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一瞬間忽然很害怕長大?

時間 2021-05-30 22:11:06

1樓:無塵

有啊在刷到一些校服劇情的時候

就會突然感到害怕長大

也總會在那一刻想到當初還穿校服的她,在想以後遇到的人儘管喜歡,但也不會像當初那樣別無所求,只圖每天能看見吧。

也會很懷念高中的那段時間,雖然每天感覺像在坐牢一樣呢。但是卻感覺每天都很充實啊。那時候的我們意氣風發,對未來更是鬥志昂揚。

我們賦予了大學無限的美好與想象。可是真正來到大學後才明白回不去的才是最好的。

害怕長大,害怕自己碌碌無為,害怕自己以後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害怕自己認識的,認識自己的都不再如年少時單純。大家心裡打著各種這樣的算盤。

害怕長大,害怕自己會慢慢成為當初最討厭的那個人,害怕自己也會慢慢普通,害怕自己再也不會對乙個人坦誠相見,害怕自己再不回遇見那個一往情深的女孩,一如那年的盛夏。Sunny演奏著蟬鳴,我目光所及皆是秀髮。

2樓:Su.j

有,當我把我想做好的事情搞砸的時候,突然很害怕未來,害怕自己又搞砸了。但漸漸我又會好會來,因為我失敗後經常是有成長的,就算害怕,我也在長大。

3樓:小鹿斑比

不能說是一瞬間,經常都會。現在已經長大了,如果在倒回小時候,我寧願停留在現在。開花結果在枯萎消逝,是植物自然的生長狀態,抗拒也會存在。不在寄希望於烏托邦,是人類最明智的決定。

4樓:奧利奧味的柚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就是當你不去想自己年齡的時候,永遠感覺自己還是十幾歲的孩子,但是當媽媽看個書都要帶上老花鏡,我一低頭看見爸爸頭髮好像又白了,爺爺奶奶也開始老往醫院跑,就忽然有些猝不及防。

與其說害怕長大,其實是害怕身邊的人一一離開,而我感覺我自己並沒有做好準備,感覺自己還是有些力不從心,那種無力感和身上忽然多出的責任感有些猝不及防。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很害怕,害怕孤獨終老?

怕,我真的太怕了 我是男生,今年虛歲27,身體已經感覺不如以前,父母身體不算好,天天吵架,可是我很愛他們。前段時間發現自己脫髮,對女人還有刺激的東西失去了生理反應,有了也很軟,去醫院看了,好像也沒啥,這樣子的自己應該是結不了婚的,周圍的同學都早早結婚了,我原來對女生特別有趣,那方面功能也非常強,我不...

有沒有那麼一瞬間,忽然哭了出來?

昂昂 我終於想把你這一頁揭過了,接受了身邊人的好,重新向別人開啟自己,也擁有了待我極好男朋友,一切一切都好起來了,突然偶然發現了你與我一樣,因為同樣的原因藏起來的真心和熱情 落花莫笑 很正常的哭出來!畢竟崩潰是常有的事情,一件小事都會成為我崩潰的理由但是每次哭完之後我就累了,覺得自己很可悲為什麼要為...

你有沒有一瞬間很心酸?

必有迴響 有也,好像很奇怪,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心裡想著沒有,但我的大腦卻立馬浮現了一些影象。一些人,一些表情,還有我的落寞。其實,我是了解我的,有時候,我總是去表現出來,表現的很生氣,或則直接哭出來。所以我的心酸會被人知道的。但你說的心酸大概是最難描述的,只有自己知道,知道後又石沉大海,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