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有的女孩子是那種偶爾想談戀愛,有時又對談戀愛毫無興趣?

時間 2021-05-12 03:07:36

1樓:面面

我就是這種,我覺得這是和環境有關係的,當你處在乙個氛圍很好的環境的時候,身邊人都很和善而且感情比較穩定你就不會有談戀愛的想法,但是如果處在乙個不穩定的環境中,且與朋友相處不是特別穩固,如果身邊有人感情生活比較多變,自己也會產生對談戀愛的嚮往。

但是我更覺得吧,如果你真的遇到了特別喜歡特別喜歡的男孩,真的會特別想談戀愛,哈哈哈這是關鍵,跟著你的心走。

2樓:我喜歡的貓呢

因為只會有那麼少部分時候(都怪某乎推薦什麼甜甜的戀愛故事)被打動了,被戳到了,共情到了,會想如果那個談著甜甜的戀愛的那個人是我會怎麼怎麼樣....

但是冷靜下來就覺得

只看到談戀愛的甜是絕對不對的

身邊的好多情侶很少讓我感到很羨慕

三觀不合的也有特別痛苦的也有被pua的也有戀愛腦的也有儘管再怎麼模範的cp都會吵架吵的不可開交

儘管再優秀的朋友談了戀愛就感覺換了乙個人了為了對方患得患失迷失自我這種被別人掌控情緒的感覺太糟糕了

而且在這個世界上真正靈魂相吸引的人又有多少呢碰到的人沒有感到特別心動的

就算有心動的稍微了解一點又覺得對方不太行了啊愛情它哪有乾飯香。

最後最後

乙個人過實在太舒服了

又不是沒有事情幹

為什麼要在沒有碰到特別想談戀愛的人之前就表現出對戀愛很有興趣如果在一起了一定是因為碰到了你

而不是單純因為對戀愛有興趣

放張圖吧~

至少我一直相信有這樣的人的

3樓:視覺記憶體

必須是男友力不夠。現在的生活真的是一張卡就都可以辦到吃個飯有送餐,家裡亂了有保潔。懶得跑有跑腿。

如果男生還不思進取沒有情趣,情感交流不深,給生活添堵的話,那你說你要是女生會不會這樣。

4樓:嘿小帥哥

大概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又羨慕有伴侶的人所以突然想談戀愛感受下。後來又想過戀愛帶來的諸多麻煩,就興致失了叭。

嘿嘿,不過談了後,真香啊哈哈哈哈哈

5樓:一群胖虎

談戀愛也是個挺麻煩的事情。

不要以為戀愛就是每天甜甜甜,總會有一些矛盾不可避免,既然有矛盾就會影響心情,但談戀愛的本質又是開心。

唉!戀愛真麻煩!

6樓:叭叭叭

個人想法不一樣而已,偶然想談戀愛覺得想要乙個人陪著自己,愛護自己,也想著到了戀愛的年齡了。

對戀愛毫無興趣,可能是覺得學業和事業比戀愛重要,也沒有碰到自己的真愛,也怕談戀愛會很煩,也怕不能長久,還不如乙個人清清靜靜的。也可能自己現在能力還不夠,想跟更高層次的人戀愛,所以不想談戀愛,只想提公升自己。

不管戀愛與否,自身的快樂最重要。我們都想因為遇到那個人才戀愛,而不是因為想談而戀愛。

7樓:皇上

因為沒有很喜歡的人,然後看到別人甜甜的戀愛也想要,自己不主動,然後喜歡我的又感覺只是嘴上說說,沒有辦法讓別人特別喜歡,想有人慢慢相處,但是不知道和誰相處,希望互相了解了如果還喜歡在考慮在一起,但是男生好像都沒這個耐心,還有很多很多方面的問題,說不清楚的,真的想和乙個人在一起好久感覺太難了,我覺得乙個人好像也蠻好的,

為什麼現在有些女孩子喜歡大叔?

令十七 一直都有女孩子喜歡大叔啊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 大叔的話emmm比較容易給人安全感吧,人生閱歷什麼的也比自己豐富,且大部分大叔型別的人都慣會照顧人的 黑黑黑 答 其實不是喜歡大叔,只是喜歡那型別的男孩子 在之前我有和我的某位異性朋友聊天,有聊到為什麼她每次和他的男朋友分手就很決然的問題 她回...

為什麼有的女孩子手是軟軟的?

Maria 手軟真不一定跟胖或者後天保養有關係,有的是天生骨頭就軟。我的指骨就比較軟,從小就能做出一些別人很難做的動作,能戴進去一些很細的鐲子,記得大學在社團學戲曲身段,老師就總誇我蘭花指翹得好看 但確實力量比較不足.彈琴的時候按弦會有點使不上,洗衣服擰乾就更別提了. 骨骼問題,天生的,但也有後天因...

為什麼現在有這麼多女孩子喜歡去做整容?

整容參謀姐公尺靜 跟風,自我追求高,愛美,讓自己更自信,取悅別人,這些都是當下女生對整形產生幻想的主要因素。而且通過一些對員工的面試,業務能力大都相同的情況下,五官協調氣質柔和,更會有加分。 不死鳥 主要是現在是乙個開放式的思想,覺得自己不完美,想要去變一下改一下很正常,不只女孩子男孩子也一樣,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