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說以前的戀情?這正常嗎?

時間 2021-05-10 23:04:28

1樓:

男人都不喜歡去回答這些問題。但是毫無疑問其實我也會很好奇,但我不會選擇去問,我會自己偷偷查清楚。這樣的行為或許比直接問更讓人討厭,但這就是我阿

2樓:

看了部分回答,估計是女人答的,我說你根本不懂男人。當然,男人也不懂女人。拿個案說沒意思,絕大部分男人沒那麼多傷心往事,時間一過,傷疤都是美好回憶。

我們都很怕麻煩

你們知道我們前任做什麼?如果她們對我們很好,你們要奮起直追對我們好?如果她們對我們不好,你們要微博上約架朝陽公園?

說什麼了解前任優越點,通過分手看我們缺點?別說得那麼冠冕堂皇好麼。我們還是那個我們,優點不會有太多改變,甚至部分缺點會改掉,你們看到的已經是2.

0甚至3.0版本的我們了,你們要是還沒看出我們優缺點,僅僅靠我們嘴裡說的不知真偽的話,想判斷我們?別逗了。

你們承受不了真實的答案

震撼的答案受不了,很容易理解吧,但你們可能連接受普通答案的能力都不具備。不只是你們在觀察我們啊,我們也是有眼睛有耳朵有腦袋的生物啊。我們也懂你們為何喜怒哀樂啊。

我們心裡非常明白某乙個真實的答案會惹你們不開心, 非要我們編故事給你們聽?

你們更注重細節

我們和你們的關注點、敏感點都是不同的。你們總說的那麼浪漫,說什麼重要的是跟什麼人,而不是做什麼。只有男人才會這麼想,好麼?

不是說你們不重視是什麼人,而是你們同樣重視做什麼。看了已有男朋友的妹子不停曬跟師兄/男同事/男性朋友去看海看山看日出看滿月星星,我們甚至都會覺得你們更重視做什麼。

最重要的一點,時候未到

這些東西,根本不算什麼,不就是我們前任麼,都是跟你們一樣會哭會笑,有時可愛有時鬧心的姑娘而已。當我們有信心跟你們走到最後的時候,我們也會講給你們聽的好麼。讓你們滿意的好答案都是等來的,在等待的時間內,你們的一些言行舉止會縮短或拉長可以聽到這個答案的時間。

此答案由匿名者本人和辦公室眾多戀愛中/已婚男同胞共同完成。我們都是愛女朋友/妻子的男人,不存在對女性的任何攻擊性,若您閱後有不適,請參閱其他答案調節。另,部分男同胞覺得被代表了,那也請無視吧。

3樓:Carter Chen

不願意說的原因有2個,第一是這段戀情很深,傷到了你的男人,是你男人的心痛之處;第二是說出來怕你生氣傷心,避免不必要的矛盾和糾紛。

4樓:不到君

如果說出來不小心被你發現到某些細節,引起你嫉妒或者對比,那就是永遠的麻煩了,這是教訓。兩人相處要把生命的一部分託付給對方,但注意,僅僅是一部分,你要保護他不說的那一部分,不然你很快會摧毀你們的感情。尊重對方的感受,不要為了滿足自己的「求知慾」,以愛情的名義。

女朋友不願意公布戀情?

人長一張好麵好五官 187身高月入過萬生活還算可以,題主想表達的意思就是我長得帥又有錢,你憑什麼還不認可我,難道告訴別人我是你男朋友很丟人麼!題主的一系枚舉動暴露了你極強的佔有慾和一點點不自信,如果你真的相信她愛你,就算全世界都不知道你也會偷著樂,從根本上說你根本不確定她愛不愛你,雖然你有錢有身高有...

為什麼不願意相信男朋友?

阿德 不清楚你們的感情程序到哪種地步。只說個人看法。雖然我也是個漢子,但是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之前的確是花,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結果,鍋裡的吃沒吃,你不知道,但是他肯定還是覺得碗裡的好,要不然怎麼會幾個月後再來找你?你倆目前只是戀愛,如果分手沒有麻煩的事情,若是婚後出現這種情況呢?現在你姑...

男朋友說你都願意和我結婚為什麼不願意和我生孩子,我應該如何反駁?

我長期以來一直驚奇於為什麼女孩子那麼執著於把自己嫁出去.好像很多女孩都可以因為愛情這種完全感性的東西做出結婚這麼現實的行為。我身邊有很多很多優秀的女孩子,但是她們跟他們的男朋友看上去是真的不般配 當然男生更優秀的也有 可能很多女孩子在戀愛中腦子是真的不清楚. 葉滋滋 你想要和他一起生兒育女子孫滿堂麼...