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和乙個大叔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6 01:01:15

1樓:

我本身就喜歡成熟比我大的人,覺得這樣有安全感,所以談的幾任都是大叔,每一任都大我15歲以上,現在結婚了,老公大25歲,非常疼我,重心完全在家庭,不喜歡出去玩,只是在別人眼裡,我們倆不相配,不過自己覺得幸福就好。

2樓:

不知道大我7歲的男人算不算大叔。24歲相識,現如今結婚生子。就是個普通人,不高不帥。

相識時,覺得他做事踏實可靠。性格溫和,不緊不慢。事業上,專業知識多,渠道多,人脈多,口碑還不錯。

見了面,只覺得穩重,不會傷害我。特別照顧我,細節上,情緒上都照顧。有需求直接說就可以,不用猜他怎麼想。因為他就是想順著你。

後來談戀愛,整個人都寫著溫暖。我從沒見過這樣的人。我脾氣差,不停的挑戰他的脾氣底線。也終於知道了他氣急敗壞是什麼樣子。

再後來,談的久了就結婚了,奔著過日子。還是很照顧家裡的細節,照顧雙方父母的生活細節。時間久了好像自己很差的脾氣也慢慢好起來了些,雖然還是很差。

有了孩子。生完孩子那天晚上陪床,抱著孩子傻樂。樂的真像個傻子。

孩子出生到2歲基本照顧的不多。第一忙工作養家,第二太小心翼翼,生怕弄錯,只敢承包家裡的雜活和家務。孩子大點了,陪玩陪睡陪吃都開始了。

在他身上總能找到我期待的爸爸的樣子,是我爸爸對我少有的樣子。

有乙個大叔當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Ehacnohoro 他很細心很細心,並且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他會顯得更成熟穩重,第一次戀愛的大叔是很少的,大多都是受過情傷,突然想起一句話,那些很穩重細心的男人,都是受他之前的女人的影響,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fading moon 看性格和情商啦我也比較喜歡大叔型別的亦兄亦友 我個人性格屬於內斂文靜...

有乙個大叔型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反過來問,有乙個小自己十三歲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感情這東西,只要遇對人了,就是天賜的幸運,好好珍惜那個可以包容你,為你改變的人吧。能遇到乙個這樣對你好的大叔,也是挺幸運的。只是想補充的就是 珍惜大叔對你的好。珍惜不是嘴巴上珍惜就行了,要有行動。其中行動之一就是 尊重大叔,尊重並珍惜大叔對你的照顧和包...

和大叔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會覺得這不是真愛,有可能是在相互利用。哪怕發生了關係,也覺得只是把彼此當做炮友。不會戳破,就一直關切而不失禮貌的溝通著。一直都做好了有一天分手的準備,但是努力不給自己的生活增添無畏的負擔。保護好自己,努力看清河選擇適合自己的東西。如果不能,就保護好自己。 汽水味兒的小盆友 我只想跟這位大叔談戀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