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想談戀愛,只想錢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30 15:56:38

1樓:科技

應該是覺得不夠體貼,不夠成熟吧,其實不害怕上班累、上班苦,最害怕的就是心累了。如果談一場戀愛讓人心累,那對方可能會開始嘗試著放手,這個時候要多去體貼他,感動他,讓他心裡暖起來,如果不做改觀的話,也許下一刻就是分手!他對感情挺豐富的,但是對感情的責任不夠,女人愛嘮叨很正常。

如果結婚後吵架,他說累了不想再過了怎麼辦,現在你先冷靜冷靜。他哭沒珍惜?還是哭有緣無份,還是他錯了。

再說你們現在為了點小事就吵架,以後呢,你們都要變成熟一點。

2樓:輕輕的瓜

大概覺得沒有誰能給自己安全感了,只有自己有錢,才能要什麼買什麼。不會有人來,也不會有人離開,不用經歷傷心,乙個人走走停停,也挺好。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

3樓:相由心生格物致知

錢的感覺就是毒品,暫時的麻痺舒服或者讓你爽,但毒癮過後呢?但沒有錢呢?可以一直有錢,但生活不能沒有愛,愛是道路,人生漫漫路,一路走來,有時是風景不美,有時是道路崎嶇,有時是有狂風暴雨,但只要方向正確,你堅持走下去,總會有金錢,總會有愛情,總會有美景,當然路上少不了摯友,路上朋友的選擇就是門道,看孟母三遷,就知道圈子的重要性,其實這樣的人生不就是遊戲嗎?

你選擇什麼樣的職業與地圖,就會有不同的結果,這結果基本是注定的,我希望,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多一些幸運,多一些健康,多一些鴻儒,多一些金錢,O(∩_∩)O哈哈~。

4樓:不忘初心

可能是你還沒遇到讓自己心動的那個人,那就不妨先不談戀愛,先做自己想做的事(像你自己說的賺錢),這也挺好,不管戀不戀愛,自己在經濟上有一定基礎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有那麼一句話:愛人之前先學會愛自己,祝你早日碰到那個對的人!

5樓:福緣

人的觀念隨著經歷都會受到外界衝擊或者自身修正。「再也不想談戀愛」說明有過感情經歷,對愛情觀造成一定程度的衝擊,自身暫時出於修正且不能適應,轉而將行為方向放到其他方面。

努力賺錢吧,當在經歷足夠的時候,你的愛情觀會完全修正或者你自己能適應現在受衝擊的觀念之後,一切該發生的還會發生的。

6樓:yJH

或許是看透了一些事情吧,我身邊的人越長大越會看淡這種事情,過好自己就好了,不用過於牴觸談戀愛這些事情,順其自然,遇到好的人可以嘗試著交往,同時也不要放棄自己的事業,說句現實的話,錢也是可以抵消很多的家庭矛盾,有錢也是挺重要的。

是什麼原因讓你再也不想談戀愛了?

崩潰的油條 當你在問這個的時候,你內心深處就沒有放下過,或許你欺騙了全世界甚至自己,也欺騙不了自己那顆曾經心動的心 當被傷害過後,更學會如何保護自己,加固了自己的防禦,不覺得那些美好的事情在你身上發生,既害怕又希望發生在你身上 其實歸根到底你需要是乙個有趣的靈活。人生的愛情很多第一次只是因為相貌開始...

28歲大齡剩女剛被甩,再也不想談戀愛了,也感覺這輩子再也找不到自己這麼滿意的人了,這種心態有人理解嗎?

小明 我也是30歲被甩不久。內心曾經選入恐慌,也好像不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懷。然後我發現世界上有同樣經歷的人不在少數。後來慢慢發現愛的形式不只存在於男女之間。父母兄弟姐妹 朋友的關係也是很重要的。現在正在努力學習重新定義自己,然後才有機會見到下乙個讓自己願意陪伴終身的人哦。注 要是能做到的話,別跟...

為什麼男朋友不想談戀愛只想結婚?

閬苑仙家 告訴他你討厭想信封建迷信的人,然後拒絕他,然後開始下一次相親 聽說個乙個有趣的權威 每10000個人中必然有乙個和你相親相愛一輩子的人,所以每錯過乙個就得再去遇見10000個。所以一般不擔心婚姻,只擔心愛情。 風雨閣 因為談戀愛是要的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每一刻都是在體驗結婚還才應該有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