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該不該稀里糊塗的就結婚?

時間 2021-05-29 23:48:33

1樓:不懂懂不

我才20歲出頭,我是個處男,我還沒體會過床上的樂趣,我還沒體會過賺錢的艱辛,我還沒體會過社會的水深,人人之間的火熱,,我好多東西都沒有經歷過,我想去經歷,,我好想過兩年就結婚,但是想想自己什麼都沒經歷過,太晚把自己困住是不是不好?

一直喜歡這首詩:

年少不知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2樓:劉佳彬

我也有一樣的困惑,33,早就到了結婚的年齡,和女友相處3年,她等不了了,2年前和我分手。單身這兩年是我最開心的2年,自由自在沒有一點煩惱,內心平靜的不得了,可是家裡最近又催我結婚,我也像你一樣特別害怕面對同乙個人每天面對家庭瑣事以及各種各樣的矛盾,更害怕有了孩子還要為他各種操心。我嚮往乙個人去遠方漂泊,認識各種各樣的朋友,體驗各種各樣的生活方式,也許我會遇到乙個特別想和她結婚的人,可是我不自信會一直愛同乙個人,我喜歡過很多人,可是每乙個都喜歡的時間不長,甚至有些還沒有在一起就失去感覺了。

所以我感覺愛情是虛幻的,一旦激情過後,那麼也就失去了維繫愛情的根本,而真正能維繫愛情的是理解和默契,是友情和親情。

現在我應該怎麼做?該不該現在結婚?

愛吃檸檬的蝸牛 現在的重點應該不是結婚而是相互陪伴和支援對方走過這最艱難的時刻,就像題主說的只要男友精神狀態積極,男友母親安心養病早日脫離病苦才是最重要的,那物質條件和精神條件都缺乏點的婚姻可以放一放,先像朋友或是戰友般的攜手渡過這段迷茫時光吧,雖然難但也會成為生命中重要的一段旅程。祝早日走出困境。...

我該不該和他結婚呢

客觀點看這個問題吧,前夫只有物質條件合格,可見三觀或人品並不匹配,不然也不會變成前夫。然後你二婚想找個在前夫物質條件基礎上跟你合拍還對你特好各方面優秀的人,你是屢中頭彩體質呢還是市花級大美女?如果不是,請認清現實。要麼寧缺毋濫堅決不降標準,要是急於再入圍城,那就必須某方面降低標準,世上哪有十全十美。...

我21歲該不該結婚?

你要不要結婚,不是別人說了算,是你自己說了算。你遇到了他,你想跟他共度餘生,有跟他結婚的想法,那麼這是你自己的想法,你自己想去做這件事,那你應該是樂意至極的。你身邊人想要你結婚,給你介紹物件,要你相親,如果這違背了你的意願,那這不算好事。看你自己,這種東西不是由外人來幫你做決定,而是需要你自己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