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分手了,原因是女朋友說累了,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5-29 22:34:39

1樓:不知道我是誰

如果你還愛她,我建議挽回試一試,有時候分手不排除為了試探你對她感情的堅定

話說回來,你必須好好反思為什麼她會說她累了,不然復合之後又會重蹈覆轍仔細想想你對他的關心和耐心是不是沒有以前多了,好好問問她對自己的意見並聽取,一定要好好反思不要只是口頭上說說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2樓:暖光星空

沒戲了!你涼了。

大學談的戀愛,不說知根知底吧!至少該知道的都知道了;就因為異地兩個月就累了,她或許不是不愛你了,而是找不到繼續愛你的理由了連乙個繼續好下去的理由都沒了。

現在對你們最好的就是放手,她肯定不是突然覺得累了,在這之前肯定也一度懷疑過你們之間是不是能走到最後;或許正是在她猶豫還存在一絲繼續下去的機會的時候你讓她失去了那僅有的一點點信心。你知道嗎?乙個女人如果對你死心了不管你如何她終究還是會棄你而去;糾纏在一段已經涼了的感情面前毫無用處,只會增加對方對你的厭惡。

所以,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吧,她不是突然就累了,而是日積月累結下的果實。

女朋友說累了壓力太大了,說分手,說做好朋友,可我還是很喜歡她,越來越喜歡,怎麼勸都沒用,怎麼辦?

二先生是摩羯 面對疾風吧 現實 小 三 厭倦都有可能是吹翻你們愛的小船的疾風。放棄不一定是失去,也可能是得到,互相解脫吧。對於摩羯來說,分手之後很難做朋友。越來越XX的,說明是你單方面陷進去,你自己沒看破而已,你需要時間和思考。 荒唐九陵 瀉藥當她說出壓力大的時候,證明她已經往結婚方向去想了。你應該...

女朋友說她累了,和我分手,我該怎麼挽留?

城南 這情況果斷的給她點時間!不要刻意的打擾,女孩嘴上說的不一定是真的!這種女人應該很重感情!往往是你鬆開一段時間她會心裡難受的!她會認為 已失去 很寶貴!她是個不懂得珍惜的人!不過正式交往以後她會把全部都給了你的! worth 因為我女朋友打王者騙我說和她室友一起打,結果被我知道她騙了我,她其實是...

被女朋友分手了,原因是不喜歡了。挽回過,感覺自己的愛恨卑微了,我很不捨,有什麼辦法可以留住她嗎?

咖色 想挽回那就去做,還喜歡就去抓住她,只要自己想的,覺得有可能的事,那就去做啊!不要留遺憾!不管她怎麼說,只要你還喜歡,你一定覺得自己有錯的對吧,那麼她這樣也是應該的,你就要大膽去把她追回來!加油加油! OutofMy Mind 首先,跟她好好談談,請她告訴你,你對她而言,有那些東西需要改。那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