你和女朋友的解脫、對女朋友的負責,但不是你和另乙個女生在一起的條件和理由。和女朋友分手轉而和她在一起,從道德層面上看,說不好聽的,叫出軌,同時也是對女朋友的最大傷害了。

最後,祝好。

2樓:阿倩

很顯然,在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內心就有了答案。而你之所以會產生這個疑問,是因為你內心十分猶豫。一方面自己的女朋友對你很好你捨不得離開她想對她負責。

另一方面喜歡上新的女生,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兩人。其實這種情況是很常見的一種情況,如果這種情況成為了你生活的難題,那你就要好好審視一下自己。魚和熊掌不可兼得,而做人也不能「腳踏兩條船」。

為什麼有很大一部分人有物件卻又喜歡上其他人呢?很多人追求的不是真正的愛情,而是所謂的新鮮感。就像乙個玩具玩膩了就想換乙個新的。

但愛情不是這樣。愛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維護的,如果有一方出現問題,那麼你們的愛情也很難繼續。每段愛情都會有吵架期,平淡期或者其他....

而當兩個人開始沒有話題變得平淡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愛情。所謂新鮮感不是和新的人去體驗舊事物,而是和舊的人去體驗新的事物。你要弄清楚你是否真的喜歡上別人,你要問你自己真的不喜歡現在的女朋友還是覺得平淡了。

不管你出於什麼原因,你必須要做出選擇,否則就是不負責任的提現。

愛情裡最怕的就是背叛。你在猶豫說明你已經開始變心了,你的心開始動搖了。但一切都有挽回的餘地,就看你會選擇真正的愛情還是一時的新鮮感。

你要分清楚喜歡和愛。畢竟處了那麼久的感情不是說變就變得。問問你自己的內心吧。

如果真的喜歡上別人了,就大膽的告訴自己的女朋友吧,找個合適的機會,不要再欺騙和傷害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變心是本性,忠誠是選擇。

3樓:大白牙

我希望對方好好坦白,告訴我喜歡上了別人,只能陪我到這裡,和平分手,(就跟工作離職一樣,沒什麼大不了,少了你太陽照樣東昇西落),別忒麼玩劈腿。

4樓:反套路

你的不忍心和冷暴力是對你女朋友最大的傷害!!!

這個比你移情別戀的殺傷力都大!!!

不愛了就及時坦白,女孩子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脆弱,這才是對雙方都負責任的做法!!

若愛請深愛,若離請徹底,不要猶豫,傷人傷己!!!

慎重行動,不然你離渣男這個標籤只有一步之遙!

我有男朋友,可能喜歡上別人了 要怎麼辦

呼呼大睡魔王 你好,我覺得你首先要問問自己,你的男朋友你的現任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就像你說的,你們很久沒有聯絡了,是你自己的不聯絡還是你們兩人人已經沒有了感情。只是為了保持關係而保持關係。如果是沒有愛了,可以選擇分手。可是,忠誠是一種選擇,你們已經認識這麼長時間了,可能他在為了你們的未來而打拼而奮鬥...

男生喜歡上兄弟的女朋友要怎麼辦?

一花一世界 那就只有抑制住自己的感情了,或者你可以等她,看她會不會和現任男友分手,這樣你可能會有點難受,等的過程中很重要的是不要打擾她,如果她以後真的分手了,你也可以很坦蕩地跟她在一起了。最解脫的方式就是控制住自己,斷了念想,長痛不如短痛嘛,不過也可能真的錯過乙個你的真愛。如果你覺得自己可以把這種 ...

有男朋友還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9月2號美院開學其實剛開學我就看到了那個男孩子我感覺美院的男孩子很明顯的分了三種一種是乖乖仔型穿衣打扮言行舉止都很符合媽媽的要求看起來普普通通的第二種是怪異型穿衣打扮在別人看來比較另類也比較有個性第三種是頹廢型無時無刻都在抽菸神情舉止都感覺這個人很頹廢但是有時感觸的事情很酷有點朋克我喜歡的那個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